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零年江蘇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概述 (圖)

本文根據明慧網曝光出來的江蘇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信息,在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2010年江蘇各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統計》一文所做粗略統 計的基礎上,結合二零一一年明慧網最新曝光的信息及對所有信息的進一步查詢和細化,經不完全統計,得出二零一零年江蘇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部份情況概述。

一、概況

二零一零年,江蘇省總計被迫害一百六十九人次(含二零零九被綁架,羈押甚至超期羈押至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判刑者十九人),總計被綁架(含非法抄家)、非法抄家的法輪功學員一百五十人次,確知被非法判刑者二十七人,被非法勞教者十八人,被送洗腦班迫害者四十三人。

在被綁架、非法抄家的一百五十人次中,南京地區三十五人,蘇州二十一人,徐州十六人次,常州十六人次,無錫十五人次,淮安十二人次,南通十一人,鹽城九 人,鎮江八人,連雲港四人,宿遷兩人,揚州一人。在被非法判刑的二十七名法輪功學員中,鹽城非法判刑八人,無錫六人,蘇州五人,徐州二人,常州一人,南京 一人,淮安一人,南通一人,連雲港一人,上海一人。

根據以上信息,得到各地數據統計如圖一和圖二所示。詳細信息參見本文附錄。

圖一

 

圖二

二零一零年,遭冤獄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判刑的不重複計入)共一百一十九人,其中,男性七十二人,女性四十六人;徐州非法判刑三十六人,鹽 城十人,蘇州十人,鎮江十人,連雲港十人,常州八人,淮安八人,無錫四人,南通四人,南京四人,宿遷二人,揚州二人,上海二人,北京一人,此外,八人沒有 地區信息,無法統計。將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二十七名)一起計算,則二零一零年,共一百四十六人遭受冤獄之災(含無法統計的八人)。其中, 徐州非法判刑三十八人,鹽城十八人,蘇州十五人,連雲港十一人,鎮江十人,無錫十人,常州九人,淮安九人,南通五人,南京五人,宿遷二人,揚州二人,上海 三人,北京一人。根據以上結果,得到統計圖三和圖四。詳細信息參見本文附錄。

圖三

 

圖四

此外,二零一零年,三名法輪功學員遭受非人折磨後離開人世,無錫江陰一例,蘇州一例,鎮江丹陽一例。

二零一零年,被綁架進江蘇省各地看守所、勞教所、江蘇省及各市區縣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本文暫未做統計,可以說不計其數。

實際被迫害的數字遠遠不止以上這些。

二、迫害致死案例

1.周志英(無錫江陰)

周志英,女,無錫江陰市人,市優秀教師,曾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被非法勞教,二零零二年又被劫持、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三年初,周志英被劫持進南京女子監獄五監區。為了加大對其洗腦迫害,南京監獄將其轉至位於二監區的所謂「攻堅組」,即專門對法輪功學員洗腦迫害的臨 時機構,未達到邪惡目的後,又將其轉至二監區。在所謂的「攻堅組」,周志英曾被逼不讓睡覺。同時,為迫使其放棄信仰,監獄以她不服從所謂管理為名,不讓她 購買衛生紙(巾)等日常用品,在長達九個月的時間裏,周志英沒有一張衛生紙(巾),來例假時,她就將被子撕開,用裏面的棉絮充當衛生紙(巾)用。

除了精神和生活上的折磨、刁難,更為邪惡的是,因周志英堅持煉功,監獄惡警將其劫持進浦口精神病院,不經任何鑑定,將其五花大綁在床上,在頭部用電針。

二零零六年八月,周志英被非法強加的刑期期滿,「六一零」(專門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凌駕於公、檢、法之上)以她父母年紀大了,看不住她為名,並沒 有恢復她的自由,而是將其劫持進江蘇省在興化成立的省洗腦班繼續迫害。為了達到強制「轉化」的目的,惡人連續十二晝夜不讓她睡覺。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周志英被再次綁架、劫持進無錫洗腦班迫害。四個月後的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周志英從洗腦班回家時,精神已經完全失常,全身都是青紫 塊,還有許多針眼,其家人不接收,要江陰「六一零」還一個精神正常的人。草菅人命的江陰「六一零」又將周志英投進江陰青山精神病院繼續迫害,直至其身亡, 死時年僅五十歲左右。沒有人知道周志英遭受了甚麼殘酷的迫害導致其短時間內精神失常以致最後失去生命。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九日,周志英的遺體在江陰花山殯儀館火化。

