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蠡縣國保大隊長王軍昌犯罪事實

河北保定市蠡縣惡警王軍昌是繼陳貴星之後第二任國保大隊長,其邪惡程度比起陳貴星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對法輪功學員瘋狂綁架、抄家、非法勞教、勒索錢財;尤其邪惡的是,他公然偽造搜查證、偽造見證人和舉報人,偽造抄家清單,陷害好人,致使五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入獄。

自王軍昌上任國保大隊長以來,幾乎每一個蠡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都由他親自指揮、參與和背後操縱,因為各種原因暫時還沒有全部被揭露出來。但是天網恢恢,疏 而不漏,上天都在記載著每一個人的所作所為,善惡有報,誰都逃不脫天理的懲罰。王軍昌已被國際追查組織追查,惡人編號為54132.已上了《法網恢恢》惡 人榜。

下面僅舉幾例王軍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

一、綁架並捏造證人、證物,陷害三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九日,王軍昌綁架了崔小先、崔樹美、馮文珍這三個五十多歲的婦女,並執法犯法,不出示證件,撬鎖、砸門、非法抄家、搶劫錢物,連藏在枕頭 裏的一千多元現金都翻出搶走,還搶走三輪車、電視機、影碟機、電腦、打印機、衛星接收設備、大法書籍等個人財物,甚至連給自行車打氣的氣管子這樣的小物件 都給搶走了。當然更談不上給家屬清單了。

當崔樹美的女兒和兒媳找到國保大隊詢問母親的情況,沒想到正中了他們的圈套。他們讓崔樹美的女兒在外面等,把兒媳叫到屋子裏,問了一些話後,讓兒媳簽字, 按手印。兒媳不簽,國保大隊的人威脅她說:「你不簽,就讓你們家破人亡!」兒媳不按手印,他們幾個人拽著她的手強行按上手印。然後,趕緊拿來一條毛巾說: 「趕快擦乾淨,別讓你小姑看見了。」家人向王軍昌要被抄物品清單時,王軍昌氣急敗壞,竟然將罪惡的手掌打在崔樹美女兒的臉上並狂妄的叫喊:「我給不著你, 你他X的到縣委書記那兒去告我吧!」

王軍昌利用迫害法輪功,發黑財,並撈取政治資本,把這三個法輪功學員的冤案移交了檢察院,企圖對她們非法判刑。對前去找他要人的崔樹美家人毆打並恐嚇,還 叫來公安企圖綁架她們。尤其是他偽造搜查證、偽造見證人和舉報人、偽造抄家清單、三次隨意補充所謂的「證據」,阻止律師複印卷宗、阻止律師為法輪功學員正 義辯護,不擇一切手段,肆意踐踏國家法律,最終把三名法輪功學員送進監獄。

公安局副局長劉文利和國保王軍昌把所抄來的東西弄到保定市邀功,得到獎勵後還把財物據為己有。但這還遠遠滿足不了他們那貪婪的胃口,他們想藉此事進一步撈取政治資本,於是便製造一個個偽證和偽證人。

(一)、偽造搜查證:在非法抄家時,當時馮文珍的丈夫向公安要搜查證,他們拿不出。然而十二月二十四日開庭時,突然亮出「蠡縣刑搜三十八號」搜查證。

(二)、偽造見證人:國保大隊在非法抄她們三家時,見證人卻是110副頭目郭輝、六一零副頭目徐永剛和六一零人員崔新軍。他們三個即是指揮並參與抓人的, 又來充當抄家見證人。這就好比殺了人又找同伙給自己證明說自己沒殺人一樣。作為執法人員造假造的竟然這樣出了奇,凸顯了中共邪黨的流氓本性。

