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五湖四海 同心制止迫害 (圖)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二週年之際,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莊前舉行「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邪黨」大集會。多位重量級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親自到場聲援。

比利時的尼克勞斯•舒爾斯

比利時的尼克勞斯•舒爾斯(Nicolas Schols)是在一九九九年六月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的前一個月從朋友那裏聽說法輪功並開始修煉的。他感覺這是個非常好的修煉方法,自從開始修煉以來,一 切都變得美好了。「對中國的修煉者來說,他們經歷了一場十分可怕的迫害。」舒爾斯說,他和妻子無論如何也要到華盛頓DC來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呼籲,希 望國際社會各界關注發生在中國的嚴重人權踐踏。

來自德國的彼德•薩福德曼

彼德•薩福德曼(Peter Sanftmann)來自德國,八年前他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我為明天而憂慮到無法正常睡眠。自從修煉了大法,我的心踏實了很多,我對自己說,無論 你有多少目標,重要的是今天成就了這些。」他認為:「‘真、善、忍’是世界上任何一個民族的基石。難得的是,這個基本的理論能夠得以實踐。世界上有很多看 起來類似的理論,但是我感到唯有在法輪功裏,(真、善、忍)這個信條真實地得到實踐。例如在中國,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面對生死仍能堅持真善忍。」當聽 到國會議員們的發言時,他被深深地感動,眼淚止不住流下來。他表示:「我來到華盛頓DC,就是為了參加這個呼籲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功迫害的集會。」

下午,部份法輪功學員又來到白宮前的草坪上煉功和發正念,呼籲美國總統和各界人士關注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踐踏,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不少遊客被法輪功學員祥和的煉功場景吸引,一隊韓國觀光客很認真地圍著一位法輪功學員聽她講述甚麼是法輪功以及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帶隊的導遊在為他們做翻譯。還有幾位法輪功學員在教一些遊人煉功動作,那些人很認真地在跟著學。

來自日本的邵女士

頭一次到美國來參加活動的日本法輪功學員邵女士,從二零零三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來到美國跟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在一起煉功,她說感覺非常好。她來到華府的目的是希望「迫害早一日結束。」

幾位印度裔法輪功學員,右一為喬伊斯

印度法輪功學員喬伊斯•詹尼(Joyce Johnny)目前在美國一家公司工作,為了制止中共在中國迫害法輪功,他來到華府參加七二零反迫害集會。他感到今天的集會非常好,「我一直想來華盛頓 DC參加法輪功的活動,告訴世界法輪大法的美好,呼籲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他還說法輪功在印度很多城市迅速傳播,在很多大城市都有不少法輪功學員 和學法小組。

 
來自加拿大的殷先生和太太呂女士

曾有幸參加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三年在貴陽第三期講法班的殷先生今年七十三歲了,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法輪功,他感到很高興。他說:「看到今天那些議員講話,雖然不是完全能聽懂具體細節,但看到人們能用那麼大的正念支持大法,非常高興。」

他談到當初在氣功熱時抱著了解一下氣功是甚麼的想法來學法輪功,當時並沒有想要祛病健身,但是參加講法班後感到全身一身輕。體會到大法神奇的他表示,共產 黨思想(指無神論)的毒害真是害人不淺。聽完講法班後,他整個人生觀都發生了改變。十二年前,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他雖然沒有被抓,但同樣感到那種對法輪 功修煉者迫害的巨大壓力。二零零一年,他出國到了加拿大。對於修煉他說自己是「一定不會放棄的。」

他的太太呂女士表示,非常高興能到華盛頓DC帶參加大型反迫害活動。她今年七十一歲,原來是醫生,當初受自己所學科學知識的限制,沒有馬上接受法輪功。在 老伴修煉兩年後,她開始讀《轉法輪》,覺得非常好,然後於九五年開始踏入修煉大門。深感修煉機緣珍貴的她表示一定要好好修煉。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