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蛟河市惡警四天綁架九名法輪功學員

吉林省蛟河市中共警察從八月一日至八月四日的四天內,非法勞教兩位法輪功學員,綁架七名法輪功學員到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八月四日,松江法輪功學員吳德修被劫持到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半。吳德修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被綁架後,遭蛟河市刑警隊惡警刑訊逼供。多年來吳德修被綁架六次,不斷遭到騷擾,並因此此流離失所,這是他第三次被非法勞教。

◇二零一一年八月四日,四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愛國被劫持到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半。王愛國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被綁架後,遭蛟河市刑警隊惡警刑訊逼供。

◇二零一一年八月四日下午,兩「六一零」便衣躥到法輪功學員張偉的商店中,企圖綁架他。張偉正念抵制,惡警不能得逞,遂打電話叫來民主派出所四警察,將張偉抬上警車,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一八月二日下午,民主街道退休幹部、法輪功學員董祥瑞被綁架上警車,劫持去吉林市沙河子洗腦班迫害。多年來,董祥瑞一直遭到派出所警察和原單位騷擾。曾經流離失所。610一直扣發其退休金。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日下午,法輪功學員李德生再次被綁架送洗腦班迫害。四十歲的李德生,曾多次遭惡警綁架,三次被非法勞教。

◇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吉林省蛟河市法輪功學員孫玉英,下午五點二十分,被蛟河市新農派出所警察王根帶人秘密採用極其卑鄙的手段,到學校找到班主任,先認識了孩子,而後採取秘密跟蹤的特務手段找到孫玉英實施綁架,孫玉英當晚就被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腦班。

◇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蛟河市煤礦職工張豔珠再次被綁架,當晚被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腦班迫害。張豔珠二零一零年六月曾被奶子山派出所劫持去吉林省女子勞教所迫害。

◇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劉淑芬在工作單位蛟河市賓館被綁架。被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蛟河市天崗鎮法輪功學員張鳳在家中被派出所綁架、劫持到沙河子敬老院(洗腦班)。

◇另外,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下午,兩便衣闖入六十五歲的退休教師孫明英的家騷擾,遭孫明英和家人正義譴責,灰溜溜走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