(三)、偽造舉報人:蠡縣國保大隊的人說對三位法輪功學員的舉報人是蠡縣滑崗村村民陳永波,可經過律師和滑崗村村委會深入核實,蠡縣滑崗村村委會出具證明根本就沒有此人。

(四)、偽造抄家清單:抄崔樹美和馮文珍家時,惡人根本就沒有列清單,而在法庭上惡人卻堂而皇之的亮出了兩張偽造的抄家清單;而在抄崔小先家時,他們翻出 了幾本書和一些空的光盤盒(養花用的),裝了兩個小塑料袋,王軍昌讓崔小先的丈夫在清單上面簽了字,而在法庭上出現的清單卻是王軍昌篡改的:由幾本書和幾 個空光盤盒變成了:光盤三百七十張、磁帶五十盒、《明慧週刊》三十冊、新經文五本、《轉法輪》七本、傳單二百四十七張、《九評共產黨》一百本。家屬強烈要 求法庭出示自己簽字的清單,法官啞口無言。

此外,起訴書中還寫著: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現場,從崔小先、崔樹美和馮文珍身上共搜出一百六十九冊《明慧週刊》等法輪功資料。九月十九日時至夏日,人們還 穿單衣,如何攜帶這麼多東西?面對法庭上出現的大量的偽證,律師當庭指出:我們做個實驗吧,咱們推著車子,看看能不能帶走這些東西。審判長邊春輝把臉一 沉:你怎麼這麼說話呢?(意思是你怎麼向著法輪功說話呢?)三位法輪功學員說:「這是我們花錢請的律師,當然要向著我們說真話、說實話」

(五)、偽造詢問筆錄:王軍昌偽造了對崔小先、崔樹美、馮文珍三人的5次詢問筆錄,上面均沒有本人簽字也沒有詢問人員簽字。這樣的東西怎麼能拿到法庭上作為證據呢?同時也違反了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序規定》第57條的規定。

(六)、由於造假漏洞百出,難圓其說,蠡縣檢察院三次退卷讓王軍昌補充所謂「證據」,王軍昌本來就沒有抄家清單,就胡亂填充、隨意捏造,以致出現蠡縣法院不得不當庭更改證據,甚至在二審期間,蠡縣法院還在更改「證據」和適用的法律條文。

蠡縣公安局王軍昌偽造證據,對此,蠡縣檢察院、法院都非常清楚。但是為甚麼他們還繼續執法犯法呢?這一切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有蠡縣縣委書記呂坤力、副書記 寧洪茂和政法委書記馬義民、六一零頭目張躍賢等人在幕後指使、操縱這件事情。他們凌駕於法律和憲法之上,以權代法。就是在他們的策劃和操縱下,公安局、檢 察院、法院和保定中級法院互相勾結,非法判處法輪功學員崔小先、崔樹美三年重刑、馮文珍七年重刑。投進了石家莊女子監獄。崔小先雖身陷囹圄,卻還掛念著汶 川地震中的災民,她向家中要了一百元錢捐給災區。這麼善良的好人卻被誣陷關押!而殺人放火、栽贓陷害的惡人卻逍遙法外

二、伙同縣六一零作偽證,陷害法輪功學員蔡桂菊

第一次開庭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蔡桂菊時,律師指出高陽縣檢察院出示的所謂指控證據沒有見證人不能成立。高陽縣檢察院就偷偷的找到蠡縣城關派出所讓當時配合 他們一同非法抄家的蠡縣城關派出所警察做偽證,兩個警察說我們沒有看見怎麼作證。高陽惡警又找到蠡縣城關派出所指導員唐建學說:「幫我們在見證人上簽個字 做個」,唐建學說:「那天我休息,沒上班,我連他們家都沒去怎麼作證?」對方說:「走走過場嘛!我們回去好交差。不然回去不好交差,簽個字吧!」 唐建學覺得不好「推辭」,就在早就擬好的見證人證明書上簽了字,出面指證從蔡桂菊家抄出多少真相資料和其它東西。唐建學就這樣充當了惡人非法抄家所抄物件 的見證人。中共的警察就這樣在執法犯法中完成了任務,交了差。但後來唐迫於壓力,在保定中院撤銷偽證。

高陽檢察院的陰謀未得逞,又串通蠡縣六一零和蠡縣國保王軍昌做偽證。蠡縣的六一零和國保人員在惡人非法抄蔡桂菊家時也都不在現場,他們不敢以個人名義簽字 做偽證,卻以單位名義蓋公章、做偽證,證明高陽惡人對蔡桂菊的非法抄家所抄東西及數量屬實。蠡縣的六一零和蠡縣國保王軍昌肆無忌憚的陷害法輪功學員蔡桂 菊,枉判法輪功學員蔡桂菊四年徒刑。