2. 常桂鳳(蘇州)

常桂鳳,女,蘇州人,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功後,心臟病、糖尿病、美尼爾氏綜合症等多種疾病全都好了,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四日,常桂鳳 在蘇州黃橋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綁架,家被抄,同時被綁架的還有她的女兒常錚,惡警對常桂鳳軟硬兼施,恐嚇欺騙,連續三天非法審訊,致使常桂鳳精神和健康狀況 急劇下降,被取保候審放回家。

二零一零年三月開始,常桂鳳住地的滸關派出所、石姓片警和當地居委會多次上門騷擾,並派專人對她和女兒監視。五月份前後,蘇州虎丘國保大隊隊長周文秋帶滸關派出所三、四個警察闖到常桂鳳家欲綁架常錚去洗腦班,常錚堅決不配合。

在中共邪黨人員持續不斷的騷擾、恐嚇下,常桂鳳精神受到嚴重打擊,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常桂鳳突然暈倒離世,死時五十九歲。

3. 張慶華(鎮江丹陽)

張慶華,女,江蘇鎮江丹陽市棉紡織廠廠醫,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在菜市場講真相時被綁架,並被非法判刑,關押進南京女子監獄迫害。

在南京女子監獄,張慶華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詳情不知),監獄為了推卸罪責,二零一零年八月讓家屬領回。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張在醫院含冤去世,死時六十一歲。

三、嚴重迫害案例

1.趙建設(山東濰坊)

趙建設(趙有剛),男,四十歲左右,山東濰坊人。二零零一年被迫流離失所,二零零三年六月在南京做真相資料時被惡警綁架。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日,南京法院 將其非法判刑九年,卻長達半年不通知其家屬。趙建設強烈要求上訴,卻被無理剝奪上訴權,他自己趴在病床上寫的上訴書,不法人員不但不給予傳送,而且全部沒 收。趙建設現被非法關押在無錫監獄遭受迫害。

趙建設堅決不配合邪惡,從被綁架當天起就絕食抗議對他的迫害,遭受了吊水牢(下半身浸在徹骨寒冷的水中,每次從水牢裏提上來,他身上都奇癢難忍)、坐老虎 凳、毒打、在溧陽監獄醫院遭受「電針」折磨、被灌損害神經的藥物、野蠻灌食三年多、長時間不讓睡覺、長期被綁縛在刑具上、灌輸洗腦、流氓女人的色情誘惑 (監獄從外面找來三個女人──所謂的「六一零」人員,無恥的扯開自己的胸部,按住被綁縛在床的趙建設的頭強迫他看)、親情誘逼其妥協……等種種酷刑折磨和 心性考驗。

酷刑演示:老虎凳

趙建設身體極度虛弱,自己已不能站立,身高一米七五,原本一百七十多斤的他,現在瘦的皮包骨頭,只剩七十多斤。面對骨瘦如柴的父親,跟隨外婆來探望父親、當時年僅六歲的女兒曾驚恐的瞪大眼睛說:「我沒有了媽媽,我不能再沒有爸爸。」

目前,趙建設處於衰弱狀態,胃腸功能嚴重受損,高度貧血,全身肌肉嚴重萎縮,站立困難,出現嚴重肺氣腫,大腦神經被破壞,記憶力衰退,語言表達很難連貫,生命危在旦夕。二零零九年新年前後,趙建設由於身體狀況急劇惡化,被轉移至無錫監獄內部醫院隔離關押。

希望國際人權組織及善良的人們關注趙建設的生命安危,幫助他早日澄清冤獄、走出監牢、恢復應有的尊嚴和自由。

此外,無錫監獄黃志力、姜超、孫炳根、王長明、魏本生、仲維平、朱世旺等均遭受高強度體罰、長期精神摧殘、強制洗腦迫害。

2.宋衛娟(南通)

