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女子勞教所十二年的累累惡行 (圖)

雲南省女子勞教所位於昆明市郊區大板橋,對外謊稱「引晟學校」(郵編:650211,區號:871)。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有 數百名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各地「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和公安惡警以莫須有的罪名,先後送入勞教所關押,中共妄圖迫使他 們放棄修煉。

剛開始迫害時,無論男女法輪功學員都集中關押在雲南省第二勞教所(距昆明市不到一百公里處的楚雄州陸豐縣大平壩鄉),後來為了更有系統的迫害法輪功學員, 從二零零零年起,中共將女法輪功學員集中關押在雲南省女子勞教所和昆明市戒毒所(人數較少)。雲南省女子勞教所成了雲南迫害女性法輪功學員的黑窩。

雲南省女子勞教所主要關押賣淫、吸毒婦女(佔百分之八十),有很多是變態的同性戀,女扮男裝,在社會上偷、搶、打、殺,稱得上女阿飛流氓、社會渣子,連父母都不認她們。雲南省女子勞教所利用這樣的人包夾、監管、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榨取她們的勞動力。

雲南省勞教所分為三個大隊,每個大隊關押三百人以上。三大隊,又叫集訓隊,附設一個「學習班」(洗腦班)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所有新入所的人,全部送入三 大隊「集訓」一個月左右,結束後一般的分流到一、二大隊全日勞動;妥協的留在本大隊勞動;被迫寫了「保證」的被劫持到洗腦班繼續洗腦迫害,每班五十人左 右,半天勞動,半天洗腦,如有人決定從新修煉,就會被關小號或分到一、二大隊強迫長時間奴役勞動。該洗腦班原設在一大隊,二零零一年前後因三大隊「鬧 鬼」,不分白天、晚上,值班人員都會看見像人一樣的影子,有說話聲、走路聲、哭笑聲等,鬧得人心惶惶,後來就把洗腦班從一大隊移入三大隊鬧鬼的大樓內,本 想恐嚇、迫害法輪功學員,不想法輪功學員進去後,鬧鬼事件從此消失,再未出現。

每月全國各地組織來勞教所「參觀」的有三到五批,凡有人來參觀,勞教所都想盡各種辦法把法輪功學員支開,也從不讓參觀者上三樓,因為三樓是關押迫害法輪功 學員的地方,那裏有專管中隊的「包夾房」。本文著重揭露雲南省女子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方法與手段,曝光其違法犯罪行為。

一、被勞教所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部份名單

被綁入勞教所的女法輪功學員名單如下(不含所外執行,名字重複為被多次迫害,有的第二次被綁入昆明市戒毒所勞教,在此也未將名字列入)(三百一十二名):

一九九九年:(二名)梅碧林、張菊芳、

二零零零年:(八十五名)何美華、王樹蘭、劉枝萍(2次)、王鳳瓊、李有桃、向華強、王天學(二次)、朱小玉、楊芳(2次,一次被建水惡警綁架後送到上海 青浦勞教所勞教一年半)、趙瓊美、代瓊仙、張淑芳、馬玲(二次)、沈躍萍、陳榮華、蔡淑芬、劉枝鳳、王萍、黃萍、塗思茹、代樂、唐蕊、朱麗君、李轉鳳(二 次)、龍華鮮、張永瓊、肖玉霞、陳豔豔、鄧智旭、王玲、佘仁澍、牛玉瓊、李慧萍、李文英、李秀蘭、申會仙、張金仙、董瓊華、王美玲(昆明)、張文航(二 次)、劉會蘭、秦瑞英、向國珍、陸杏妹、張警丹、蔣原瓊、李謙、楊秀芝、蔣鳴鳳、饒習(二次)、盧杏妹、張於萍、徐顯華、李芝雅、歐陽依娜、余忠瓊、李淑 鳴、李學蘭、申慧仙、李君萍、黃韜、馮華、陸鳳芝、何美瓊、黃喜蘭(二次)、張余萍、徐興華、周迎建、沈麗蓉、李志雅、邵鳳芝、劉愛華、李志萍、吳福雲、 丁桂英、朱曉怡、楊美瓊、王淑萍、付國蘭、張程宇、楊雲傑、馬惠玲、周啟雲、朱萬珍、趙家芬等。

二零零一年:(三十二名)陳淑秋、趙飛瓊、張麗芸、陸薈屹、李青、江潤麟、王伽月、林菊、張麗紅、鄧瓊仙、童先珍、楊小明、尹瓊英、李永碧、李鳳嬌、張 文、宋黎霞(被加期三個多月)、楊茂巧、王豔紅、張林、陸金玲、王匯真、譚世華(被超期關押八天)、楊明清(被超期關押十天)、葉茂、倪美珍(被超期關押 一個多月)、楊雪梅、高花貫、薛冬梅、韋繼仙、蘇慧芝、郭玲等。

