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淨月簾的轉生

在修煉過程中,有時看到牆、門、車、動物、植物等和我打招呼、說話。發真相資料時,有時門或車向我要真相資料,讓我不由的感慨:萬物有靈,真實不虛!

二零零九年,我在一同修家見到她養的花,對其中一盆小蘭花格外關注。同修指著一盆大蘭花對我說:“你看這盆大蘭花,總開,小的開過一次就再也不開了,氣的都不長了。”我一看,可不,大蘭花很炫耀的開著,花枝招展。小蘭花不服氣的樣子,噘著嘴,心思都用在了生氣上,沒心情開花。再說,即使開花也開不過大蘭花,還遭大蘭花嘲笑,就整天鬱悶,自我封閉著不開花。知道我喜歡她,強打點兒精神​​,像個委屈的孩子,看著我。我不願意養花,但我的確很想要這盆小蘭花。

二零一零年同修搬家,想把幾盆花留給租房子的。我去幫她搬家時,窗台上的大蘭花對我說:“你要我吧!”其它幾盆花也這樣說。我知道它們不願意和常人在一起。可我不是喜歡花的人,也沒吱聲。但心裡卻想要那盆小蘭花。和同修說起此事,同修把小蘭花送給了我。

一次在家中乾活時,我無意中看了一眼小蘭花,想起大蘭花說過的話。突然,我聽到小蘭花說:“你可別要它,它耍尖賣儈的,我最討厭它。”我一愣,原來花之間也有矛盾。過了幾天,我看見了很含蓄的花精靈,又一個月後,我知道了,它曾是我在天上當沙月菩薩時的一個侍女,叫淨月簾。它輾轉紅塵,在歷史上與我數次結緣,在末法時期,大法洪傳的今天,沒有得到人身,卻以這種方式與我相見。這也使我明白,為什麼我一見到它,就非常喜歡它。

自那以後,經常忘記給花澆水的我,時常提醒自己,別忘了給小蘭花澆水。

淨月簾(小蘭花)很羨慕我的女兒,我女兒有一次背法時,天上神仙目光聚焦我女兒的小屋,注意傾聽,並發出讚歎聲。神仙霽明說:“這個小孩兒背的真好。”另一個神仙費月說:“她媽媽有點懶。”我忙反省自己,並和女兒說起此事。淨月簾聽到了,既為主人高興,又傷心自己沒有人身,不能得法,冥冥之中就覺的好像有一個很重要的願望沒有實現,為此傷心的哭了一天一夜,花脈大傷,就像人肝腸寸斷的感覺。掌花使者見她如此,很是同情,上報花庭。百花仙子感念淨月簾求法之心,卻也無能為力。

淨月簾傷心悲慟震動天庭,天庭派二郎神查看。二郎神查明後,上報天庭。天庭疑惑,一顆小花兒何以有如此悲氣上沖天庭,再查此花輪迴。這一查方知原委。此花在唐朝時,轉生過小將羅成的二夫人;在明朝初期轉生過大將軍藍玉夫人寧初芳的妹妹寧初鳳;在清初轉生過康熙帝的女兒,四歲時出疹子發燒死去。並查明淨月簾應在末法時期得法。於是,天庭急召花神、轉生神君,安排淨月簾轉生。

而淨月簾這一場極度悲傷,最終造成花脈震絕,在人中表現是冬季在陽台上被凍傷而死。我蹲在花盆兒前面,心中有些失落,花盆兒笑話我說:“情太重”。我也反思自己,對小蘭花的情也的確太重,修煉的人怎麼能這樣呢?