宋衛娟,女,南通人,一九六一年生,大學文化,原是南通市一所醫院的醫生,後調入南通市衛生學校做教師。她按照法輪功「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負責、勤奮好學、正直善良,曾被評為先進教師、特級教師。

二零零零年底,她因講真相被非法勞教一年。在江蘇省句東女子勞教所被強行體罰,天天在烈日下曝曬,被惡警反銬在地上,被電警棍電嘴錄口供,被用電警棍脅迫 「轉化」,為防止她疼痛喊叫,惡警用髒衣服把她的嘴堵住。勞教期滿,她因不放棄修煉而被直接送入南通市狼山洗腦班。在洗腦班,在猶大歪理邪說誤導下,受騙 「轉化」,回家後學法很快清醒過來,她痛不欲生,五天五夜不吃不睡。很快,她歸正自己,又投入到證實法、救度眾生的洪流之中。

演示圖:電棍電擊以強制「轉化」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宋衛娟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第三次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南通市看守所,正念闖出後又遭人舉報,被公安再次綁架、吊打,八天九夜的酷刑使她的腳趾骨被打斷。更邪惡下流的是,邪惡之徒居然把宋衛娟強行按倒在地,用浸透月經經血的衛生紙硬往她嘴裏塞。

宋衛娟在法庭上堂堂正正的為自己辯護,被非法判刑五年半,惡人竟然以宋衛娟「態度不好」為由,重新做偽材料,將五年半改為十年半,在邪惡之徒那裏,法律早已失去了它應有的嚴肅和尊嚴。

宋衛娟被非法關押在南京女子監獄六監區,惡警利用猶大「轉化」失敗後,強迫她每天上縫紉機流水線幹活十幾個小時,剝奪她與親人的正常通訊和直系親屬的探視 權利,不給正常伙食。在超強度勞役和長期精神迫害等非人折磨下,宋衛娟原來的心臟病復發,全身浮腫。她幹不動了,想休息一會,便遭惡警黃鳳英惡狠狠的臭罵 和罰站。宋衛娟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有一次,發病昏死過去。儘管身體虛弱至極,但她得不到休息和治療。

惡警黃鳳英還挑撥宋衛娟的丈夫與宋離婚,打電話到宋衛娟的家裏、她孩子讀書的學校威脅、恐嚇、騷擾她年幼的兒子陸笑楠,可憐這個失去母愛的孩子,受到過度 的驚嚇和壓力之後,不願再去學校面對老師和同學,連親朋好友看望,他都不敢開門,原本在重點中學讀初二的他不得不輟學在家,就這樣荒廢了學業。

二零零五年下半年,安全局又非法調查宋衛娟,並恐嚇還要對她加刑。

二零零五年底,宋衛娟的老父親因無法承受長期打擊迫害,一病不起,含冤離世。宋衛娟的兒子去看望外公,祖孫倆見面相對無語,抱頭痛哭。宋衛娟家中八十多歲的老母親整日以淚洗面,不知有生之年能否等到女兒回家。

3.陳佔國(內蒙古)

陳佔國,男,內蒙古赤峰人,約三十七歲,畢業於成都理工大學,曾在內蒙古五原勞教所被惡警強制逼迫「轉化」,連續被電警棍、皮帶、拳腳暴打五天,被打的頭顱腫大變形,面目青紫,四肢浮腫,大小便失禁,幾乎被折磨致死。

二零零一年陳佔國從勞教所回原單位不久,惡人欲綁架他進洗腦班,二零零二年初,陳佔國被迫放棄工作、流離失所到連雲港法輪功學員孫玉峰(大學同學)處,在 講真相時被惡人跟蹤綁架,在看守所絕食五十多天,多次被惡警迫害性灌食。二零零三年左右,連雲港新浦區法院非法判陳佔國十年,陳被劫持到江蘇宿遷洪澤湖監 獄八監區遭受嚴重迫害。

