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塵封的世界

小女孩和她的父母走入一片森林,森林深處出現一塊巨大的紅寶石,它發出柔和的光芒。他們走向前,不約而同的各自伸出一隻手將手掌放在寶石上面,瞬間他們就消失了,進入了另一個空間。這個空間裡只有一扇門,穿過這扇門迎面是一堵花牆,繞過花牆,美麗的“守望女神”就出現了,她一直在這裡等待,等著主的歸來。當她見到他們時非常高興說,主啊,你們終於回來了,請趕快拯救我們的世界吧。
那個世界裡面有許多各色人種的國家、各種動物的王國、各種植物的王國、各種物品的王國,無數眾生生活在裡面。拯救那個世界就像是一個浩大的工程一樣,但是小女孩和她的父母都堅定的點了點頭。他們隨後就像遊戲裡闖關一樣,闖了無數的關。經歷了火焰山、冰雹、泥石流、暴風雨、冰雪等惡劣環境的考驗。但是無論走到那裡他們都是在無私的幫助那裡的眾生,不求回報。他們拯救最多的是各個國家的王,都是在最危難的時刻出現。這些王得救後總希望報答他們。他們就說,記住我們,無需報答。他們還清理了許多敗壞了的物質,包括一些空間裡的怪獸和爛鬼。

先講幾個他們幫助眾生的故事。

第一關小女孩和她的父母來到了一片沼澤,這裡生長著一種蘑菇,當地的居民把它作為食物。沼澤里有黑色的方形區域,那裡生長著一種草,只要人踩在上面就會被彈起來。他們躲過那些區域,幫助那裡的居民采了許多蘑菇,居民們很感謝他們。

經過艱難的長途跋涉,他們來到了大海邊。海裡漂浮著各種金子做成的器皿,還有各色珠寶,它們散發的光輝使整個海面金光閃閃,一眼望不到邊。海裡生活著金色的海豚,海豚身體巨大,它的背就像陸地一樣平坦。海豚馱著他們,他們就不停的幫助海豚撿海裡的珠寶和器皿,放在它的背上。他們渡過了大海,但沒有拿一件珍寶。

隨後,他們輾轉來到了兔子的王國,兔王生活在一座城堡裡。這裡茂密的樹林和草叢,使他們迷失了方向。這時看到了一群兔子正在為兔王挖蘿蔔。他們也幫忙挖,並將挖出的蘿蔔放到小車裡,很快一個個小車都裝滿了蘿蔔。小女孩感覺餓了想吃蘿蔔,孩子的父親說,不能吃,吃了兔王會生氣的。兔子們為了感謝他們的幫助,就帶領他們走了出來。

下面再講幾個他們拯救國王的故事,這些故事更加生動有趣。

熊的王國里有一種帶刺的灌木是有劇毒的,被刺後很快就會死去。熊的世界裡的王,是一頭頑皮的小熊。一天它變成小孩的形象,在玩盪鞦韆。玩的很高興,一不小心摔了下來,一頭扎入了帶刺的灌木中。在它快要死去的時候,小女孩和她的父母出現了,小女孩用美妙的歌聲為它療傷,很快就痊癒了。

他們跨越時空瞬間來到了一片黑森林,看見一位英俊的牡丹王子拿著寶劍正與女巫搏鬥,女巫用法力將他的劍擊落。女巫的身邊站著一位雙手被捆綁著的牡丹仙子,她在不停的哭泣。就在這個關鍵時刻,小女孩的母親如同跳舞一般旋轉著身體,打出神通將女巫消滅了。原來,這裡是牡丹王國,老國王將要傳位給牡丹王子,在傳位前希望牡丹王子能夠找一位王后。牡丹王子一直沒有找到滿意的。一天,他滿懷心事的走出城堡,聽到黑森林里傳出了呼救聲,那是女巫垂涎牡丹仙子的美貌,想奪取她的美貌將她綁架到了那裡。王子聽出那聲音就是自己苦苦尋找的未來的王后。他拿著寶劍就衝了過去,是小女孩的母親及時趕到救了他們。

在我們的現實世界裡有寶馬汽車,在另外的世界裡有寶馬汽車的王國。小女孩和她的父母剛到寶馬王國就看見路邊一輛寶馬車陷入了泥潭,瞬間沒過了車頂。他們在汽車王國里也是汽車的形象,因此許多神通用不了,但小女孩的父親有一種功能,就是相互轉換功能。他與那輛寶馬車進行了互換,他犧牲了自己而拯救了那輛寶馬。碰巧這輛寶馬車不是一輛普通的寶馬,它是那裡的王。平時它住在王宮裡,在那裡它是一輛黃金寶馬全身閃著金光。這天,它走出了王宮,將自己變成了一輛普通的寶馬車。這裡的道路兩邊會出現泥潭,泥潭深不見底,掉進去就會死去。那種死去其實就是掉到它那個境界以下的一個空間裡。它開的很快,有一輛小寶馬車壞在路上了,它為了躲開這輛車掉進了泥潭。在這個王國里只有寶馬王可以讓死去的寶馬再次轉生出來,但是它自己死去了,將無法轉生。寶馬王得救後,自然將小女孩的父親轉生了出來。