二零零二年:(三十四名)王玉蘭(被加期七十天)、王天學、蘇瓊波、朱麗榮、李翠華、楊鸞英、朱德超、楊麗華、王美玲(楚雄,被加期八個多月)、洪藝釗 (延期二十天)、鄺德英(被超期關押半年)、鄧麗華、王玉潤、王連英、謝麗華、王勇、何秀芬、李竹秀、段旭英、張晶豔、鄧曉梅、鄧曉紅、沈承菊、趙正祝、 李玲珍、李秀芳、魏家碧、任本惠、張國芬、劉淡華、李瓊珍、況英、陳雲麗、趙永芝等。

二零零三年:(十三名)鄧瓊仙、閆培春、張菊芳、王玲、李轉鳳、李國芳、李忠芳、高惠仙、晉愛澤、凌莉、可貴珍、馬慧玲(二次)、李萍(個舊)等。

二零零四年:(四十一名)楊蘇紅、付秀英、任庭芬、段桂蘭、呂俊霞、幹雅芬、李雪芬、袁世英、梅碧林(被加期一個月)、吳奇芬、孫懷鳳、劉枝萍(被加期半 年)、姚佳麗、張菊芳、鄭翠蘭(被加期五十一天)、高瓊仙、馮麗華、王瑾傑、張警心、張曼華、廖存英、楊茂巧、肖木珍、張麗芳、丁樹梅、朱玲、吳奇慧 ((被加期四個月)劉雲紅、師文蓮、陳水仙、石增映、楊志堅、毛繼水、常萍、李紹芳、李煥珍、張繼紅、陳順英、陳發春、劉同榮(音,外省人)、易馬力等。

二零零五年:(三十二名)楊素芬、李君萍、楊文筠、李鳳仙(個舊市)、張蘋、廖秀瓊、徐惠瓊、代玉珍、黃喜蘭、鄺德英、劉躍菊、楊德英、謝菁、顧秀芬、何 美瓊、徐燕、祝宇平、石雙蓮、秦瑞英、張秀英、饒習、潘蓉、楊瓊仙、李萍、趙翠萍、王宇平(曲靖)、水(?)蘭(泰族,西雙版納學員)、王德仙、趙瓊美、 張秀英(昆明)、張秀英(專縣)、王啟慧等。

二零零六年:(十四名)劉燕、李華、孫蘭仙、瞿樹瓊、瞿樹仙、王玉蘭(被加期三個月)、趙樸英、邰燕、江紅玲、畢金梅、李瓊芳、劉惠蘭、李繼輝、黃熙蘭等。

二零零七年:(十九名)王麗春、戴金蘭、薛惠麗、郭玲娜(被加期五天)、安順蓮、桂瓊華(被加期兩個月)、桂茗珍、吳桂英、張清英、張瓊英、朱鳳蘭、汪晨、趙映鮮、尹琴英、孫志貴、段雲、孫顯馨、鄧睿、朱木蘭等。

二零零八年:(十二名)李鳳仙(建水縣,被加期十五天)、孫巧玲(被加期二十八天)、黃玲萍、王鳳娟(被加期三個月)、鄧曉梅、羅吉英、陳文芬、楊蘭英、唐嘉、劉亞瓊、李金煥、彭永年等。

二零零九年:(七名)關紅芬、林海英(超期關押一個多月)、張秀珍、何麗霞、高雲芬、揚菊芬、羅雲等。

二零一零年:(二名)蘇淑珍、趙莉。

二零一一年:(四名)何佳曼、法桂仙、張雅法、顧麗清。

年份不清:(十五名)韓曉玉(音)、張維華(音)、許鳳雲、王燕雨(音)、代木仙、賽玉華、殷祝英(音)、趙梓秀、段東蘭(音)、盛滇青、楊碧娥、孫治貴、殷祝美(音)、王霞、嚴建敏(音)等。

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雲南省女子勞教所實質是一所法西斯集中營,慣用強行洗腦、強行墮胎、酷刑折磨、強迫做奴工等各種身體和精神折磨的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是一個「六一零」邪惡機構用於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現已知有四名法輪功學員楊蘇紅、何美華、楊素芬、陳淑秋等被迫害致死。

1、楊蘇紅:24歲,家住昆明市西山區馬街辦事處積善社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楊蘇紅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邪惡之徒的非法抄家、審訊、關押等 等騷擾迫害。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三十日,楊蘇紅被昆明市西山區「六一零」、國保大隊惡警欺騙綁架至大板橋雲南省女子勞教所。

