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大煉功 美好祥和(圖)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清晨, 紐約中央公園的草坪上,數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專注的煉功,場面祥和。

碧綠的草坪上,數百人隨著煉功音樂,整齊的展示著法輪功五套功法。每個人都是那樣的投入,那樣的幸福。煉功人中,有頭髮花白的耆老, 有活潑可愛的孩童,有妙齡的少女,有青年的男子,有沉穩莊重的中年人,也有初涉人世的少年。年齡跨越了三四歲的孩童到七八十的老者。這裏有黃種人,白種 人,黑種人,各種膚色,各個民族。

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集體煉功

 他們來自世界各地,今天為了同樣的信仰來到中央公園的草坪上,向天地間表達著他們對師尊的無限敬意,表達著作為法輪功修煉者的喜悅和自豪,向世人分享著他們的快樂和幸福。

他們的心聲已經寫在了大大的橫幅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此處無聲勝有有聲」,這幅美麗的畫面深深的印刻在過往路人的心頭,一切是那麼的溫馨而美好, 不少人駐足觀看,不少人頻頻拍照。 一位早上散步的曼哈頓女士情不自禁地告訴記者:「他們能在這裏,沒有被颶風影響,真是太好了」, 從她的表情,可以感覺到她發自內心的讚嘆。

然而這麼美好的功法卻被中共當局瘋狂殘酷迫害,這個迫害一直持續到現在,已長達十二年。殘酷的迫害並沒有壓倒修煉人,面對十二年的持續迫害,法輪功學員一 直秉承著「真善忍」原則,以大善大忍之心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真相、大法的美好、迫害者的邪惡,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能明辨是非,為自己選擇一條光明的大道。

法輪功學員向記者講述了他們的親身遭遇,希望美國和國際社會能更多的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

現居日本的李女士來自中國大陸,她的全家及許多親戚都修煉法輪功。因為修煉之後在身心兩方面受益很大,人傳人,心傳心,她的許多親友都修煉。但是在一九九 九年中共開始在中國大陸打壓法輪功以來,她的親友也受到了嚴重的迫害。「我的親戚一家三口被抓進看守所之後,遭受了各種酷刑。由於長時間的非人折磨,一個 親戚出獄時精神都不正常了。」她希望聯合國人權組織和美國政府今後更加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狀況。

來自美國印第安納州的余女士一家因為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的非法綁架。她曾經七次被關進看守所和勞教所,每次關押兩個星期左右,有一次 被非法判刑一年。在看守所和勞教所,她被迫奴役勞動。警察以百般卑鄙的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余女士說,「他們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不讓上廁所。 大、小便都讓拉到褲子裏,然後再以流氓式的語言侮辱我們。為了逼迫我們放棄修煉,他們甚至用一種叫小白龍的硬塑料管打我們的臉和軟組織,我們被打得流血, 被打的部位腫得很高。」余女士希望國際社會上所有的正義之士關心法輪功學員的處境,共同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1/8/29/127740.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