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一年澳洲法會召開(圖)

正值舉世同慶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二零一一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於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五日在悉尼的茵姆劇院(ENMORE THEATRE)隆重召開。逾千名澳洲法輪大法學員參加了此盛會。二十八位學員在交流會上分享了他們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過程中的修煉心路歷程,以此證實 師尊的偉大慈悲和大法的無限宏大之內涵。

二零一一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在悉尼召開

 

法輪功學員在法會上交流修煉心得

澳洲大法弟子相聚在一起,共同回顧了風雨同行的又一年。在此期間他們有喜悅,有辛酸,有提高,也有挫折。他們把修煉路上獲取的成功和急待提高的問題,當成 他們更加精進的新起點。他們交流如何放下自我,比學比修,相互配合,救度更多的眾生;他們希望通過這次法會的相聚成為他們加強整體配合的動力,在隨師回家 之際,不留下任何遺憾。

在法會上發言的有八十九歲高齡的老太太和六歲半的小弟子。老太太用了幾年的時間,決心到今年師父六十華誕前,要征到一萬份反迫害簽名,作為獻給師父的生日 禮物。她說:「此後近一年的時間,我每天都出去,講真相徵集簽名,即使今年夏天的大熱天,我也不間斷,家裏人都笑我曬成了黑人。」六歲半的小弟子也講述了 她出生半小時就聽聞大法,用自己的智慧證實了大法能讓人變得聰明和美麗,並用師父救了她的實例幫助姥姥幫以前對法輪功真相不了解而拒絕三退(退出中共黨、 團、隊)的阿姨和女兒做了三退。

有幾位墨爾本和悉尼的大法弟子也交流了他們如何做好三退、救度可貴中國人的體會。悉尼有個學員開始不會講三退、經常遇到常人抵觸,通過時時刻刻向內找,修 心,去執著,講三退越來越成熟,思想越來越純淨,救度眾生效果越來越好,逐漸把講真相的範圍擴大到各種不同場合,直到把講真相溶入到生活中,隨時隨地講真 相,溶入到修煉中。他的交流尤其令平時工作繁忙的或在大法項目中陷入做事狀態的大法弟子受到不少啟發。

法會上有數位澳洲大法弟子們交流了他們在自發舉辦的媒體項目中如何在實修中兌現誓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逆境中修去自我;在角色的轉變中如何做媒體協調 人的點滴體會。如悉尼某媒體的協調人談了她在媒體經營處於困難之際,在周圍大法弟子的鼓勵下,挑起重任,配合員工一起重視學法,從以前做一般員工很少遇到 魔難到成為協調人後的魔難重重,來談自己如何努力按照師尊的要求,遇到任何事都應向內找做起,漸漸的放下自我,努力以真誠對待每一個員工、包括對她有意見 的員工,經過大家的巨大努力,終於使經營逐漸走向良性循環。

有幾個地區的神韻晚會協調人分別交流了他們在做神韻晚會協調人中如何放下自我、擴大容量配合整體;另一位還特別談到了她在做神韻協調人後的反思:她深切體 會自己在碰到困難時沒有以對法負責的態度去主動溝通和協調使參與的學員真正成為一個整體,再次感受到為甚麼師父告訴過的:修煉沒有捷徑,必須紮紮實實的修 上去。她還談到做協調人不是甚麼執著,也不是有甚麼權力,而是大法弟子久遠前的誓約,推卸掉這個責任是不是在違約呢?大法弟子能夠不去兌現自己的諾言嗎? 尤其在面對失敗和指責壓力的時候,退下去避開指責和壓力很容易,但那是修煉的提高嗎?能夠面對自己的不足和他人的批評,站起來繼續承擔責任往前走那才是修 煉。

九六年得法的墨爾本大法弟子在法會上也交流了信師信法是走過「病業」干擾的關鍵。她談到自己在面對嚴重干擾時如何依照法理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向內 找,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她在面對整整一個月的過關過程中,體會到時刻考驗著弟子信師信法的成度。她悟到:大圓滿那就是法正人間時,全體大法弟子跟著師 尊回家,白日飛升的那個壯觀的、震撼整個人類和宇宙的那一刻,也就是那些與大法失之交臂或不精進實修者,後悔不已捶胸頓足的那一刻。

一位原本是《大紀元時報》的讀者,談她如何變成法輪大法學員的生動經歷。二零一零年四月,她被報上的廣告《胡乃文醫師的健康講座》所吸引,去了以後,胡醫 師建議大家去看神韻演出。她訂了兩張最貴的票,於二零一零年六月在布里斯本觀看了神韻演出。她說到:「整場演出,我從頭哭到尾,既激動又興奮,真有一種說 不出的幸福感覺。當看到邪惡中共鎮壓法輪功學員時,心裏又氣又恨,這也更堅定了我要學煉法輪功的決心。」

零九年五月得法的布里斯本的新學員交流了她在圖書館看到《轉法輪》後得法的經歷,以及她得法不久就開始背法、並在一年中把整本《轉法輪》背誦下來的體會, 她深深體悟到由於自己重視學法,使她修煉上奮起直追,背法大大縮短了她從常人走向修煉人的過程,並且在大法的指導下,克服家庭和社會的關和魔難,做好三件 事,在救度眾生中建立威德。她的交流使許多新、老大法弟子受到促動,更加明白重視學法的重要性。

下午四點四十五分,二十八位學員發言全部結束後,播放短片《永恆的詩篇》。澳洲大法弟子們猶如再次隨師從上下走,來的人間,發願到法正人間那一刻來臨時不 要忘卻自己的使命,大家要互相幫助,兌現自己曾經在下世前立下的誓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和殊榮。

下午五點鐘大會在神聖莊嚴而又充滿祥和慈悲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