楊蘇紅被折磨得皮包骨頭,奄奄一息後放回家

在勞教所楊蘇紅被強制洗腦折磨,並被迫參與正常人一樣的超強體力勞動,不允許她學法、煉功,僅半年的時間就被折磨得皮包骨頭,奄奄一息,於二零零五年五月被勞教所送回家,僅一個多月,楊蘇紅即於端午節的下午含冤去世。

楊蘇紅是一個身高僅有1點2米、體重23公斤的肢體殘疾人。楊蘇紅從小命運坎坷,8歲開始就病魔纏身,先後患上「結核性腹膜炎」、「白血病」等症,父母帶 著她四處尋醫問藥,走遍了昆明的大醫院,一九九八年更是雪上加霜,被昆明腫瘤醫院確診為「骨癌晚期」,並說她最多只能再活幾個月了。在生命的最後關頭,楊 蘇紅於一九九八年二月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煉自己,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漸漸的她身上的各種病症消失了,她丟掉了10多 年的藥罐子,擺脫了病魔,重獲生活樂趣與生命真意。曾為她診斷過的醫生再次見到楊蘇紅時,驚嘆道:「想不到你還活著!」

2、何美華,雲南省國營金平縣農場職工,由於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金平縣「六一零」、公安等惡人綁架,非法送雲南省女子勞教所勞教一年。在勞教所期間每 天被強迫洗腦,做奴工,隨時被「包夾」打罵,經常不准睡覺,關「小號」(禁閉),逼迫寫三書等迫害,身心受到極大摧殘,身體日漸衰弱,以致出現生命垂危。 勞教所惡警怕承擔責任,叫其家人接回家後不久含冤去世。

3、陳淑秋,56歲,外地來昆明的退休工人。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八日,陳淑秋發真相資料時被惡人誣告,被綁架後送勞教,關押在省女子勞教所二大隊。因陳淑秋 抵制「轉化」,惡警就從精神上折磨她,強迫她看打人的恐怖場面。陳淑秋因此受到刺激,導致小便經常失禁,血壓高達230/120MMHG.陳淑秋已經躺在 床上不能動了,惡警還強逼她出工,直到後來醫生看後說病情嚴重,怕出問題,才打電話通知其兒子。兒子來看到母親被折磨的身體非常虛弱,就對勞教所幹部說: 我母親當初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得好好的,沒有病,現在被你們抓來關了幾個月,就折磨成這個樣子。勞教所惡警怕出了問題承擔責任,就叫陳淑秋的兒子將她保外 治療。

陳淑秋從勞教所回家後,身體還沒有恢復,昆明市五華公安分局大觀派出所惡警就經常到家中騷擾、恐嚇,致其於二零零四年十月含冤去世。

4、楊素芬,52歲,個舊市雞街火車站鐵路退休職工,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一日在雞街鎮三道溝農村講真相、發資料時,被惡人誣告,遭到雞街公安分局惡警的綁 架,被個舊市「六一零」、公安局非法勞教兩年半,關押到雲南省女子勞教所。楊素芬在洗腦的各種高壓下,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身體極度虛弱,二零零七年六月 釋放回家後,於十一月十一日早九時,在開遠鐵路醫院含冤離世。

三、勞教所虐待被關押者的罪惡手段:

雲南省女子勞教所對被關押的人、特別是對多數已六、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無法用語言盡述的,可以說是人間地獄、毫無人性可言的。從警察到包夾、到 猶大,可以興之所至,將想出的方法及時用於迫害,可以說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不敢做的。以致有些被勞改過的勞教人員(非法輪功學員)說:以後犯法 要犯嚴重點去勞改,再不能被勞教了。試想,這樣的勞教所除了能製造仇恨、摧毀人性道德外,還能起甚麼作用呢?請看他們迫害的邪惡手段:

1、通過半軍事化管理迫害被關押者:

被關押者一入所,即被分入三大隊的集訓隊,進行一個月左右軍訓迫害:

(1)脫光衣服搜身,必須全身一絲不掛,讓人受盡羞辱,人格盡失。惡警查不到甚麼,也要把衣服拿去泡水,大冷的天也不放過。

(2)逼背所規隊紀,不會背的,不讓睡覺,讓人真的認為自己犯了罪,懲罰是應該的。

(3)烈日或雨天下,照樣進行隊列、走步,不合格的進行體罰:金雞獨立罰站、面牆罰站、太陽曝曬、跑步等等;隨時進行隊列比賽,讓人始終處於緊張之中。

(4)晚上,經常吹號搞一至四樓緊急集合、列隊演練,以摧殘人的意志,讓人變成順從的動物。

(5)被子、衣服必須疊放整齊,被子成方形擺成一條線,不合格就不斷折騰你;宿舍內不能擺放任何私人物品,必須早上拿到保管室,晚上再拿回來;從而達到除了較少的睡眠時間外,不讓你有任何時間,以達到控制你思想的目的。

