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堪培拉學員使館前反迫害抗議 (圖)

 


7月20日晚,堪培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澳大使館前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攝影:董薇/大紀元)

7月20日晚,堪培拉法輪功學員頂著冬日的寒風,在中國大使館前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長達十二年的殘酷迫害。

堪培拉當晚冷風襲面,參加抗議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八十多歲的老人,也有上小學的兒童。很多法輪功學員剛剛下班就匆匆趕過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參加這個 特別的活動。學員宣讀了追查國際《致中共官員的公開信》,告誡那些參與迫害的各級中共官員立即停止犯罪、記錄和揭發他人所犯的罪行、爭取立功贖罪是他們唯一的出路。信中還講到,迫害法輪功是對人類正義、良知的毀滅,面臨的是全中國人民的、乃自全人類的清算!

不斷有過往的車輛從抗議現場駛過,並鳴笛表示支持。就連隔著馬路的車輛也不時的鳴笛表示敬意。負責警衛的聯邦警察,很早就來到現場微笑地和學員交流。和學員們打了多年的交道,他們早已了解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和平、理性,因此他們工作起來很放鬆。

法輪功修煉者走過十二年的腥風血雨,法輪功不僅沒有被中共「滅掉」,反而弘傳到了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功的書籍被翻譯成幾十種語言出版,並得到越來越多國際社會的認可和讚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