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團體在加拿大康山村節慶展風采(圖)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七日,第三十五屆康山村節慶活動在加拿大康山舉行,今年的活動包括工藝品展示、食品零售、樂隊表演等,展示社區多元文化。多倫多天國樂團第三次受邀參加了康山節大遊行。

當天來自周邊地區的遊客和參加活動的人群把康山小鎮變得熱鬧起來,上午十點半左右,康山節大遊行開始,身著古式服飾的隊伍和各式樂團紛紛亮相,吸引了街道兩旁的觀眾駐足觀看。

多倫多天國樂團參加第三十五屆康山村節慶,受到沿途觀眾的歡迎。

 

多倫多天國樂團參加第三十五屆康山村節慶,受到沿途觀眾的歡迎。

多倫多天國樂團今年是第三次受邀參加大遊行,沿途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之後,樂團在舞台上演奏了《法輪大法好》、《送寶》、《法輪聖王》、《法正乾坤》、《永遠的楓葉》、《法鼓法號震十方》六個曲目,獲得觀眾的喝彩。

當天國樂團經過時,居民智利先生(Jean Chiles)鼓起掌。她說:「他們很棒,我們觀看了整個遊行,我很高興能看到這個樂團的演出。我很喜歡他們的服裝,顏色很好看。」她表示,大家都來參加活動,各個族裔的人都來參加,對整個社區都很有益。

多倫多居民哈利(Harry Rozendaal)是第一次見到天國樂團,他說:「樂隊的演奏很棒,服裝也很好看。」

天國樂團成員朱先生表示,每次參加遊行都特別期待,雖然今天天氣有點冷,但看到好多人隨著樂團的鼓點和音樂拍手舞動並照相,每首曲子結束後大家都鼓掌叫 好,就越吹越有勁。他說:「每次遊行都是,都是越來越有勁,因為給那麼多觀眾帶來歡樂,看到那麼多觀眾被我們的音樂吸引。」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