今年五月十二日,我知道小蘭花轉生了,轉生個小女孩兒,她奶奶是個精進的大法弟子。現在要轉生到大法弟子家,很難了。精進的,修的好的大法弟子,修去情慾,按師父的要求,做三件事去了。修的不太精進的,沉迷於人中的,要轉生到他那的生命,還略有猶豫。能轉生到精進的大法弟子家,緣分得相當大,並且大戲即將收場,時間不等人。淨月簾很幸運,這也和她的願望有關,正法時期,花兒明白的一面都知道,當大法弟子太幸運了。

小蘭花受大蘭花欺壓了八年,在歷史上也有宿怨。

小蘭花在明憲宗時期是宮女,叫蘇彩娥,三十二歲時出宮,嫁給一個富有的五十歲的老頭兒吳闖當二夫人,生有一個女兒,叫吳鳳。彩娥禀性寬厚,知書達禮,深得丈夫寵愛。大夫人王彩蘋非常妒嫉。大夫人的兩個兒子在母親的教唆下,也瞅二夫人不順眼,時有刁難。在二夫人又懷孕後,算卦之人說二夫人有宜男之相,必生貴子。吳闖聽後喜不自禁,吩咐廚房為二夫人多做些好吃的送去。大夫人更加妒嫉,在大兒子吳賓和二兒子吳甫面前念叨:“以後又多了一個分家產的,沒准你們都得不多少。”吳甫忠厚老實,聽後不語,吳賓逞強好勝,怕小的出生,以後自己得的少,就心生歹意,在彩娥的飲食中投毒,放入墮胎藥和慢性毒藥。

沒想到大夫人到彩娥屋中,說話間語氣酸溜溜的,彩娥忙將廚房剛送來的好吃的讓與大夫人,大夫人也不客氣,吃了起來。彩娥沒胃口,讓傭人把剩下的也送到大夫人屋裡,大夫人心滿意足的回去了。

到了晚上,大夫人肚子疼了起來。吳賓來看母親,問母親吃了什麼?大夫人手指著那些好吃的東西,告訴了兒子,吳賓臉色一變,撲通一聲給母親跪下,大夫人心裡也明白了,拉著兒子的手,告訴兒子不可聲張,也不要找二夫人算帳,免的暴露自己,讓大兒子趕緊回自己屋裡。大夫人腹疼如絞,上吐下瀉,心裡又氣又恨,折騰了一宿,元氣大傷。半個月後死去。彩娥驚訝此事,吳闖也暗察此事,查明後,想:“此事不可聲張,家醜不可外揚。”不動聲色的讓大兒子吳賓帶著錢財去遠處朋友那裡經商;在鄰縣買良田百頃,讓二兒子吳甫經營,自己則專心呵護彩娥母子。

彩娥平時對花草都愛惜,大夫人雖不是自己所殺,卻因自己而死,感慨家庭怎麼竟像一個濃縮的小宮廷,心內常有不安。便常去佛堂念經祈福,希望大夫人有個好去處。

半年後,做了一個夢,夢中見大夫人前來,說:“妹妹,我已轉生,吳賓是我前世一個冤家,債還完了。我和你在一起八年,你受寵愛,我受冷落,以後有緣,你當陪我八年。”彩娥夢中忙不迭的答應,又應夫人要求發了誓,夫人才離去。醒後,這個夢十分清晰,說給丈夫聽,丈夫嘆息道:“那以後你就陪她八年吧!”

在末法亂世,大夫人和彩娥分別轉生為大蘭花和小蘭花。小蘭花這八年,受盡大蘭花的嘲諷,原來卻是被怨緣捆綁。

小蘭花在歷史上還轉生過銀杏樹,活了一百二十年;轉生過赤壁的石頭,三百年後風化;轉生過天人,活了五百年;轉生過鐵樹,活了七百年;在雲南轉生過蛇王,也活了一百二十年;轉生過野豬,成了獵人的獵物;還轉生過孔雀等生命。

寫出此事目地,一是提醒大法弟子,珍惜修煉機緣,人身難得。得大法是吃盡無數苦後才能擁有的宇宙中最大的榮耀。二是希望老同修,帶好身邊的孩子,並儘量引導他們得法。她或他不是為了當你孫子、孫女、親戚等,是為修煉而來,為大法而來,別辜負了他選擇轉生你家時,對你寄予的厚望!(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