二零零四年夏,陳佔國在洪澤湖監獄因堅持煉功被折磨得一度精神崩潰,惡警將他關押到南通精神病院和南京精神病院迫害,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由於在監獄 受到嚴重迫害,並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陳佔國被折磨得下肢癱瘓,精神失常,不能正常進食,只能喝少量奶粉,生命垂危,奄奄一息。為免他死在監獄,二 零一零年,洪澤湖監獄將他提前釋放,其家鄉「六一零」來接時,看到人神智不清、下肢癱瘓沒敢接。其後,洪澤湖監獄派副監獄長王某、滕江(八監區監區長)將 其送回內蒙老家。

酷刑演示:打毒針(注射不明藥物)

4.戴禮娟(無錫)

戴禮娟,女,無錫人,一九六三年生,一九九九年十月喜得大法,三個月不到,不治之症痊癒,疾病全無,一身輕鬆。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戴禮娟因到北京請願,被遣返回本地非法拘禁在無錫市錢橋精神病院(七院)四個月,多次被強迫注射不明藥物。二零零二年三月,戴禮娟正在 單位上班時,被騙說到洗腦班談幾句話就回來,被非法關進無錫金城灣洗腦班,戴禮娟堅信大法,絕食抗議,惡人在不通知其家屬的情況下,再次將其非法關進無錫 市精神病院迫害,每天強迫服用不明藥物,令其身心遭受嚴重摧殘。

二零零三年三、四月份,戴禮娟再次被當地「六一零」與派出所人員綁架至無錫金城灣洗腦班,並被轉到徐州洗腦基地迫害近二個月。戴禮娟絕食抗議,原本虛弱的身體被毒打得奄奄一息。中共惡人見其命懸一線,怕承擔罪責,連夜將其載回家,像做賊一樣逃匿無蹤。

戴禮娟的丈夫是受中共謊言毒害的警察,為了私慾,不惜在戴禮娟危難關頭與之強行離婚並另娶新歡,令遭受迫害、生命垂危的戴禮娟女士無家可歸、孤苦無助。然而,在母親幫助下,在大法中的修煉令她再次逐漸恢復了健康。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戴禮娟因告訴世人被迫害真相,被無錫北塘區公安分局綁架,遭吳健等惡警們令人髮指的持續毒打,被打昏死過去兩次,不得不一夜送二次醫院搶救。在持續迫害了三天二夜後的二十二日,戴禮娟生命垂危,惡警們才通知家人去公安分局接人。

由於非法關押期間,遭受藥物摧殘和惡警的殘酷毒打,年僅四十歲的戴禮娟全身癱瘓、大小便失禁、肌肉萎縮、皮包骨頭,說話艱難,長期吐水,手指彎曲無法伸直 (見下圖)。據明慧網最新報導,戴禮娟女士在遭受中共當局藥物摧殘、毒打致癱八年之後,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八歲。戴母在艱難的歲 月中一直照顧到女兒離開人世。


遭受藥物摧殘和毒打的戴禮娟枯瘦如柴、癱瘓在床直至離世

5.潘緒軍(徐州沛縣)

潘緒軍,男,徐州沛縣人,約四十五歲,原沛縣初級中學英語教師,二零零二年九月遭惡警綁架,被沛縣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洪澤湖監獄遭受八年殘酷迫害。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出獄回家。

因為堅持信念、堅持煉功,潘緒軍被惡警和犯人毒打致吐血、左耳穿孔、右耳劇痛嚴重水腫扭曲變形、心臟劇痛、頸椎傷殘、腰椎變形、胳膊腫脹、右手腫脹淤血、 手掌手指全部黑紫、掐脖子多次使潘緒軍幾乎窒息;被私設刑堂強行洗腦;被野蠻剝奪睡眠,為此眼睛被注水、鼻孔被針管捅、脖子被灌涼水、棉鞋棉衣被灌涼水 等;還被噴催淚瓦斯、戴手銬、背銬在貨架數小時、強行脫掉棉衣受凍等。

二零零九年二月至五月,潘緒軍絕食絕水一百天反迫害,被野蠻灌食,牙齒被醫院監區長徐學兵用螺絲刀撬翻、撬折、撬鬆。五監區警察姚東亞長達幾個月的時間指 使刑事犯將一切不配合的潘緒軍在地上拖、在結了冰的地上潑上水拖、夾著脖子拖、按在地上壓、有時犯人坐在潘緒軍的身上,多次幾乎使潘緒軍窒息喪命。潘緒軍 的衣服被拖破,縫上又破,破了又縫。