「集訓」結束,按惡警認為的所謂表現進行人員分流:認為聽話的就留在三大隊,不聽話的分到一、二大隊,強迫進行超負荷奴役勞動,為勞教所創造價值;被逼寫三書轉化的進學習洗腦班,一般半天勞動,半天洗腦學習。

2、成立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

勞教所的三大隊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設有專管中隊負責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在三大隊三樓有幾間房門總是用紙糊得嚴嚴的,那就是專管中隊的「包夾 房」。被關押在包夾房的法輪功學員不准出門一步,上廁所都有「包夾」跟著,不准在窗子邊張望,不准跟對方來的人打招呼,連眼神都要被監視,不准跟同監房的 人搭腔,不准關燈睡覺,一天到晚被監控著,完全失去人身基本權利。

在洗腦班上,每人配兩人以上包夾,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地監視法輪功學員的一言一行,每天強迫法輪功學員看那些造假書籍、報刊和欺騙謊言光碟,還要上所謂的 「心理教育課」、「法律教育課」、「專題教育課」,並且強迫法輪功學員的眼睛必須得盯著電視機,不准走神走眼,還要作記錄;更為卑鄙的是在洗腦班上還用大 量的歪理邪說來栽贓法輪功,用這種卑劣的,不講人性道德的手段在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流血的心上插刀子,只有在中共惡黨的牢獄中才做的出來。

在雲南省委副書記、雲南省「六一零」(又稱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實為中共邪黨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非法機構,凌駕於公檢法之上,類似納粹蓋世太保) 組長王天璽的安排下,二零零零年九月和十一月,雲南省委兩次撥款數十萬元,找來了遼寧省「馬三家幫教團」這伙惡人,兩次到該所成立所謂的「轉化、教育學習 班」,採取單獨監禁的辦法,不許走動,吃、喝、拉、撒、睡全在監禁室裏,也不讓你參加勞動,警察不參與,全由這些所謂的「幫教團」成員輪番上陣或數人一起 上陣,欺騙法輪功學員。

與此同時,惡人王天璽率領其精心挑選的蘇升乾、蔡朝東、向翔等邪惡骨幹,冒充專家、學者、社會精英的名義,不斷到洗腦班長篇大論的散布污衊、誹謗大法與師 父的言論,私下又一對一的找學員聊天,進行詐騙;很偽善的問長問短,打著幫助學員或家人解決生活、工作困難的旗號,企圖騙取學員的信任;有的還找來單位領 導、配偶、家人等一起作「轉化」。

對於堅強不屈的法輪功學員,惡警就採取強迫十五、六個小時的幹活,甚至達二十個小時,用脅迫家人鬧離婚、老人以死相逼等威脅,利用包夾打、罵圍攻你,不給 接見等非人的待遇,逼你轉化。隨後又以此為基礎在全省辦洗腦班,全省各地有上千法輪功學員被強行綁到洗腦班進行洗腦迫害。

負責組織、參與勞教所辦洗腦班的惡人主要有:

(1)、雲南省委副書記、雲南省六一零犯罪組織頭目:王天璽,男,彝族,1942年10月生。此人是雲南省迫害法輪功的總頭目,因鎮壓大法有功,被江邪惡看中後,調入《求是》雜誌任總編。

(2)、盛雲富,男,1956年生。2003年4月前任雲南省六一零犯罪組織頭目。

(3)、盧然榮,男。2001年11月27日至2007年11月13日任雲南省六一零犯罪組織頭目,2007年11月13日任省委「610」辦巡視員。

(4)、沈文祥,男,2001年11月27日2005年9月15日任雲南省六一零犯罪組織副頭目。

(5)彭國軍,男,雲南省六一零犯罪組織小頭目(處長)。0871-3646219(辦) 13987694496。

(6)張英,女,雲南省六一零犯罪組織小頭目(處長)。0871-3646200(辦),此人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一直參與迫害。

(7)、雲南省司法廳教育處處長、省「六一零辦公室」主要成員:楊興源,此人已遭報於二零零七年底死亡,時年五十五歲,電話:0871-4189113(辦)

08714-3612508(宅) 13085362691。

(8)、雲南大學馬列教研室教授:蘇升乾,男。電話:0871-5032629(辦)

0871-5033611(宅)

