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艱難付出 但求一顆善心(圖)

大陸某三口之家,女兒在網路上用QQ與網友聊天時,聽到了關於法輪功洪傳世界及在中國無辜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太太的手機簡訊收到了法輪功的訊息,先生則接 到了講述法輪功真相和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電話。在不同時間,卻得到了同樣的資訊,密度如此之高,這主要是來自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他們希望 把真實的信息帶給大陸同胞,使人們免於被中共的謊言矇蔽。

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在台灣南投草屯青年活動中心舉辦對大陸講真相交流會

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一千多名來自全台的法輪功學員,在南投草屯青年活動中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對大陸講真相交流會,會中多位學員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如何突破困難,利用各種工具對大陸講真相的心得,及發生的感人小故事。

你們真的太了不起了!

台灣南端著名的景點西子灣,大陸遊客如潮水般一波波湧進。手拿擴音器的法輪功學員正對著大陸遊客解說法輪功的受迫害真相。遊客當中,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人家 帶著孫子靠近這位學員,「我來這裏就是要告訴你一句話,你們真的太了不起了!我這把年紀經過文革,共產黨那一套我們心裏是清楚的,大陸那社會誰都清楚,誰 也都不敢講,你們這麼用心做這樣一件事情,實在太讓人敬佩了!」家住高雄的學員許女士,講述了這個故事。

許女士長時間在西子灣給大陸遊客講真相,用擴音器把共產黨污衊法輪功的幾個問題說清楚,破除共產黨的謊言。很多人就像上述的老人家一樣明白了真相。她長時 間的付出,連大陸領隊都認得她,還主動幫她:「每次來都會看見你在二樓講真相。他們下來了,你去,你去,趕快去跟他們講!」

同樣長期在故宮景點講真相的丁女士表示,現在講真相,大陸遊客的接受度大了,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速度也更快了。一次,她在太陽傘下和另一學員講話, 一位遊客從面前經過,她發現是位大陸遊客,於是追過去問他:「先生,您好!您聽過三退保平安了嗎?」那位先生回答:「沒有。」於是她為那位先生做了解說。 丁女士回到傘下,學員問她:「你沒追到啊?」她回答:「追到了啊!還勸退了呢!」這過程不過大約一分多鐘。

而利用網路講真相的余女士也談到,在網路上,有些網友只是聽到現在有多少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自保時,就立刻表示他也要退。

少吃少睡 堅持講真相

余女士提到自己從發郵件開始做起,現在網路的功能越來越強,大陸手機上網人數越來越多,這些都是方便大陸人了解真相的管道。她在學法修煉過程中體認到講真相救人的重要性,所以除了出門外,幾乎每天上網講真相。她說:「飯可以少吃,覺可以不睡,講真相不可不做。」

利用手機簡訊傳遞真相的楊女士,分享了透過簡訊明白真相的中國人的反饋,有人傳來感謝的話、有人來要《九評共產黨》、要破網軟件等等。楊女士提到一位老年學員拿到手機後,回家立刻學習操作,按著按著,從晚上按到了天亮。那顆救人的心令人感動。

學員陳先生夫婦則堅持用傳真機傳送真相資料,六年如一日,每天傳。一通一通地撥打電話,請對方打開傳真機。從初期怕心重,膽膽突突地被拒,到現在只說一句:接傳真,就能把真相傳過去。

在景點講真相必然會遇到風吹雨淋,許女士提到,一次突然下大雨,他們堅持在雨中為大陸遊客講真相,整團遊客眼神相當觸動地看著她,專心聽她講。一位遊客還背對著同伴對她豎起大拇指,最後這位遊客也退出了中共相關組織。

多管齊下 整體力量大

來自桃園的廖女士利用電話向大陸的公、檢、法、司單位講真相,營救被非法抓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她和好幾位學員一起分工,互相配合,起到很大的作用。她 分享說,大陸學員在明慧網上傳出的訊息,當地有很多法官都接到了海外打過去的電話,明白了學員是被迫害的,後來他們在香港旅遊時也看到了真相,他們感動得 哭了,並約好再遇到法輪功的案子,就智慧地變通一下,不再像以前一樣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

故宮景點的丁女士提到,大家一起講真相,整體的力量很大。她說,一次來了十幾個人的大陸旅遊團,多位學員一起上前去跟他們講真相,也就幾分鐘,一團的人全都勸退了。

西子灣景點的許女士和同是學員的姐姐配合,將姐姐在西子灣講真相時得到的手機號和QQ號帶回去,在網路上繼續跟大陸遊客講真相。她努力了兩天,對方還是沒 有甚麼轉變,最後她發現對方對佛法有了解,於是繼續用電話和他交流,並講了大迦葉化緣的因果報應故事,終於勸退了他。勸退後才得知對方是某市的教育局副局 長。

法輪功學員要兼顧家庭、工作,還利用剩餘的時間來為中國人講述法輪功修煉的美好,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誣陷栽贓。他們要的是甚麼?就像那位市級的教育局副局 長問學員:「需要我做甚麼呢?」學員的回答是:「不要你一滴水一粒米,就要你一顆善心。」一顆明白真相、反對迫害法輪功的善心。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