經過數月不間斷的精神和肉體折磨,潘緒軍身體極度虛弱,生命垂危,渾身乏力,血壓低至43(正常為80-120),一段時間記憶喪失,連當天的事也不記得,心臟跳動微弱,摸不到心跳。

二零零九年五月,潘緒軍遭迫害和絕食反迫害經明慧網曝光後,迫害才有所收斂。

潘緒軍身體受到極大摧殘,嚴重傷殘,極度虛弱,要求做傷情檢查,監獄醫院卻做虛假鑑定來掩蓋毒打、迫害事實。為了反迫害,潘緒軍天天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大法弟子」,被用膠封嘴、用車內胎勒嘴、用手捂嘴、打罵等。但他依然天天喊,喊了一年半。

附錄一 各地區部份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名單

1.被綁架、抄家的法輪功學員(括號內含被綁架地點、被綁架日期等信息):

南京地區(三十五人):
鄢道霞(元月九日,湖北人)
檀心峰(浦口區,三月五日,被非法勞教一年)
趙川紅(溧水縣,三月八日,被溧水縣白馬洗腦班迫害)
趙冬梅(溧水縣,三月八日,被溧水縣白馬洗腦班迫害)
朱大林(溧水縣,三月二十二日,被溧水縣白馬洗腦班迫害)
余傳平(浦口區,四月二十八日,被南京市洗腦班迫害)
葉綠榮(浦口區,四月二十八日)
唐淨梅(五月初,被非法勞教一年)
岳金蘭(五月初,被非法勞教一年)
李安寧(五月初,被非法勞教一年)
盧 娜(五月十三日,安徽合肥人)
王煥華(五月十三日,安徽合肥人)
姜 銳(四月,被南京市洗腦班迫害)
於慧玉(五月十八日,被南京市洗腦班迫害)
彭繼龍(五月二十六日,被南京市洗腦班迫害)
孫有梅(六月二十五日,判刑四年,緩期三年)
鐘珊珊(被劫持至鼓樓區洗腦班迫害)
孫德蘭(音)(七月二日,被非法勞教一年)
徐某某(下關區,七月失蹤)
湯國潮(八月五日)
劉書雲(八月十一日)
吳志明(浦口區,八月下旬,被南京某洗腦班迫害)
凌 君(浦口區,九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勞教一年)
某學員(江浦高級中學一退休教師,未知姓名,被劫持至南京某洗腦班迫害)
錢明芳(十一月下旬,被下關區「愛心家園」洗腦班迫害)
龐 茜(十一月下旬,被下關區「愛心家園」洗腦班迫害)
侯碧珍(溧水縣,十一月十六日,被南京某洗腦班迫害)
韓朝明(十一月十七日,被鼓樓區洗腦班迫害)
孔慶美(十二月初,南京市腦科醫院)
吳順珍(十二月十日,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魏 民(十二月十日)
佟 清(十二月十日)
翟玉新(十二月底,被撬開房門、私闖民宅、非法抄家,人走脫)
孫 波(非法勞教後,被直接送鼓樓區洗腦班迫害)
某學員(溧水縣,未知姓名,被非法勞教)
蘇州地區(二十一人):
甄天成(吳江市,元月七日,河南人)
張龍龍(崑山市,元月十三日)
常 錚(滸關,元月二十四日)
曹建忠(滸關,元月二十四日,被非法勞教一年)
常桂鳳(滸關,常錚母親,元月二十五日)
何國平(崑山市,三月十日,被非法勞教一年,第三次被勞教)
邱春花(平江區,三月底)
鄒飛宇(崑山市,四月二十七日在上海遭遇所謂「世博安檢」,被綁架)
宋粉貞(崑山市,五月三日,被非法勞教一年)
鄧永儀(五月六日)
張建忠(張家港市,五月八日,在安徽宣城被綁架、非法批捕)
周美娥(五月二十一日,被非法勞教兩年半)
趙素琴(五月二十一日)
蔣大男(木瀆鎮,六月三日,被蘇州上方山洗腦班迫害)
許素根(木瀆鎮,六月三日,被蘇州上方山洗腦班迫害)
金長林(虎丘區,七月三十一日,被拘留十五天後再送蘇州上方山洗腦班迫害)
曹佩珍(太倉市,十月二十八日,七十六歲)
姜鳳英(太倉市,十月二十八日)
趙寶全(十二月二十九日,河南人)
姜美英(六月一日,山東人)
姜玉英(六月二日)
徐州地區(十六人次):
王啟祥(元月五日,六十一歲)
馬××(元月五日,王啟祥妻子)
陳 靜(元月十八日,五十歲)
戴繪君(二月二十六日,山東高密人,被轉至高密看守所)
趙榮彩(邳州,三月三十一日)
徐 寧(邳州,女,三十三歲)
王成俠(邳州,女,六十歲左右)
宋玉樹(睢寧,五月七日,被江蘇省興化洗腦班迫害)