13708714125,電子郵箱sushq@yun.edn.cn,地址:雲南大學,郵編:650091。

(9)、雲南省宣傳部幹事:蔡朝東,男,1951年生於昆明,被邪黨吹捧為所謂的演講家,實為欺騙民眾的邪黨喉舌,電話:0871-4113986(辦)。0871-3197627(宅)13708768625。

(10)、雲南省社科院:向翔,男,雲南省社科院研究員、雲南省社科院馬列主義研究所原所長,1942年5月生,電話:0871-4154724(辦) 0871-4161051(宅),13708796315。

(11)、雲南省反×教協會辦公室(註﹕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中共才是害人的邪教):0871-3131060。

(12)、雲南省反×教協會(賊喊捉賊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骨幹成員:周本貞,男,雲南師範大學黨委書記,電話:0871-5517176(辦),13888082198。

(13)、雲南省勞教局:賴××(處長) 0871-5328330(辦) 0871-8222923(宅)。

3、酷刑折磨:

勞教所對不「轉化」、不配合惡警的要求或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常常施以暴行,惡警直接腳踢手打或者指使「包夾」毒打、罰站、罰跑、進行人身侮辱等等迫害。

王玉蘭,女,雲南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二年六月因在公交車上發大法真相資料,被惡人誣告後被綁架,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三日被送到昆明大板橋女子勞教所勞教。 在勞教所一大隊,王玉蘭不配合邪惡,堅決不「轉化」。惡警就強迫她出大田(幹農活),每天挖地、種菜、挖果塘、挑大糞等,從早到很晚才收工。一次,張姓隊 長叫王玉蘭去挖垃圾,王玉蘭被迫光著腳去鏟垃圾,再把這些垃圾用簸箕裝好抬到另一個地方,這些垃圾已堆了很長時間,發出濃烈的臭味,各種蟲子、蛆爬出來, 爬到她的腳上,就這樣幹了一天。收工後,也沒有熱水洗腳,第二天她的腳又腫又紅,不能再出工,惡警就強迫她去車間剪線頭。

由於王玉蘭長時間坐著幹活,不得活動,腳一天比一天紅腫,並開始流膿血,就像兩個大饅頭,鞋子也不能穿,只能用布條把腳捆在鞋子上,每天照常出工。後來, 王玉蘭的腳已經發出腥臭味,招引來很多蒼蠅停在腳上。就這樣每天還得出工剪線頭幹活十二、三個小時,經常到深夜一、二點,三、四點鐘,有時要到天亮才收 工,不幹完活不讓睡覺。

二零零三年農曆新年前,在車間搞完衛生後,王玉蘭和一位法輪功學員一起回到住處,她拿了幾塊糕點給這位法輪功學員,被大隊長李瑛看見了。隨後李瑛叫來幾個 惡警:指導員何芝秀、管教幹部楊鳳仙、魯靜文、馬某和吸毒人員王孝粉圍攻王玉蘭和那位法輪功學員。她們把糕點扔在地上,誹謗大法和師父,謾罵法輪功學員。 李瑛還指使王孝粉用腳踢王玉蘭,差不多一小時後把王玉蘭拖到監室關起來,並把她推倒在地上,又是拳打又是腳踢。當時地上有一灘水,王玉蘭的褲子全濕了,惡 人們不准她換褲子,不准她上廁所,隨後把她反鎖在房間裏,不准出門。幾個惡人隨後又把那位法輪功學員拖到外面辦公室裏,她的一條新褲子都被拖破了幾個洞。

酷刑演示:毒打

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早上五點鐘,王玉蘭坐起來發正念時,被「包夾」馬雲發現,她大叫「不准煉功」,把其他人吵醒了。然後,馬雲、陳芳、杜蓮文等六、七個年輕 力壯的吸毒人員把王玉蘭按倒,杜蓮文騎在她身上打,馬雲和陳芳按住她的頭並用毛巾堵住嘴,使王玉蘭喘不過氣來。當時值班惡警馬某已經進來站在王玉蘭床前, 一句話也不說,也不制止這些惡人對王玉蘭下毒手。

還有一次,王玉蘭起來煉功被包夾李曉東發現,李曉東騎在王玉蘭身上打,打累了就用雙手掐住王玉蘭的脖子,使她喘不過氣來。

酷刑演示:掐住脖子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王玉蘭寫了一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的標語,用透明膠貼在一大隊飯堂的牆上。被警察發現後就叫吸毒人員撕下來。大隊長夏 蓮萍就在飯堂召開全車間的「批鬥會」,叫王玉蘭站起來,王玉蘭說:我修煉法輪大法,沒有罪、沒有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隊長夏蓮萍氣的暴跳如雷,強 迫命令每個人都站起來批鬥王玉蘭,並宣布給王玉蘭加期十五天。王玉蘭就在三樓出口處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等,被夏蓮萍、惡警汪靜指使六、 七個吸毒人員毒打王玉蘭,王玉蘭的衣服扣子全部被扯掉。暴徒們又把她從三樓車間拖到一樓衛生間糞便最多的糞坑邊將頭按在坑邊,聞大便臭味。

