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各界齊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

澳洲昆士蘭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活動於二零一一年五月七日、八日在布里斯本隆重舉行。昆省二十多位政要和貴賓為本次活動發來賀詞,各界嘉賓和 中西方民眾也親臨現場參與這普天同慶的盛會。通過一系列豐富的表演和活動,人們對法輪大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暴行也再次引起關注。

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

 

民眾詳細了解法輪功真相

為期兩天的慶祝活動吸引了各階層、各族裔的嘉賓和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活動內容包括在布里斯本市中心舉行的貴賓招待會、功法展示、「法輪功的故事」圖片展、 中華傳統文藝表演等。學員以毛筆為民眾書寫中文名字和示範摺疊紙蓮花更為活動增添不少樂趣。次日,在布里斯本南區舉辦「法輪大法的真實故事」短片放映後, 學員和來賓們也一同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華誕。

昆省參議員:我鼓勵所有法輪功學員繼續同化真、善、忍

今年昆士蘭法輪大法協會一共收到來自當地政要發來的十九封賀詞及賀信,他們衷心祝願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昆省參議員馬克•費納(Senator Mark Furner)的賀信

昆省參議員馬克﹒費納(Senator Mark Furner)在賀信中表示,澳洲政府對中國的人權現狀極度關注,他呼籲中共政權遵守中國憲法第四十一條,使國民享有督促政府及上訪和抗議的權利。同時他 也要求中共釋放異議人士,並對中國少數民族、維權人士和信仰自由遭受迫害表示關注。

費納在信中祝願並鼓勵法輪功學員,他寫道:「我鼓勵所有法輪功學員繼續同化真、善、忍,無論他們今天身在何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其他發來賀詞的昆省政要有:聯邦議員Jane Prentice MP、Bernie Ripoll MP、Ross Vasta MP、省議員Kate Jones MP、Evan Moorhead MP、Tim Nicholls MP、Dr Mark Robinson MP、Jann Stuckey MP、Wayne Wendt MP、參議員Claire Moore、布里斯本市長Cr Graham Quirk、洛根市(Logan)市長Cr Pam Parker、黃金海岸副市長Cr Daphne McDonald、市議員Cr Geraldine Knapp、Cr Peter Matic、Cr Grant Pforr、Cr Adrian Schrinner、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Ted L.M.Liao。

前中華民國國策顧問:法輪功最終將在正邪大戰中獲勝

多年來持續關注並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前中華民國國策顧問、昆士蘭大學政治系教授丘垂亮先生在布里斯本廣場(Brisbane Square)上的演講中讚揚法輪功,並表示正義最終將會戰勝邪惡。

他說:「法輪功對維護人性尊嚴所作出的貢獻是巨大的。因為法輪功,全世界才知道在中國的人權現狀有多麼糟糕及可怕,才知道有多少人在中共政權統治下受苦。 今天我祝賀法輪功的朋友們,你們做得真好,祝福你們,希望你們繼續努力。我深信最終你們會得到全世界的支持,最終會在這場為維護人性尊嚴的正邪大戰中獲得 勝利。」

澳洲民眾:哪裏可以買到《轉法輪》

法輪功學員們精心準備的一系列表演讓現場觀眾感受到了「真、善、忍」的美好及平和,許多人在詢問:「哪裏有煉功點?」「哪裏可以買到《轉法輪》?」「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

路人觀看圖片展,了解法輪功真相。

華裔會計師優奇(Yuki)表示,曾經聽說過中共打壓記者、維權人士等,但沒想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如此的殘暴和不可理喻。

活動中民眾主動在徵簽表上簽名,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

 

活動現場譴責中共迫害的橫幅

學員:法輪功對身心、家庭、社會都有極大幫助

每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對法輪功學員們而言是一個相當特殊和重要的日子。今年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十九週年,同時也是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歲生日,學員們共同 慶祝這意義非凡的盛會。除了布里斯本當地的學員外,還有來自黃金海岸、陽光海岸、以及特地乘坐飛機前來參加活動的凱恩斯(Cairns)和佩斯 (Perth)學員們。

二零零九年五月開始修煉的海倫(Helen)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在通過煉功和修心性,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她生產留下的後遺症便不翼而飛,家庭關係也變得和 睦。她說:「生孩子後右腿的膝蓋就不好,蹲下就起不來,煉了法輪功四、五個星期後腿就沒有問題了。身上其它小毛病也不知不覺地消失了,整個人很精神。」

「跟家人的關係改善非常大,特別是跟我的婆婆,因為我的先生是西人,以前心裏有一些過不去的東西,跟婆婆的關係不是很好,從修煉以後慢慢地要求心性上的提 高,就都放下了。所以現在跟婆婆的關係就像親母女,非常非常好。從她的角度她也發現了我的這些變化,她也很贊同真善忍的這個道理,去教人做好人,而且從你 的身心、從你的家庭關係、社會方面都是有很大的提高和改善,真正地去實踐,去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

當時在閱讀過《轉法輪》後,海倫才明白原來中共這些年來都在抹黑法輪功,她回憶道:「我在當地圖書館的中文圖書區看到了一本法輪大法的書,覺得很好奇,因 為以前在中國,中共給你灌輸的都是法輪大法不好,當時就覺得這本書在我的眼前,我現在就有機會看到究竟是好還是不好,所以這樣我就從圖書館借了書回家,一 氣呵成,兩天的時間就讀完了。讀完了當時的感覺就是──明明是很好嘛,書裏教人是做好人,做真、善、忍的好人,沒有甚麼不好的,根本就不像中共講的那樣, 這個人就變得很不理智去傷害周圍的人,沒有這些東西。所以當時我就明白了,整個這件事情,中共是造了一個很大的謠言。」

對於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海倫說:「我當然是堅決反對,而且我會一直堅持到底。我以前給家裏人寫過一封信,就講嘛,中共說搞政治,我覺得是利用大家,因為 你去入團也好,入隊也好,它當時就不會跟你講你是搞政治,你考慮考慮,你要自己選擇,沒有。如果要是說退出中共的這個組織,它倒反過來要咬一口說你搞政 治。所以當時我在信裏就寫了這麼簡單幾句話,‘如果說真話是被稱為是政治的話,那我是講政治到底。’作為一個生命來講,如果他不能實踐去說真話,真的往深 處想一想的話,那是很可怕的。一個人連自己說真話都不能保證,都不能做到,那人生的意義何在呢?」

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上合影

謝師恩

慶祝活動的第二天正逢母親節,學員在集體學法後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觀看法輪功真相短片。他們還特地準備生日蛋糕和學員手工製作的卡片慶祝恩師的生日,現場熱鬧歡騰,喜氣洋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1/5/12/125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