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個人修煉的誤區

修煉這麼多年了,什麼是正法修煉,什麼是個人修煉?大多數人覺得自己很清楚,即除了學法發正念外,要走出去救人。什麼是個人修煉,許多人認為當然是那些躲在家裡,不出來證實法的,我也這樣認為。如果說那些堅持做三件事的弟子是個人修煉,恐怕沒有人接受。然而我吃驚的發現,自己雖然一直做三件事,卻沒走出舊勢力安排的個人修煉漩渦。長期以來一個問題一直困擾我,找不到原因,發現後才知道竟是自己分不清個人修煉和正法修煉,認識問題的基點一直在個人修煉上,導致長期走不出魔難,修的很苦很無奈,現將體悟寫出來供同修參考。

邪惡開始迫害大法後,我的經濟情況一直不太好,由於曾經被邪惡抓到魔窟,這似乎成了我在家人面前的短。

首先是家庭方面。

孩子的父親長期和一女人廝混,我們離婚後,他和這個女人結了婚,他不按法院規定給孩子生活費,長期耍賴,經常來了大喊大叫,出言不遜,威脅我。

我的弟弟明知道我沒工作,經濟困難,老向我借錢,從來不還。我拒絕後,他破口大罵,經常無中生有製造事端。

母親以死威脅,不讓我把大法書拿回家。她知道大法好,由於怕心,反對我修煉。

我長期處於這種魔難中,一直以忍來對待,找自己的不足。在不斷的找不斷的修正中,這些人的無理取鬧有增無減,令我困惑。

出去找工作也找不到,尤其今年初我和一個大我好幾歲學歷技能都不如我的常人去應聘,居然要她不要我,我感到問題的嚴重性。

向內找錢財心、利益心、妒忌心似乎都不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常人念大法好都有福報,我修煉這麼多年了,怎麼成了這樣?而且我的現狀也確實影響了周圍人的救度。親戚中有人至今不三退:你說三退就有福了,你為什麼歇在家連工作也沒有?

過去的同事也議論,本來挺優秀的人,怎麼現在成這樣?

在家人的罵聲中,在親戚的不屑中,我驚醒了:原來我沒有走出個人修煉的思維、沒有歸正周圍,一直逆來順受,還認為是“忍”的表現。大法弟子是反迫害的,不承認這場強加給我們的迫害。師父講過大法弟子證實法、救度眾生各個方面都應該跟上。大法資源有限,每個弟子的財富都是總體的一份,怎麼能叫邪惡隨意虜去、叫常人佔用?常人這樣做也對正法犯罪了,我這樣一味的忍反倒縱容了邪惡。

舊勢力擺不正個人修煉和正法修煉的關係,把個人修煉放在第一位。個人修煉中沒有正一切不正的正法內涵,大法弟子在日常生活中每一事一念都是正法修煉,當然正法修煉中包含著向內找。我由於這層法理不清,長期被邪惡鑽孔子,操縱常人從經濟上迫害我,教訓是嚴重的。認識到舊勢力的背後作用後,我決定正念對待,正周圍不正的。

前夫大吵大嚷的又來了,仍然說自己沒錢。我正念看著他指出他連最起碼的人性也不具備,告他我會找他的領導反映此問題,他一下就慌了,再不說他沒錢了,第二天送來一部分錢,從此沒有了往日的囂張氣焰。

弟弟又來借錢,不成後就說和我從此絕交,還跳起來想打我,我知道他這是被操控的,沒有另外空間的因素,常人敢對大法弟子說個不字?我對他發著正念,告訴他我不怕你,他愣愣地看著我,一下就蔫了。

法理明白過來了,付諸正念正行,邪惡也就退了,這些人不再張狂。我堅定的發出一念:我的錢誰也不能佔,我的工作必須有,我有我要做的事,世間一切都必須為正法讓路,大法弟子才是人間的主角。

可惜正法時日已不多,我才認識到自己沒走在正法路上,實在汗顏。看周圍仍有很多同修被家人打罵、斯書、毀電腦,還都以忍對待,沒有走出個人修煉的思路,花大量時間金錢為常人兒女孫輩奔忙,說是做好人,卻沒有把有限的精力、財力用在大法救人上。

時間不等人,希望同修們抓住最後時機,圓容師尊所要—–多救人。

不當之處,請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