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燭光夜悼 展示堅忍與希望(圖)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晚,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在美國首都象徵著自由與希望的華盛頓紀念碑前,點起了盞盞燭光。二千五百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燭 光排出「法輪大法好」字樣,悼念那些為堅守自己信仰,維護「真善忍」而遭受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揭露並呼籲制止中共迫害。場面莊嚴肅穆,震撼人 心。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然而億萬民眾歸真向善卻令以謊言和暴力維持統治的中共感到恐慌。十二年前的七二零,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了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全面、 系統的殘酷迫害。一時間,謊言、誣蔑、中傷鋪天蓋地,高壓、勞教、酷刑殘害著這群修煉人的精神與肉體。據明慧網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為止的消息,經核實的 已有三千四百二十八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的迫害引發了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活動。無論是中國大陸還是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們通過所有可能的方式,和平理性地揭露中共暴行,幫助人們擺脫中共謊言的矇蔽。

每年的七二零,世界各地的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會來到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辦各種大型活動,揭露迫害,呼喚良知善念,共同制止中共暴行。每年都會舉辦的燭光夜悼,展現著修煉人的堅忍,越來越多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呼聲,展示著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的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1/7/17/126773.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