三、綁架、搶劫法輪功學員朱軍強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公安局副局長王瑞欣帶人去綁架法輪功學員朱軍強,王瑞欣下令用大板斧把朱軍強家的防盜門劈開。進門後一惡警用毒瓦斯噴在朱軍強和 他妻子臉上,令他們幾乎窒息過去。就這樣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就強行把朱軍強綁架到公安局。還瘋狂搶劫其個人財產:電腦主機、DVD、MP3,打 印機,一台刻錄塔,還抬走了朱軍強家的保險櫃,裏面有現金和支票(這是朱軍強多年的積蓄和弟兄幾人開店的周轉資金)。不經過家人見證就私自撬開保險櫃搶走 現金和存摺大約十幾萬元,沒收了個人收藏的紙幣、布票、糧票、郵票,還凍結了存摺。惡警們搶走那麼多東西,任何手續都沒留下。事後家人到處托關係找人索要 被搶劫的財物,郭建民、王瑞欣、王軍昌、劉海艦互相推諉百般刁難並索要錢財煙酒等物品。

王瑞欣、王軍昌為羅織罪名還造謠說:「從他的電腦裏查出大量法輪功信息」,其實電腦主機中由於硬盤壞了,準備返回維修,根本沒有存儲任何數據,怎麼會有信息呢?王瑞欣又用學習光盤和空白盤充數誣陷栽贓。

四、伙同六一零綁架法輪功學員趙麗梅、谷香瑞

二零零七年四月七日,王軍昌伙同六一零的王建英、徐永剛、田利輝等人到蠡縣電大綁架法輪功學員趙麗梅、谷香瑞,然後直接送到保定小白樓洗腦班。但趙麗梅心 臟病復發,渾身抽搐,最後昏厥過去。這時醫生帶著氧氣立即上樓搶救將她搶救過來,原來趙麗梅幾次被「六一零」、公安國保綁架,都出現心臟病復發狀態,所以 這次它們竟然不顧趙麗梅的死活,帶著醫生和氧氣,還去綁架她。

五、綁架殘疾人法輪功學員鄭榮昌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蠡縣國保王軍昌綁架了殘疾人法輪功學員鄭榮昌,鄭榮昌一條腿有殘疾,一隻眼睛看不見,妻子又有精神障礙,女兒還小。儘管如此王軍昌 還企圖非法勞教他,但勞教所拒收。王軍昌又買通保定國保把他非法關押在保定多日,直到逼迫鄭榮昌的姐姐給王軍昌送了五千元現金,才肯放人。

六、迫害法輪功學員閻小格

二零零五年六月的一天下午,閻小格在菜市場買菜,給李淑娟講真相救度她,並給她一份真相資料。李淑娟不但不聽,還打電話叫來國保大隊王軍昌等四個惡警,強行綁架了閻小格。

第二天上午八點左右,王軍昌強迫小格回家打開房門,然後帶領惡警們蜂擁而入,亂翻一通,把小格的大法書、電腦、傳真機(家用)錄音機、MP3、手機、摩托車一併搶走。之後把她押往高陽看守所。

在高陽看守所閻小格受盡酷刑折磨。惡警們讓小格坐老虎凳,四天四夜沒讓下來。酷暑高溫下,小格在老虎凳上,不吃、不喝、不拉、不睡,四天四夜不曾閤眼。她 的雙腿上面的紅肉絲露在外面,雙側大腿下面的肉都潰爛了。小腿腫的和大腿一般粗,腳銬都銬不上了。惡警們還不斷的打她耳光,一個耳光下去,臉部立刻就腫了 起來。幾個彪形大漢打小格的腦袋,小格只覺得腦袋嗡嗡作響,天旋地轉。

從老虎凳上下來,就又給小格戴上了死刑犯才戴的手銬和腳鐐,把手銬和腳鐐之間用一根鐵鏈連在一起,小格走路時,要彎腰到九十度才能邁步在派出所,晚上睡覺也只能蜷縮成一團。

