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上千村民聯名為法輪功學員周向陽鳴冤

圖為周向陽

近期,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馬坨店鄉的1495名村民聯名向當地政府申訴,為同村的一位剛新婚不久的法輪功學員周向陽鳴冤。申訴認為,大學畢業後當上工程師的周向陽,一直都是這一方鄉親的驕傲,正直善良表現出色。因為信仰他二度被關遭到嚴酷迫害,目前正在天津港北監獄絕食抗爭。村民申訴中表示,越來越清楚法輪功修煉者都是好人,為了維護信仰、正義遭受了無名的深重苦難,他們要求當局尊重民意,釋放周向陽。 

  
1495村民集體為周向陽討公道 

前不久大紀元等海外媒體刊登了一篇周向陽妻子寫的《一對年輕人的苦難經歷》,引起社會反響和共鳴。他們感人的故事也激起人們同情的淚水,被感動的村民擺脫恐懼,挺身為法輪功學員說公道話。 1495名的村民聯署簽名致信政府,支持周家的控告,要求釋放周向陽,依法處理監獄的酷刑犯罪。 


這些支持的鄉親中有看著周向陽從小長大的、也有跟他一起玩大的,他們表示對周向陽非常了解,一致認為他正直、善良、忠厚、樂於幫助別人,從沒看到他與別人發生矛盾。而且從小聰明好學,考上了北方交通大學,畢業後在天津鐵三院工作出色,他是他們這一方鄉親的驕傲。 


他們在申訴中說:“這樣好的一個人因為信仰被判冤獄九年,在天津港北監獄遭到酷刑,包括電棍電擊、’地錨’等酷刑,至今還留有疤痕。做法如同黑社會,我們實在難以理解。從他身上體現出來的那份純正、善良、堅忍,是我們所有人都不應該隨歲月流逝而失去的,那是我們的立命之根。他沒有犯罪,不應該被關在監獄裡,我們要為他說句公道話,這是我們真實的想法。”


       這次周向陽再度被劫持關押,已連續幾個月被剝奪會見權,絕食抗議半年,家人無奈正式控告港北監獄實施“地錨”酷刑。 
        申訴信中也表示:“我們也越來越清楚法輪功修煉者都是好人,為了維護信仰正義遭受了無名的深重苦難。也聽說越來越多的律師給法輪功打官司,為他們辯護無罪。” 
       申訴信呼籲當局尊重真實的民意釋放周向陽,並表示如果法律都不能維護公平正義,政府不尊重民意,這個社會還能有好的未來嗎? 


周向陽的鄉親如是說 
據知情人介紹,該村一位五十多歲左右的男士說:“我看完了《一對年輕人的苦難經歷》我落淚了,我長這麼大歲數都沒掉過眼淚,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共產黨真不對,連殺人犯都得等到處決的時候,對待好人還用這麼大的刑罰。” 
在很多地方,幾乎是全家都簽。一個中年男子說“向陽媳婦寫得真好,我幹完活回家就看,都快背下來了,我們全家都簽了名救向陽!” 
       一位中年婦女在大街上大聲說:“我們村都煉法輪功,全村的道德早好了,我們全家都簽名。” 
       兩位六十多歲的老年夫婦說:“簽,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共產黨沒幾個好人,共產黨的天下殺人犯可以用錢買出來,煉法輪功的好人卻被迫害。  
還有的村民招呼周圍的人都來簽名。目前周向陽家屬仍在一邊堅持控告,一邊找政府部門上訪請願。 

“地錨”酷刑令同關的法輪功學員致死當局拒立案調查 
今年三月五日,周向陽在唐山的租住房內再遭綁架,被劫持到天津港北監獄後,他再次絕食抗議,至今已半年之久。當局阻擾家屬探望。在周向陽母親穿寫有“我兒子生命垂危,港北監獄不讓父母見,我兒子是個好人”的狀衣抗爭下,當局才讓家屬會見。之後周向陽妻子李珊珊淒然寫下自述體公開信《一對年輕人的苦難經歷》,投訴到天津、唐山、秦皇島等司法公安部門,為新婚的丈夫申訴所遭受的冤獄與酷刑,引起社會廣泛同情和支持。 
       天津市港北監獄(現改名為濱海監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黑窩,被非法監禁在那裡的法輪功學員都不同程度地遭受過罰站、坐小凳、毆打、高壓電棍電擊、獨居地錨、澆涼水、野蠻灌食、謾罵、體罰、關禁閉、強制勞動、不讓接見等虐待。尤其“地錨”是港北監獄最令人髮指的酷刑,據說還被推廣到天津市其他各個監獄。 
        法輪功學員李希望、周向陽、衛廣華等人多次遭受“地錨”的酷刑折磨。今年7月29日凌晨,法輪功學員李希望被“地錨”酷刑折磨致死。 
       據知情者介紹,所謂的“地錨”酷刑,就是將人的手腳用手銬,腳鐐,都拉緊了,固定在地面的鐵環上,為了增加痛苦,就把人固定成各種姿勢,數十小時的“錨”在地環上,無間歇的痛苦讓人每每徘徊在生命的盡頭。幾個被特意安排來當打手的犯人,為了讓獄警滿意,還想方設法對法輪功學員施虐。 
       周向陽家屬忍無可忍,正式聘請北京正義大律師,控告港北監獄曾經用地錨酷刑折磨過周向陽,要求追究港北監獄副監獄長李國宇和監區長張仕林的犯罪行為,並要求經濟賠償,但被拒絕立案調查。 
 

幾個月內,隨著周向陽老母親對港北監獄的地錨酷刑和非法剝奪會見權的連續控告,大量關於港北監獄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黑幕被不斷揭開。有自述親身經歷的;也有單獨總結曝光港北監獄長期施用的地錨酷刑方式的;還有蒐集二十多人的案例(《舉報信—請求調查天津港北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虐待》 ),直接向司法部門舉報港北監獄酷刑犯罪事實的。這是自周向陽被酷刑迫害情況在聯合國備案,受到國際關注後,他的遭遇又一次引起的巨大反響。 

周向陽受迫害簡歷 
周向陽,今年三十八歲,天津市鐵道第三勘測設計院造價工程師,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警察綁架、判刑九年,先後被關押在天津鐵路看守所、天津青泊窪勞教所、天津雙口勞教所、天津薊縣漁山勞教所、天津河西看守所;零三年五月三十一日被判刑九年,期間遭受無數酷刑:被徹夜電擊至遍體鱗傷、連續三十天熬夜、多次關小號、 野蠻灌食等等。二零零八年六月底,周向陽為抵制迫害,在港北監獄絕食一年多,體重只剩八十多斤,身體虛弱無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直至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保外就醫。 

他在去年和等待自己7年的女友結婚。今年三月五日,周向陽在唐山的租住房內再遭綁架,遭到各種酷刑,包括“地錨”,目前周向陽已經絕食五個月。生命再度處於危險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