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各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四日,澳洲墨爾本、南澳、西澳、昆士蘭、堪培拉等地法輪功學員聚集悉尼,懷著感恩的心情慶祝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

法輪功學員在海德公園晨煉

上午九點,法輪功學員於市中心的海德公園(HYDE PARK)用優美舒緩的動作向人們演示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吸引了許多當地民眾和海內外遊客駐足觀看。

隨後學員與各界人士在市政廳前集會,當地政要及社區團體代表們紛紛發言表示支持和慶賀。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和各界民眾舉行大規模的遊行慶典活動,載歌載舞,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悉尼各界集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遊行隊伍

 

民眾了解真相

政要的祝賀

帕拉瑪達地區自由黨總裁查理•查滿祖理(Charlie Camenzuli)代表紐省議員傑弗•李(Geoff Lee)宣讀賀信。

新當選的紐省議員傑弗•李(Geoff Lee)委託帕拉瑪達地區自由黨總裁查理•卡蒙祖理(Charlie Camenzuli)代表他宣讀了賀信。卡蒙祖理說:「我代表省議員傑弗•李向世界法輪大法日致以最美好的祝願。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是我們都應該視以 為生活準則的。我佩服法輪功學員對信念的堅持和對信仰的維護,那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如果大家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則,這個世界將成為一個美好的世界。」

澳洲國會聯邦議員約翰•亞歷山大(John Alexander)發來賀信,他在信中說:「聯盟黨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維護)基本人權,也就是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中所包括的言論和表達自由,以及自由集 會和信仰自由的權利。作為聯邦議會聯盟黨的成員,和一個重要的澳洲華人選區的代表,我堅定地支持所有中國公民的這些權利和自由。」

悉尼市議會的綠黨議員愛琳•多特奈(Irene Doutney)在集會上發言。

悉尼市議會的綠黨議員艾琳•多特奈(Irene Doutney)在集會上說:「有很多有價值的東西我們可以向法輪功修煉者們學習。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還以他們的表現啟迪我們,如何去面對迫害和困難。在中 共當局的迫害下,中國的大法修煉者承受了巨大的魔難。但是,面對暴力和人權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沒有以暴力去反擊,而是用非暴力的以及和平的方式呼籲制止迫 害。在這重要的時刻,我向你們致以美好的祝願,感謝你們對澳洲社會在維護世界人權方面作出的貢獻。如果更多的人能像你們那樣樂於助人,無私和真誠善良,這 個世界將會是無比美好的。」

綠黨紐省議會立法會成員大衛•休布瑞傑(David SHOEBRIDGE)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也發來了賀信。他信中說道:「尊敬的朋友們,我榮幸代表紐省的綠黨成員們在這個重要的日子──二零一一世 界法輪大法日,向你們致以美好的祝願。紐省綠黨堅信所有的人都應具有思想自由、信仰自由,這些都是人應有的基本權利。無論他們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和國家,所 有的人無論他們信仰甚麼,都應該有權利維護他們的信仰。但是,中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被剝奪了他們信仰的權利,因為當權者對他們進行的迫害。我代表紐省的綠 黨全體成員,真誠地祝賀你們,與你們一起共享二零一一年法輪大法日。衷心祝願你們,你們的家人和朋友愉快,祝願你們堅持你們的信仰。」

會上宣讀了紐省議會立法委員會委員伽•加埃塔•諾讚格瑞(Guy Gaetano Zangari)寫給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賀信,他在信中說:「我很佩服法輪大法成員持之以恆地傳播傳統的信仰和理念,我支持你們向社會闡述你們信仰價值的努 力。我認同法輪大法弟子在中國國內的爭取的言論和信仰自由。我衷心祝願法輪大法日慶祝的完美和成功。」

費菲爾德市(Fairfield Council)獨立議員南泉(Nhan Tran )在集會上發言。

費菲爾德市(Fairfield Council)獨立議員南泉(Nhan Tran )說:「我曾是一個逃離越共政權的越南難民,我們有著與你們一樣受共產黨迫害的經歷。今天,我很高興能與你們在一起,全力的支持你們去揭露中共當局對你們 和其他弱勢群體的迫害。我代表費菲爾德市政府和越南社團,向你們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悉尼各社會團體的祝賀

越南悉尼廣播電台總裁約奇姆。阮在集會上發言

越南悉尼廣播電台總裁約奇姆阮在集會上表示:「我們一直在支持越南人民擺脫越共的統治。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各地受到當局的迫害和虐殺,因此我相信,我們能夠在一起,爭取民主和人權,以我們的努力來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只要我們堅持,我們就能夠做到。」

全球和平聯合會(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特雷西•迪格(Tracy Degeer)在集會上發言。

全球和平聯合會(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特雷西•迪格(Tracy Degeer)在發言中談到:「我們感謝你們對‘真、善、忍’信仰的堅持。我們知道你們為信仰付出了甚麼樣的代價。‘真、善、忍’信仰對我們是非常有價值 的,因為我們認為和平只有來自人們對自己內心精神信仰的擁有和堅持。中國人總有一天會認識到,法輪大法的信仰價值是人類社會最重要的。同時,我們也為法輪 大法將如此珍貴的信仰傳播到世界各地而自豪和驕傲。」

背景資料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洪傳於世至今已十九年。由於法輪大法祛病健身、善化人心的效果顯著,在一九九九年,中共邪黨與江××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前,在中國 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十年多來,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和平反迫害的同時,法輪大法已傳播到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各族人民的尊敬與珍愛。為慶祝法輪 大法帶給生命的美好,從二零零零年起,五月十三日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