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二週年(圖)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中午,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拜莫爾公園(Belmore Park)集體大煉功,隨後在唐人街舉辦真相長城活動,傍晚六點鐘在唐人街舉行燭光悼念,紀念十二年前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信訪辦的和平上訪,要求中共 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呼籲澳洲政府、民眾和國際社會了解法輪功真相,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制止迫害。

悉尼市中心集體煉功

 

悉尼市中心集體煉功

 

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學員教功給路過的美國女孩

 

燭光悼念活動現場

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平靜地聚集在北京國務院信訪辦門前,和平地表達自己的意願:要求釋放被天津警察非法關押的數十名法輪功學員, 擁有一個合法寬鬆的煉功環境,公開出版法輪功書籍。上訪過程中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嚴格自律和高度公德震驚了全世界。同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集團開始了對 法輪功的瘋狂鎮壓。「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一事被中共官方污衊說成是「圍攻中南海」。可以說,九九年的四二五和平上訪把法輪功推向了世界舞台,從那一天開 始,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開始走上了揭露謊言、讓人們了解真相的反迫害之路。

見證四二五和平上訪

記者通過越洋長途採訪了親眼目睹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場景的北京市民劉小京先生,他回憶道:「那一天我騎自行車路過府右街,府右街和附近的街道兩邊站 了很多人,隊伍中有老人,也有很多是三、四十歲的年輕人,他們穿著乾淨、整齊,整個隊伍非常安靜沒有喧嘩聲,也沒有人喊口號。後來聽人議論,知道是法輪功 學員在上訪。那是我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後來聽宣傳說他們那次是‘包圍’了中南海,我當時就不相信,哪有那麼安靜的人群‘圍攻’中南海的,我感到他們很平 和,說話態度也很和善,與暴徒是兩回事。」

十二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學員們在悉尼唐人街拉起了大型中英文橫幅,打出了「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辦江澤民、法辦劉京、法辦羅幹、法 辦周永康」、「中共邪黨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信息,抗議中共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施以非法關押及酷刑迫害。並在路旁前擺滿了各種真相展板,吸引不少路人駐 足觀看。

「我能為你們做甚麼?」

一位在悉尼工作的新加坡小伙子看了真相展板後,向法輪功學員問道:「我能為你們做些甚麼呢」?那位學員告訴他希望他把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告訴他的親朋好友,他表示一定會的。

有一位五十多歲的澳洲人在看完了真相圖片後建議,應該做成DVD廣泛散發,讓所有人都知道中共的邪惡,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來自希臘的薩瑞(Sery),圍著真相展板一塊一塊地認真看過去,還不停地問問題,最後他說:「我不能再多看了,我的精神承受不了如此巨大的打擊,我想這 些展板只是一部份,中共警察恐怕對法輪功學員使用了更多的不為人知的殘酷手段。我為自己能生活在一個信仰自由的國度裡感到幸運。」最後他真誠地表示要幫助 法輪功學員,他拿了些真相資料準備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以後有機會也要簽名聲援法輪功。

一位剛從中國陝西來到悉尼一天的法輪功學員,在街上看到《大紀元時報》後便找過來及時參加了紀念「四二五」活動,她含著眼淚激動地說:「我今天終於可以自 由地站在街頭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我為自己能修煉法輪大法而自豪。在過去的十二年中,我的家人因修煉法輪功先後被抓,二姐夫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還被關押 著。未修煉的老爸因親人反覆遭中共抓捕受極度驚嚇,於去年悲痛離世。今天在澳洲這個自由的國度裏可以公開紀念‘四二五’,我感到震撼和開心。」

今天有很多路人真誠地詢問,「我能為你們做甚麼?」很多民眾明白了真相,他們不僅僅同情法輪功學員的遭遇,而且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作為一個人就應該有信仰的自由,這是人的最基本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