啟迪世人良知 赫爾辛基傳真相不停歇(圖)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六,芬蘭法輪功學員在火車站開始了每週六固定的講真相活動。覺醒的人們紛紛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對中共的憤慨。這一天,天公也格外作美,原本陰雨綿綿的天氣,在活動前突然變的晴朗起來。

人們了解真相,簽名支持法輪功

 

詢問真相的情侶

活動一開始,就有一位中國年輕人過來詢問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他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去過很多國家,在那裏都見到過法輪功學員,也聽說過《九評共產黨》(一 本深刻揭露中共邪惡本質和紅朝謊言的書)和退黨。但是對法輪功並不了解,所以想來多了解一下法輪功及這場迫害。學員給他簡單地介紹了法輪功的功理,以及天 安門自焚栽贓案。他說,他相信自焚案是假的,因當天他們單位上級叫他們每個人回家一定要看新聞。當時他就覺得奇怪了,所以他根本不相信那條新聞。他最後從 學員那裏接過了一些真相資料,很高興地離開了。

一位中國女孩一開始詢問說,徵簽表到底管不管用,一位被營救出來的學員告訴她說:「管用,我由於信仰法輪大法而被非法勞教兩年,後來通過海外營救,才得以 來到芬蘭。海外的每一個聲音都是對國內法輪功學員的聲援。」聽罷,女孩馬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她告訴學員,她已經「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了,她在國 內已經碰到過學員給她講真相。

情侶麥裏和尤漢娜(Meri和Juhana)一起閱讀了展板和學員發的資料後,在徵簽表上簽了名。他們表示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比納粹更嚴重,臨走前還鼓勵學員說:「你們加油。」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