楊玉峰(五月十二日,女,四十九歲,湖北麻城人)
熊夫常(睢寧,十二月二十五日,在安徽被綁架)
宗訓勇(沛縣,四十三歲,在上海被綁架)
方玉蘭(沛縣,五十多歲,三月三十一日)
劉德文(沛縣,五十多歲,三月三十一日)
韓書加(沛縣,七十多歲,六月)
王桂蘭(沛縣,六十多歲,八月,被非法判刑四年)
韓書加(沛縣,七十多歲,九月,被非法判刑)
常州地區(十六人次):
老 周(大約四月,家住萃竹)
薇 薇(音,大約四月,家住萃竹)
小 宋(大約四月,家住紅梅東村)
許 明(五月二十六日,四十九歲,先送洗腦班迫害,再被非法判刑)
楊產榮(五月二十六日,五十一歲,先送洗腦班迫害,再被非法判刑)
廖永革(五月二十六日,四十七歲,先送洗腦班迫害,再被非法判刑,女)
某學員(五月二十六日,未知姓名)
黃文琴(溧陽市,七月五日)
張武英(八月二十六日,在上海被綁架)
周澤華(九月十六日)
周菊妹(九月十六日,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劉 靜(九月十六日)
任菊英(九月十六日,外地人)
某學員(九月十六日,未知姓名)
任菊英(十月底,外地人)
史有德(金壇市,女,六十二歲)
無錫地區(十四人次):
王菊英(宜興市,元月二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三年)
王 娟(二月,被非法判刑一年,湖南衡陽人)
王偉能(二月,被非法判刑兩年半,湖南衡陽人)
聶廷記(二月,湖南衡陽人,送當地看守所,王娟繼父)
王玉峰(宜興市,二月二十四日,黑龍江建三江人,男,五十三歲)
潘琪珍(約八月,被濱湖區金石路2號的洗腦班迫害,六十歲左右)
齊士修(八月十二日,被濱湖區金石路2號的洗腦班迫害,六十八歲)
錢介榮(八月二十八日,被濱湖區金石路2號的洗腦班迫害,七十一歲)
陳梅芬(江陰市,八月左右,被濱湖區金石路2號的洗腦班迫害)
錢介榮(十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勞教一年)
杜榮娣(十月二十六日)
吳明月(十一月一日)
強莉莉(十一月十七日,謊稱對其辦「學習班」被綁架,六十二歲)
謝素娟(十一月二十二日)
余桂芝(十二月十六日,湖北安陸人)
淮安地區(十二人):
朱雲霞(三月十八日,被非法勞教一年)
馬紅軍(五月七日,被江蘇省興化洗腦班迫害)
王景玲(五月起日,被江蘇省興化洗腦班迫害)
楊海紅(七月上旬,被非法判刑,女,四十八歲,原秦皇島人)
張翠芳(七月二十二日,被江蘇省興化洗腦班迫害)
李桂英(七月二十九日)
孫迎春(七月底,被江蘇省興化洗腦班迫害)
鄭紅霞(八月十九日,三十五歲)
金 雪(十月十九日,女,四十多歲,被非法勞教一年)
戴明軒(六月十日,被翻牆入室、非法抄家、搶劫)
戴明軒(六月十九日,被翻牆入室、非法抄家、搶劫)
沙素雲(九月八日,被非法抄家、搶劫,七十多歲)
南通地區:(十一人)
高淑平(三月十五日)
徐盤珍(七月十五日,被南通市設置於北閣飯店的洗腦班迫害,另有約六人)
單漢如(八月十日)
何淑芳(八月十日,六十七歲)
沈衛華(啟東市,九月三日刑滿,以邪黨世博為藉口被轉南通某洗腦班繼續迫害)
鹽城地區(九人):
洪友鳳(阜寧縣,元月十七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王 鐸(三月二十二日)
吳文廣(四月六日,五十多歲)
老 錢
老 曹
周貞民(五月,被洗腦班迫害)
劉 靜(四月二十七日,二零零九年五月曾被非法判刑,緩期四年)
陸愛娥(四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一稱「陸玉娥」)
蔡亞玲(阜寧縣,十一月二日,被江蘇省興化洗腦班迫害)
鎮江地區(八人):
魏澤友(七月十四日,六十五歲左右)
謝載英(七月十四日,六十歲左右,魏澤友妻子)
薛鳳珍(八月初,七十歲左右)
某學員(八月初)
馮雲霞(八月八日)
李壽青(九月二日,女,四十八歲,被非法勞教)
蔣衛萍(十二月十三日,女,六十多歲,被非法抄家)
崔寶珠(七月十九日,被非法抄家,八十多歲)
連雲港地區(四人):
