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曼海姆市舉辦法輪功信息日 (圖)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八日星期六,德國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巴登-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的第二大城市-曼海姆(Mannheim)舉辦 了介紹法輪功真相的信息日活動。很多行人在了解真相後,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還有的人詢問了當地的煉功地點和時間,對學煉法輪功表示出極大興 趣。

法輪功學員向行人講述迫害的真相

一位居住在曼海姆的土耳其男士在看到法輪功的信息台後,立即與學員攀談起來。這位土耳其人告訴學員:他有一個弟弟現在居住在土耳其。他的這個弟弟以前是很 糟糕的一個人,經常酗酒,還愛使用暴力。但他在學了法輪功之後,整個人全變了,變得善良,祥和,而且身體很健康。他的弟弟還告訴他,讓他一定要來學這個功 法,因為這個功法太好了。他沒想到今天在德國也碰到了法輪功學員。臨行時,這位男士拿了很多真相資料,還表示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

還有一位女士在看到展板後,主動跟學員要資料。在了解真相之後,她在徵簽表上鄭重地寫下了自己的名字,並且對學員說:「祝你們成功!」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