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普通民眾對「四•二五」的感言

「四﹒二五」,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在法輪功弘法濟世的風雨歲月中,已深深的鐫刻在歷史的擎天大柱上,在「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二週年的今天,擷取幾則普通世人的感言,還原和追憶那段難忘的歲月。

我是法輪功的支持者啊

我的鄰居是一位法輪功學員,他在「四﹒二五」時就去北京上訪過,我是在他回來後得知此事的,因為那幾天一直沒見他出去煉功,等又碰面時,問他這幾天忙甚麼了,這才知道他為法輪功到北京上訪去了。

我知道我的這位鄰居,煉法輪功後真的是受益了,他的孩子原來腰有病躺在床上多少年了,就是煉功煉好了的,我們那的人都知道,這樣神奇的事傳的很快,因此當時引得許多人來煉法輪功,就是不煉功的人也都很敬佩這個功法。

因為我不煉功,所以起初我挺納悶,覺得在家煉的好好的,跑去北京上訪幹甚麼?後來他來我家串門,坐下來我詳細的問他其中的原因,這才知道當時發生在天津的打人事件,以及各種阻擾煉功的事等等。當然,這些事現在來看,事實和來龍去脈都很清楚了。

記得當時聽完他所說的這些事,明白了法輪功學員的上訪,說來只是出於個人的良知,本著善願,而去為法輪功及創始人說句公道話,我還跟我的這位鄰居說,你去應該叫著我呀,他說,這不你還沒煉法輪功嗎,我說,是的,你是法輪功的修煉者,可我也是法輪功的支持者啊。

我看到了這個群體的善良和可貴

我原來知道有這個功法,但總的說了解不是很多,「四﹒二五」發生後,當時的感覺好像一下子怎麼冒出這麼多的學員,是甚麼力量促使這麼多人走進法輪功的?好 奇心讓我陸續接觸過不少的法輪功學員,發現改變他們的,正是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他們的基本品行都很真誠、善良,他們來自不同的職業和階層,都 是我們社會群體中普通的一員,只是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業餘時間在一起煉煉功。

有一件事讓我至今記憶猶新:「四﹒二五」發生後,知道法輪功的似乎更多了,當時有一個獨居老太太身體狀況很糟,說要煉功,找到一位法輪功學員,這位學員聽 說後,想方設法給她買來了《轉法輪》和煉功磁帶,並教她動作,看她困難,這位學員就提出不收她的錢了,準備自己墊上,我原來以為這位學員家境不錯,後來一 打聽才知道,她的經濟狀況也不好,有人對我說,夏天有一次,她三歲的孩子看一塊玩的小伙伴吃雪糕,他也跑到媽媽面前哭著要,這位學員看孩子哭個不停,她還 在做著弘法教功的事,只好掏出零錢為孩子去買了一支當時最便宜的那種冰棍,孩子笑了,淚珠還掛在臉上,可我聽到這裏,心裏卻酸酸的止不住落下了眼淚。

我知道這算不上甚麼大事,但從中我體驗到了學員的善良,看到了這個群體的可貴。

在後來與更多法輪功學員的接觸中,讓我切身感受到法輪功不愧為道德的中堅力量,他們的堅忍和無私,必定會使法輪功發揚光大,以後大量的事實也足足印證了這 一點。我們看到,不管法輪功遭到怎樣的打壓和迫害,今天法輪功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各民族的人身心受益,法輪功所到之處,社會安定祥和,道德普 遍回升,這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實,這就是法輪功最好的明證,這就是大法弘傳於世的最強的世紀音符。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