朱 超(四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判刑,河南人)
董悅玲(四月二十二日,被取保候審,朱超妻子,河南人)
鐘惜彩(贛榆縣,五月七日,在上海被綁架後送江蘇省興化洗腦班迫害)
王亞敏(東海縣,七月二十四日)
宿遷地區(二人):
劉智方(六月下旬,湖南永洲寧遠縣人)
朱育池(七月初)
揚州地區(一人):
俞立霞(三月,被非法勞教,女,五十五歲)
2. 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括號內含被綁架日期、非法判決刑期等信息):
鹽城地區(八人):
王步美(二零零九年九月,洪澤湖監獄,九年)
馬 俊(二零零九年九月,洪澤湖監獄,六年半)
林凱強(二零零九年九月,洪澤湖監獄,六年)
周映霞(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年半)
楊基琴(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年半)
周貞民(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年,緩期四年)
洪友鳳(阜寧縣,二零一零年元月十七日,三年半)
陸玉娥(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七日,刑期不詳,一稱「陸愛娥」)
無錫地區(六人):
孫 勇(宜興市,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四年,湖北宜昌人,女,六十多歲)
朱育純(宜興市,二零零九年七月,蘇州監獄,四年半)
王菊英(宜興市,二零一零年元月二十一日,南通女子監獄,三年,朱育純母親)
王 娟(二零一零年二月,一年,湖南衡陽人)
王偉能(二零一零年二月,兩年半,湖南衡陽人)
王玉峰(宜興市,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四日,南京龍潭監獄,九年,黑龍江建三江,男,五十三歲)
蘇州地區(五人):
時建平(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二日,南通女子監獄,四年)
朱秋玲(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五年)
陳銀汝(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七日,蘇州監獄,三年半)
季桂珍(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南京女子監獄,三年)
張建忠(二零一零年五月八日在安徽宣城被綁架,刑期不詳)
徐州地區(二人):
王桂蘭(沛縣,二零一零年八月,四年)
韓書加(沛縣,二零一零年六月,洪澤湖監獄,刑期不詳)
南京地區(一人):
孫有梅(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五日,三年,緩期四年)
常州地區(一人):
卜旦裕(二零零九年九月,六年)
淮安地區(一人):
楊海紅(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年,緩期五年,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四日回家)
南通地區(一人):
劉春燕(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南通女子監獄,八年,湖北安陸人)
連雲港地區(一人):
朱 超(四月二十二日,洪澤湖監獄,刑期不詳,河南人)
上海(一人):
鄒飛宇(上海,四月二十七日,上海提籃橋監獄,五年,蘇州崑山人)

附錄二 二零一零年江蘇省遭冤獄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信息

下載word壓縮文件(26KB)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