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到西澳小鎮講真相(圖)

現在,西澳正值冬末春初的時候,氣候涼爽宜人。西澳的一些鄉村地區的小鎮紛紛開始舉辦市集與農產品及牲畜的展示會。為了使這些住在較偏遠地區的人們了解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迫害,西澳法輪功學員參與了這些地方活動。

西澳法輪功學員在集市上傳播大法美好

在活動中,他們展示五套功法,並派發講述法輪功真相的資料給參加活動的當地民眾與遊客,同時徵集制止迫害的簽名。前來市集的人們中,有些中國人,他們大多接受真相資料,有的還表示三退(退出中共邪黨及其團、隊組織)。

西澳法輪功學員所到的鄉村小鎮包括Beverley、York、Northam等地。在即將到來的春天裏,他們還會到更多的地區洪法與講清真相,讓那些鄉村善良的人們都能了解大法的真相。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1/9/19/128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