王玉蘭掙扎著跑到操場上,仍然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六、七個人又把她拖到民管組,把門鎖起來。王玉蘭用手扳著窗子,四合院的吸毒人員受隊 長指使,用鋼窗夾她的手,疼的她大喊大叫,才放開。第二天,王玉蘭的身上紫一塊、青一塊,手又紅又腫,直到半個月後洗衣服,手都還在疼。就這樣王玉蘭被惡 黨非法勞教迫害了二年零七十天。

4、通過強迫做奴工、超負荷勞動迫害:

雲南省女子勞教所是一個財政撥款百分之五十、自己創收百分之五十的勞教所,所以搞創收、榨取被關押者的勞動力價值,養活自己,就成了正當理由。所謂勞教, 實際是以做奴工為主。勞教所惡警與不良商家內外勾結,為了共同的利益,雲南省女子勞教所居然允許商家老闆到勞教所監視勞動,對手腳慢、視力不好、做工不到 位的勞教人員,進行辱罵、指責、毆打,惡警視而不見,裝聾作啞。

勞動時間一般從早上七點三十分到晚上十一、二點,有時到次日凌晨一、兩點,早上七點三十分照樣出工。中間只給中午飯一小時(中午十二點至一點),晚飯一個 半小時(晚六點到七點三十分),吃完晚飯接著出工。由於上工時間太長,有的人幹著工睡過去都不知道,有的收工列隊點名時就昏倒在地,多數完不成勞動任務, 從而又遭到更為嚴厲的延長工時、罰站、不准睡覺、毆打、加期等迫害。在勞動時間,隊長直接腳踢手打被關押者或指使「包夾」毒打、辱罵、罰跑步、罰站、進行 人身侮辱成了家常便飯,如一大隊大隊長李瑛,經常暗地裏毆打被關押者,打時還不准哭。生病了也得照樣出工。殘酷的迫害,導致重病、致殘了許多被關押者,有 的骨折、有的傷口生疽,還不准離所醫治,要自己出錢在監獄醫院醫治,而監獄醫院看病均是應付了事,如將一被關押者(非法輪功學員)患的闌尾炎診斷為婦科附 件炎,導致闌尾穿孔,大段結腸壞死,差點出了人命。

幹著如此繁重的勞動,平時吃的是劣質米飯,只有一菜一湯,鮮見油腥,菜湯裏還會漂著蛆及小蟲子,早上吃的是夾生清水麵條,另外加菜要出高價,不但量少,菜裏還會吃到煙頭、魚刺等,不知是哪裏弄來的剩菜。

所做奴工工種主要有:

(1)磨寶石、洗寶石、粘寶石:磨洗寶石用的是石灰水,在無任何防護措施的條件下,雙手很快紅腫、破皮、化膿。粘寶石不合格的,被不斷返工。由於長時間在 強烈的日光燈下作業,很多人被搞的頭昏眼花,視力急速下降,視物模糊不清,怕見光,眼疼的直流淚。有一張姓法輪功學員五十多歲,進來沒多久就被迫害成青光 眼,嚴重脫肛,經家人努力才得以保外就醫。

(2)揀菌子:用手直接分揀用濃鹽水腌制過的菌子(雲南山上松樹林中產的野生菌,用鹽水腌制,可長期保存),被鹽水泡爛的雙手,流著黃水、濃、血,滲到菌子裏,這樣的菌子大量流到火鍋店、高級賓館等消費場所。

(3)幹挑大糞、挖地、栽菜、挖果塘、挖垃圾等強體力勞動,有的人累到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

(4)剪拉練、穿拉練。幹計件,不幹完,不合格,不准休息。

(5)繡花、縫紉。幹計件,不幹完,不合格,不准休息。

(6)做玩具。帶有毒物質,散發出難聞的氣味。

(7)做手鐲。幹計件,不幹完,不合格,不准休息。

(8)揀黃豆。每天每人分揀幾百斤,不合格的返工。

(9)扛紙板。

(10)被帶出所外做勞工,給惡警掙外快。

(11)仿造名牌(凡街上有的名牌褲子都可製造);製造偽劣產品(包括製造燒給死人用的冥幣);逃避食品衛生監督,在工作環境、生產設施、衛生條件都很差的條件下,製作無商標餅乾、食品、衛生筷等,而生產人員很多都是吸食毒品者,大多是肝病病毒、艾滋病病毒的攜帶者。

