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多法輪功學員華府反迫害遊行 (圖)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已經十二年,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中午,來自歐、美、亞、澳等地的二千五百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大遊行和集會,呼籲各界 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午時分,美國華盛頓DC寬闊的賓夕法尼亞大道上又見「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制止迫害法輪功」等法輪功真相橫幅和展板築成的長河。遊行從 華盛頓紀念碑起始,到法拉格特廣場結束,全程兩公里、歷時近兩小時。

天國樂團引領遊行隊伍

 

演示法輪功功法

 

世界需要真善忍

 

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曝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

 

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呼籲法辦迫害元兇

 

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十二年來每逢「七二零」,這壯觀的場面都會出現在美國首都華府,許多路人駐足觀看,他們有的說,每年這個時候都看到眾多法輪功學員來到華府舉辦盛大的反迫 害活動,他們感到今年的遊行尤為壯觀,對遵循「真、善、忍」的法輪功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華人:從遊行中看到迫害的殘酷和法輪功學員堅忍不屈的精神

歐陽離開中國已經十多年,來美國也有七年了,他對法輪功的了解來自煉法輪功的太太。他說,這次是陪太太從紐約來華盛頓參加遊行。「我想這迫害是很嚴重,不 然大家不會這麼老遠來到這裏參加大遊行。」

來自中國大陸的楊女士表示,看到這個遊行很感動,自己在中國的時候是聽說過迫害,卻不知道是如此殘酷,「這些橫幅的信息很強,我一邊看一邊想掉眼淚。」她 說,從這個遊行中她看到迫害的殘酷,也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堅忍不屈的精神,這讓她真的很感動。她表示,已經聲明退出了中共邪黨及其組織。

華府民眾: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居住在華府的居民克拉提(Vince Careatti)表示,要讓所有人都了解迫害,儘快制止迫害。

居住在華府的居民克拉提(Vince Careatti)表示,他曾去過中國,他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非常殘酷,不但無辜抓捕、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些迫害令 人觸目驚心。他認為面對迫害就應該利用各種渠道,如互聯網、Twitter,Facebook(臉書)等各種工具發出強烈的呼聲,要讓所有人都了解迫害, 讓迫害儘快被制止。他說,自己已經在遇到的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

非裔華府科技人員潘米拉.楊(Pamela Yeung)表示,「中共必須立即停止虐殺無辜的法輪功學員!」

有著十分之一中國血統的非裔華府科技人員潘米拉.楊(Pamela Yeung)在接受採訪時第一句話就是:「中共必須立即停止虐殺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她說,看到如此眾多的法輪功學員來華府參加遊行呼籲制止迫害,可以得 知這場迫害一定非同尋常。她對中共所作的惡行是很了解的,因為自己的祖父是中國人,她認為,法輪功學員應該經常舉辦大型的反迫害活動,而不只是在七月才來 華府,應該讓各界人士對迫害都要有深刻的了解,共同來制止這迫害。

克里斯托夫是賓夕法尼亞大道上一家公司的部門主管,他說,每年七月都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華府舉辦盛大的抗議活動,他說:「我一定要致電我的聯邦議員,要求他 支持法輪功,幫助制止迫害。」

來自肯德基州的農場主傑夫瑞斯(Kevin Jeffries)用手機長時間對著遊行隊伍錄像。他說,自己第一次看到法輪功,他很驚奇為何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迫害,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掠殺,「希望法 輪功學員的活動能使所有人知道正在中國發生的事,並制止這場迫害。」

他表示,中國是美國很大的貿易伙伴,兩國互相進出口很多產品,不過,與迫害人民的人交易,「這使我們國家處於一種不好的位置。」

感恩大法 為制止迫害前來華府

來自韓國的法輪功學員樸仁順和李忠德夫婦,他們今年已分別六十和六十三歲。兩人都是今年的三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樸仁順患有糖尿病,而丈夫李忠德被查 出罹患腸癌。當時有法輪功學員給他們介紹了法輪大法。

他們開始煉功後不到一個月,全部病狀都沒有了。樸仁順說:「這次坐飛機十七個小時來到美國,希望有機會給師父獻上我們韓國人最真誠的行禮,表達我們的感恩 之情。」

「我們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大法,也希望其他的人能得到,所以,來到這裏也是為制止迫害出我們的一份力。」

另一名韓國的法輪功學員施順熙修煉法輪功近六年,之前是修其它法門。修煉大法後,真正感覺到找到了自己的路。她說:「覺得很幸福和幸運,找到了一條真正的 大道。」

「我們可以自由的修煉,而我們的同修在中國卻在遭受著殘酷的迫害,我心裏很沉重。」她說:「所以我千里迢迢的來到這裏參加活動,希望這個迫害能儘快結束, 我相信我們全世界的弟子歡聚一堂的日子不遠了。」

來自歐洲比利時的駱女士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並獲得健康。她說,當時她的身體接近癱瘓,已經連筷子都拿不住。當時還是在中國大使館辦的一次活動中看到法輪 功,修煉後回覆了健康。

她已經來過華盛頓五次參加這樣的大型講真相活動,這是第一次拿著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的遺像參加遊行,感受很特別。她說:「昨天很想來這個方陣,覺得迫害真的 不能再繼續。」

背景簡介: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或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 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事實證明,這場迫害不僅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真善忍」信仰,也在 試圖泯滅所有人的道德原則和精神價值。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