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獨立日大遊行 天國樂團展風采(圖)

二零一一年七月四日是美國國慶,今年是美國獨立二百三十五週年,這一天,美國各地都舉行各項慶祝活動,包括放煙花、花車遊行、節慶遊行等,其中尤以首都華 盛頓DC舉行的獨立日大遊行最具標誌性。由兩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花車作為唯一的華人團體參加了這個盛大慶祝活動。

法輪功學員參加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的獨立日大遊行

來自全國各地上百個團體參加了這場獨立日大遊行,隊伍節目豐富多彩,象徵美國精神的軍樂隊、歷史人物、不同族裔的舞蹈表演、山姆大叔(美國的象徵)等各式氣球等豐富多彩的表演吸引了數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當地民眾,包括許多華人。

由兩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花車作為唯一的華人團體今年是第十次連續參加華府國慶大遊行。獨特的服裝、整齊大氣的隊伍和高水準的演奏格外引人注目,許多觀眾詢問他們來自哪裏。

華盛頓DC的慶祝活動直到七月四日晚上在國家大草坪的音樂會和隨後的煙火表演完才宣告結束。很多人中午就到了國會大廈前的大草坪等待佔據最好的位置來觀賞晚上壯觀的煙火表演。

一七七六年七月四日,美國正式通過《獨立宣言》,確立了美國的立國精神,並承傳至今。《獨立宣言》是美國最重要的立國文書之一。追求自由、尊重生命是美國的立國之本,兩百多年來,已經深深植入美國人的心中。

每年的美國國慶也是美國人重溫先祖們的遺訓、重溫美國立國精神的時刻,一些美國傳統人士不斷呼籲和提醒美國堅守維護人權的道德理念,不因利益放棄立國的原則。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