勞教所對外宣稱這裏的被關押者是發工資的,可工資是多少錢呢?是分等級的,每人每月有七元、十元、十三元不等,這麼廉價的勞動力工資,還要根據每人的表現給。

5、利用作息時間迫害:

為裝門面,不讓人有絲毫個人時間,監宿天天搞衛生,早晚都檢查,三天一大搞,兩天一小搞,稍有不慎,就要被罵、被罰、被加期,搞得人人自保、個個自危。每 星期名義上給一天休息,主要搞衛生,一般很少得到休息。規定早上六點三十分起床,半小時搞個人及宿舍衛生、上廁所(一層樓一個廁所十多個坑,七、八十人合 用,時間根本不夠),並送私人物品到保管室,七點鐘點名不到的被罰站、挨罵,然後早餐。平時每天列隊點名七次:早上六點三十分(起床)、中午十二點(中午 飯)、中午一點(出工)、晚上六點(晚餐)、晚上七點三十分(出工)、晚上十一、二點(收工)、睡覺。使人整天處於緊張之中,時間一長,人就變麻木了,成 了只會說話、沒有思想意識的機器人、勞動工具。

6、利用所規、隊紀、包夾迫害法輪功學員、強迫洗腦:

每間監宿不到十平方米,放四張雙層台床,人多時每床睡兩人,每個法輪功學員配二至六個包夾人員,由吸毒女、賣淫女及猶大組成。平時頻繁清監,查看有無大法 資料、錢物等,每次清監都將床上及保管室的衣物一件件查過之後亂七八糟的扔在地上;搜身時脫下的衣服不准撂在凳子上,全都丟在地上;晚上繼續強迫背所規隊 紀、司法部二十三條令,不會背的不給睡覺;平時輪流搞衛生,星期天為個人搞衛生時間(平時檢查衛生不合格的,每星期天的那一天就得到公共場所搞衛生,個人 衛生不給搞),不准吃早餐,搞好宿舍衛生後,不得再進宿舍,所有被關押者人擠人的擠站在狹窄的、密不透風的樓道裏面,地面骯髒,空氣污濁,一直要等到九點 多鐘才開樓門,幾百人就像開了籠子的動物蜂擁而出,才能透一口新鮮空氣;逼看邪黨誹謗大法的錄像、電視、報刊,整天對大法弟子洗腦,並傳假經文,逼寫三 書。

到時間不「轉化」的,或「轉化」後寫了嚴正聲明、堅修大法的,惡警進行一下迫害:

(1)加期。

(2)關小號迫害,已知最長的被關小號半年以上;建水縣六十多歲的廖秀瓊因堅持信仰,被關入小號六個多月,有時還不給飯吃。

(3)坐小板凳,每天連坐十多小時,連坐幾十天,屁股坐爛也不停止。

酷刑演示:坐小板凳

(4)連坐,即將包夾或全監宿的人與你一樣被處罰或加期,讓她們把怒火發在你身上。

(5)對喊「法輪大法好」堅持煉功的,遭捂嘴、毒打,如建水楊鸞英只因喊「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就被包夾按在地上用骯髒的拖把布捂嘴並圍毆。

酷刑演示:用抹布賽嘴

(6)對絕食的每天由包夾插管灌食,讓人生不如死,如法輪功學員姚某某,絕食九十天,被天天輸液,每天一次插管灌食,導致鼻腔食道內膜損傷,每次灌完都流血不止,即使這樣也不放人。

酷刑演示:野蠻灌食

(7)其它處罰還有站軍姿、太陽曝曬、開飛機、金雞獨立站樁、學青蛙跳、做下蹲運動、不得吃飯、面牆站、跑步、不讓上廁所、不准用水、不准洗澡、不給飯 吃、不准互相講話、不准換洗衣物、不准購買衛生用品、不准接見家屬、不轉物品等等迫害,由於沒有衛生紙又不准上廁所,經血、大小便只好解在褲子裏或解在地 上,它們就到處宣揚說:煉法輪功的人不講衛生,隨地大小便等等。日用品只能高價在勞教所開的小賣部購買。

酷刑演示:「開飛機」

7、利用民管組迫害:

民管組是管理勞教人員的組織。主任由警察擔任,副主任由多次進出勞教所的吸毒人員擔任,下設大管負責保管物品、監督崗負責開關水龍頭、廁所、監宿、工具 房、保管室等,其權利之大基本與警察一樣,她們吃飯不要錢,不參加搞衛生,隨時可以洗衣服、洗澡,她們一次可以用幾壺開水洗頭、洗澡,導致其他人經常喝不 上開水,有時連冷水都喝不上,她們利用打開水折磨勞教人員,時開時停,瞧她們的高興。到冬天,喝的水、洗澡水、洗頭水都是用冷水,熱水都被她們用了。勞教 所衛生間樓上有太陽能澡堂,但自蓋好後從未用過,一年四季洗冷水澡。

