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煉法輪功 我們全家受益

我的媽媽自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功,當時我十一歲讀小學五年級,如今我已是二十五歲的在讀研究生。這十餘年的時間裏,我親歷了法輪大法帶給我和我們家庭的可喜變化。我想以我的視角寫出這些變化,讓更多有緣人認識法輪功,結緣真善忍。

媽媽自中年起開始多病纏身,四處求醫問藥,均不見效。絕望之際,聽說修煉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便抱著試試看的想法走進了煉功點。這無意間的一個舉動,卻改變了媽媽的人生軌跡。

媽媽病重時一米六的身高體重只有八十斤。煉功後,漸漸的體重開始上升,以前不能做家務,煉功後,洗衣做飯哄孩子,學法煉功講真相,樣樣不誤。煉功前,媽媽 會因一點小事兒苦惱傷心想不開,煉功後,心寬了許多,碰到煩心事,總能站在法的角度上考慮,心情舒暢,人看起來輕鬆愉快了許多。身體的康復,心情的愉悅, 讓媽媽每天都活得充滿希望,在她心裏,結緣大法,是她這一生最榮幸的事。

爸爸親歷了媽媽的這些變化,一直很支持媽媽的修煉。即使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也沒有反對過。爸爸的腰疼,美尼爾氏綜合症也不治而癒,身體健康。

爸爸的大哥,我的伯伯,在二零零九年夏天突患腦瘤,臥病在床,頭不能離枕。媽媽叫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度病情嚴重的伯伯一年後的夏天竟走進 田間幹起了農活。伯伯自身的巨大變化讓伯伯自己也感到驚訝,在事實面前,伯伯改變了他以前對法輪功的看法,並答應退出惡黨組織。

哥哥嫂子在聲明三退之後,不再吵架,關係緩和,家庭氣氛好轉。他們經營的生意順利,興旺。兩個姪女兒一直由我媽媽帶,一個六歲,一個兩歲,兩個小傢伙很少感冒。偶爾感冒了,也會在媽媽的提醒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很快好轉了。

經過數年的努力,我終於考入了理想中的大學和專業,現在韓國就讀研究生。我的學業一直很順利,我感謝大法和師父賜予我的智慧,讓我能一步步走到今天。在韓 國最繁華的市中心,火車站前經常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辦的真相圖展、宣傳展。他們對自己的信仰可以自由的展示,這讓我很羨慕。因為目前在中國大陸還辦不 到。真希望中國也會有一天,人們可以自由地談論自己的信仰,展示他們因信仰發生的昇華。

二零一一年過年,我回家過年。大年初一早上,我們全家七口人都給師父磕頭拜年。媽媽說這是她最高興的一個年,是師父、是大法給了我們如此健康美滿的家庭。

在媽媽的努力勸說下,整個大家族的親戚朋友近百餘人聲明三退,今年過年很多家都貼上了大法的對聯,看宣傳大法的小冊子。

我家街坊王奶奶關節炎不能正常活動,在媽媽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奇蹟般的登上了三輪車。

諸如此類的事例數不勝數,都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些變化。雖然我不修大法,但我同樣支持法輪功,希望更多的人認識真實的法輪功及其修煉人員,不要被輿論的造假宣傳矇蔽雙眼。

最後感謝大法,感恩大法師父。

如有措辭不當之處,請諸位指正。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