在沙漠裡生活著一群小黑人,他們皮膚很黑,身材又矮又小,說話時只能看到嘴在動。這裡出現了一群邪惡的仙人掌,這些仙人掌對於小黑人來講很高大,渾身長滿了刺。小黑人國有一位老國王,他有兩個王子,老大剛成年,準備接替老國王,還有一個小王子被他的妻子抱在懷裡。邪惡的仙人掌渾身一抖放出許多毒刺,殺死了不少小黑人。年輕的王子挺身而出要率領小黑人組成的軍隊與仙人掌戰鬥,他知道將會死去,就告訴襁褓中的弟弟說,你將來一定要做一個好國王。說完手拿長矛衝了上去,打敗了很多小仙人掌。最後,巨型仙人掌出現​​了手裡拿著一個巨大的刺,象投標槍一樣仍了出去,刺死了年輕的王子。老國王趴在王子的屍體上很傷心。就在這時,小女孩和她的父母出現了,小女孩的父親運用神通給小黑人國下了一個保護罩救了他們。

最後講兩個他們清理敗物和怪獸爛鬼的故事。

八音盒的世界是一個透明的像水晶一樣的世界。八音盒女神高貴美麗,通體透明,輕輕觸摸身體都能發出動聽的音樂。她每走一步,腳下就會響起清脆的叮咚聲。她有一個由眾多音符構成的世界,每一個音符都是透明的。但隨著舊宇宙的敗壞也變得不純了,用放大鏡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黑點。小女孩和她的父母都一手提著籃子,一手拿著放大鏡將找到的小黑點一個個摘下來放到籃子裡,籃子裡有水一樣的物質,黑點放進去就融化了。他們清理了每一個音符,摘完了所有的黑點。

闖過無數關之後,最後一關是清理湖怪。三人來到一個湖邊,湖水是黑的,水底湧出成群的怪獸和爛鬼。它們排成行沖過來,小女孩唱著歌,歌聲中放射出能量,怪獸和爛鬼一個個被化掉;小女孩的母親,揮舞著衣袖跳起舞蹈,身體打出功能,清理著湖怪;小女孩的父親手拿寶劍,劍光過後,湖怪也被清理了。當他們清理乾淨後,天空突然變得明亮了,出現了一個天國世界。

這個天國世界都是黃金構成的,金碧輝煌,散發著璀璨的光芒,無數眾神生活在那裡。宏偉的宮殿門前有金甲武士把守。宮殿裡有三個寶座,正中間的是黃金寶座,兩邊有寶石寶座和翡翠寶座。黃金寶座上坐著的是這​​個世界的王—小女孩的父親。他頭戴王冠身披黃金長袍,手握權杖。權杖的頂端有一個水晶球,發出智慧的光芒,那是天國世界的法寶。小女孩的父親在那個境界裡“武功”是最高的,水晶球裡記載著所有的“武功”秘笈。他的身後有一座黃金宮殿。在寶石寶座上坐著的是小女孩的母親,她是位舞蹈之神,身披的長袍上鑲滿了各種稀有寶石,五彩斑斕,手握一把水晶扇,扇子周圍有寶石點綴。當她翩翩起舞時,身上的長袍就像孔雀的羽毛一樣,發出七彩的光芒,她的舞蹈會創造出許多的生命。她的身後有一座稀有寶石形成的宮殿。翡翠寶座是小女孩的,她是位歌神,雙手捧著一個美麗的盒子,盒子上雕刻著各種動物植物的花紋,歌聲通過這個盒子傳遍世界的每個角落。她的歌聲帶給眾生的是永遠的美好。她的身後有一座稀有翡翠的宮殿,那裡有一個後花園,花園裡有一座圓形的噴水池,水池的四周經常有天國世界裡的動物們來飲水。

在那個世界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只有一種樹上長出的葉子是沒有靈性的。這就是他們的食物。這種樹非常高大,懸浮在空中。眾生穿著帶有飄帶的衣服,踩著雲朵摘樹葉,摘下一片葉子後,瞬間葉子又長了出來。那裡也有四季,到了冬季葉子會變黃,但不會掉下來。葉子可以變成各種美味的食物。

整個故事就寫到這裡,故事中提到的小女孩的父親就是筆者。其實,孩子和她的母親都不是大法弟子,只是有一天,我讓她們兩個在睡覺前都念十遍“真、善、忍”。是大法開啟了孩子的智慧,並賦予了她們能力,使我們三人帶著大法的威力,共同開啟了一個塵封的世界,完成了下走時的一個共同的承諾。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為了正法的需要,偉大的師父給我們做了精心的安排,和誰是一家人當然也不會是偶然的。因為打開那個世界的“鑰匙”分別掌握在三個人的手裡,只有共同配合才能完成。

那一晚從小孩睡著的那一刻起,便開始了闖關的旅程,每一關都是一個生動有趣的故事,每分鐘都會經歷幾十個故事。經過那一夜大法開啟了孩子的智慧,她知道時間在不同空間中的差異,有的空間1秒鐘人間幾億年,有的空間幾億年人間只有1秒;她知道世間的每一件物品都有生命,都是活的。那個被她救過的小熊,就是陪伴了她十多年的玩具熊。她知道每一件物品都有它的王國,都能讓她回憶起相應的故事。

現在回想起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肩負的責任是重大的,看似一件很小的事,其背後意義深遠,也許就牽扯著眾多的生命能不能被救度的問題。一旦錯過這樣的機會,損失是無法彌補的。(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