8、強行墮胎:

勞教所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沒有人性、毫無倫理道德的強逼懷有身孕的法輪功學員墮胎,這種惡行古今中外只有在中共統治下的勞教所才會出現,已經超越了人性和人的基本道德觀念。

劉枝萍,女,32歲,雲南省楚雄州交通集團交通賓館員工。二零零零年初,因為法輪功討回公道到北京上訪,被楚雄州「六一零」、公安綁架勞教二年,關押在雲南省女子勞教所。

劉枝萍被送入勞教所時已懷孕。到勞教所的第二天,劉枝萍因為煉功,被一大隊隊長馬某毒打一頓,並被罰站曬三天,追著太陽曬,太陽曬哪兒,就叫她站哪兒,並 由兩名勞教人員杜豔芳、楊某「包夾」,不允許她與其他人交談和接觸法輪功學員。後又罰到大田組(做農活)幹超強體力勞動:摘豆、挖土、挑大糞、抬竹竿。

每天臨睡前,警察都派人來問她:「還煉法輪功嗎?」劉枝萍說「煉。」她們就把她連同監舍的犯人一起罰站,不讓睡覺,促使犯人受株連後杷氣發到她身上,辱罵 她,打她。後來又改為繞四合院跑步,每晚監舍關燈後,就開始跑步到第二天凌晨,如果說「不煉」就可以睡一個好覺。強制改變不了人心,儘管她當時已有3個月 的身孕,但仍白天勞動,晚上跑步。這樣被折磨了一個星期。有一天深夜跑步到凌晨2點多的時候,劉枝萍就以煉功抗議。就被值班的尹姓惡警指使兩名吸毒人員毒 打她,隨後又把她單獨關押在一個監舍裏,兩隻手銬在兩張上下床的欄杆上成十字狀。她曾經多次絕食抗議這種非人迫害。

後來勞教所知道劉枝萍懷孕後,不但沒有停止對她的迫害,反而通知家人到勞教所,將她強制送去醫院強行打胎。第一次藥物打胎失效後,二零零零年八月,當時劉 枝萍已有5個月的身孕,按規定可以保外就醫,但由於劉枝萍堅持不「轉化」,惡警再次將她強行送到醫院打催產素墮胎,一個生命就這樣被毀了,劉枝萍身心受到 了極大的摧殘。

四、勞教所惡警名單(有的可能已經調走):

區號0871–

1、所長:余曉南 辦公室電話:0871-7337289、手機:13099416601。
政委:譚念萍 辦公室電話:0871-7337382、手機:13099415617。
副所長:魏風玲 辦公室電話:0871-7337271、手機:13099416607。
副所長:張海燕 辦公室電話:0871-7337081、手機:13888494640。
紀委書記:李雪梅 辦公室電話:0871-7337204、手機:13013309115。
辦公室主任:李發軍 辦公室電話:0871-7337381、手機:13577153853。
辦公室副主任:張海鷗 辦公室電話:0871-7337381、手機:13099416669。
管教科科長:楊清 0871-5390947(宅)、0871─7337375、13888755106。
傳真:0871─7337274,辦公電話:0871-7337452、7337584。
宋運香(管教科):電話 13211739098。

2、洗腦班惡警有:荀克傳,己調浙江,還在迫害大法弟子。
鄭天琪,電話:13888498383.己調所部工作,此人九九年即參與迫害。
蘇中菊,二零零七年已調到雲南省610辦擔任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
李瓊芸,玉溪市俄山人,三中隊中隊長,警號為:05352121 
宋靜,大理市人,警號:05352141。
王思文,昆明市人,雲大畢業生,警號:05352176。
張銀屏,個舊市人,手機:13577032436,警號:05352094。

3、一大隊大隊長李瑛、後為夏蓮萍、指導員何芝秀、管教揚鳳仙、魯靜文、馬某;

4、二大隊大隊長王立清;

5、三大隊大隊長余駿(警號:05352070),後為李鴻*,副大隊長白錫勤、李弘、王靖。三大隊是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最為邪惡的場所;

6、其他惡警:曹燕(警號:05352079)、丁瓊惠(警號:05352022)、李茨瓊、張江雲、楊雪飛、李瑛、范某某、李瓊、張莉、楊清、宋迎春、瞿海峰等。

蔡朝東

 
 向翔 


王天璽  


盛雲富


蘇升乾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