閻小格在高陽看守所被酷刑迫害了一個月後,小格家人到處托關係、送禮,而王軍昌卻執意堅持把小格勞教一年。並送到保定勞教所繼續迫害。

七、迫害法輪功學員劉志輝

二零零六年六月八日至十日,王軍昌和小陳鄉派出所的人三次到北大留村法輪功學員劉志輝家騷擾。像一群土匪一樣,身著便衣,不出示任何證件就私闖民宅。小陳 鄉派出所警察張佔根還把劉志輝家電話號碼抄走。嚴重影響了劉志輝一家人的生意和正常生活,給劉志輝一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刺激和經濟損失。

二零零七年八月三十日,王軍昌配合保定惡警迫害劉志輝和小陳鄉派出所警察張佔根帶領保定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的惡警抄了劉志輝的家。

八、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崔雄發

二零零六年某月十七日下午,有兩個人坐崔雄發的出租車到河北清苑王盤村時,綁架了崔雄發。十七日下午二、三點鐘,有六、七個人帶著錄像機來崔雄發家抄家不 成。惡人們砸門,並在門口守候了很久。有二、三個惡人在他家房上蹲到了凌晨二點才走。十八日中午蠡縣公安局有十幾個人開著一輛公安警車和一輛麵包車去崔雄 發家抄家。在他家到處亂翻了二、三個小時。事後王軍昌把崔雄發的松花江麵包車送回。家人問他雄發呢?他回答說不知道。實際情況是王軍昌指揮並參與了此次綁 架。

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崔雄發連同另外四位同修被白溝鎮高橋派出所惡警非法抓捕。惡警們對他們進行辱罵、恐嚇和非法審訊,企圖從他們那裏得到惡警想要的信 息。但惡警沒有得逞。蠡縣國保惡警王軍昌等三人於當天傍晚急急趕來,連夜非法審訊崔雄發,並對崔雄發施壓、辱罵,還猛踢崔雄發幾腳,並叫囂:「你他X不老 實交待我判了你,別以為你不說我們就不知道,我們可以通過你的手機去查」(當時手機已被他們搶走)。

六月十二日,惡警王軍昌等三人帶著幾張法輪功學員的照片又來提審崔雄發,逼迫崔雄發說出其他去高碑店的法輪功學員。還揚言說,別人已經說出了崔雄發的很多事情,要判崔雄發二年,還強行給崔雄發拍照。王軍昌還派小陳派出所的崔彥如和張佔根等惡警到崔雄發家騷擾。

最終法輪功學員崔雄發被王軍昌非法勞教一年。

九、綁架、勞教法輪功學員郭俊姑等

二零零六年九月一日晚十點,王軍昌受縣六一零王建英指使和李淑娟等人馬上趕到小陳鄉,把兩個法輪功學員郭俊姑和崔小五綁架至蠡縣看守所。二人家屬被勒索一萬六千元贖金,還到處請客送禮之後,結果兩名法輪功學員又被送保定勞教。經體檢崔小五不合格,把郭俊姑留在勞教所。

另外,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晚上,王軍昌帶人在北大留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家門外蹲坑,給全村人造成恐怖,人心惶惶。

王軍昌用陰謀手段把法輪功學員張霞從家中騙出來,又買通勞教所,不通過法律手續就把張霞直接送進保定勞教所。

蠡縣法輪功學員趙郭、王素梅、楊建場二零零五年被綁架到保定洗腦班。一個月後,趙郭被他們從洗腦班直接劫持到勞教所非法三年勞教。

王軍昌還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解阿麗,崔小改,朱彥芳,朱小佔。解阿麗和崔小改被逼迫得有家不能回。二零零六年三月份,王軍昌又帶人到解阿麗家門外蹲坑,監視,企圖綁架迫害解阿麗。

河北保定市蠡縣國保大隊隊長王軍昌:蠡縣北漳村人。家庭住址:蠡縣土地局家屬院北樓三單元4層。電話:13503382201 宅電:0312--6226606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