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格拉茨藝術品市場上喜遇法輪大法(圖)

二零一一年九月九日和十日,一年一度的藝術品市場在奧地利施蒂利亞州首府格拉茨舉行,當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應邀參加了本次活動,把大法的美好帶給前來參加活動的人們。

一大早,各個攤位的主人就來到攤位,把他們帶來的各種藝術品擺放出來。法輪功學員也來到攤位,設立了信息展台,展示了各種真相展板,並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中 展示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許多遊人經過攤位時,駐足了解法輪大法的信息。在兩天的活動中,有許多遊人在制止迫害呼籲信上簽名。

兩位大學生來到展台索取法輪大法資料

 
學員跟一位感興趣的女士介紹法輪大法

遊人止步簽名反迫害


    一位畫家和一位音樂人對法輪大法很有興趣

法輪功學員的這個攤位的位置很好,人們無論從廣場的任何一個角度都能看到,在攤位中懸掛著一面印著「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橫幅。一位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看了這面橫幅之後說:「用一種平和的方式來改變世界,你們做得太對了!」然後他又補充道:「正義公平只能來自於神。」

一位女士在要求停止迫害的呼籲信上簽名之後說:「我還要告訴兒子,這裏有重要的事需要他來做,讓他也來。」

一位電工在展台前久駐而不願離去,他問了很多關於法輪大法修煉的問題。他還問到:為甚麼中共要迫害這一和平團體?他說:「法輪大法的功法看上去非常柔和。」他問在哪裏有煉功點。在得到大法真相資料,並在呼籲制止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後,他滿意地離開。

一位中國女士看到法輪大法展位時非常高興。她問學員是否可以為她請到一本《轉法輪》(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她的願望當天就實現了,她還寫了「三退」(退出中共邪黨及其團、隊組織)聲明。後來,她帶著一位奧地利朋友再次來到展位,得到了大法弟子折的精緻紙蓮花。

兩天的活動結束時,主辦方熱情地邀請學員二零一二年繼續前來參加他們的活動。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