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法輪功法拉盛舉行盛大集會 (圖)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大紐約地區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集會活動,紀念425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12週年。在近三個小時的集會上,15位演講者在發言中表示,十 二年的血腥鎮壓,中共沒能消滅掉法輪功,法輪功反而在全世界廣為流傳。法輪功不僅沒被打倒,相反在中國國內扎根更深。而中共迫害法輪功,加速了其滅亡之 路。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張而平: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12年前,由於天津警察的暴行,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一側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和平上訪,訴求他們的合法權益,履行憲法所賦予 他們修煉法輪功的權利。然而他們的上訪卻遭到殘酷的鎮壓與迫害。在過去12年裡,法輪功學員遭到包括活體摘除器官等各種不同的迫害。但他們用真相來抗爭謊 言,用善良、慈悲抗爭暴力。

張而平表示,正義必將戰勝邪惡。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及幫凶們將受到歷史的審判,而真善忍的光輝終將照耀中國大陸。

李大勇:中共走上解體的不歸之路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說,法輪功學員是中國社會一股最安定的力量,然而邪惡的中共卻容不下,為了迫使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修煉,中共對法輪 功施以歷史上最邪惡、最殘忍、最暴虐的迫害。歷史跟中共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12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在中共3個月消滅法輪功的運動中倒下,而是迅速 傳遍全世界,產生了改變中國命運的三退大潮。迄今為止,已有9,300多萬中國民眾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這一數字還在持續上漲。目前各種罷工、罷課等現象 遍及全國,抗暴風潮風起雲湧,中共走上了解體的不歸之路。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黃翔:法輪功是不可戰勝的力量

著名詩人兼民主鬥士黃翔說,自己身為一個中共受害者,看到法輪功遊行集會活動,非常感動。他形容法輪功學員「信仰如此地堅定,風雨無阻,是不可戰勝的力量。」

黃翔說:「法輪功是區別於中共血腥暴力馬克思文化的天人合一的最高境界,是與中華偉大文化息息相通的,與整個宇宙融為一體的。」

他強調,如果人們看到法輪功受到迫害而無動於衷,應感到羞愧。

辛灝年:感謝法輪功為人權、民權和國家主權而奮鬥

著名史學家辛灝年說,信仰自由、結社自由是天賦人權。法輪功學員選擇過信仰自由的生活,有錯嗎?12年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旁邊靜坐,爭取自己的權利, 信仰自由的權利,結社自由的權利,要煉功的權利。靜坐的權利就是民權,人民的權利。一百多年前,孫中山先生(倡導的)三民主義,就包括民權,即人們享有民 權的自由。在中共的壓制下,法輪功學員從追求民權、人權,終於走到了追求自己主權的階段。主權是人民的,國家的主權就是人民的主權,全體人民對國家都擁有 這樣的主權。當人民認為這個被中共所把持的政權,已經不屬於這個國家的人民的時候,已經不能為這個國家的人民所接受的時候,人民就有權力解決它、推翻它、 打倒它。

「我很高興地看到,千千萬萬的普通的法輪功學員,在我的祖國的土地上,用一個人所能夠使用出來的、暴發出來的所有的力量,在衛護自己的主權,也是全中國人 民的主權、也就是為了一個新中國的國家主權而奮鬥著。當我們的人權、民權、主權被一個黨,被一個專制獨裁統治的政權剝奪了的話,我們應該毫不客氣地說:解 體它!推翻它!打倒它!還歸人民的權利,讓國家的權利回到人民自己的懷抱裏來,謝謝法輪功學員,謝謝所有的今天在為我們的人權、民權和國家的未來而奮鬥的 同胞們,我一定和你們一起去做!」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唐柏橋:圍觀的沉默者還未發出聲音

唐柏橋說,12年前中共開始造謠侮辱抹黑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不僅肉體被迫害,精神受到摧殘,名譽也被詆譭。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還未停止,主要是因為圍觀的沉默者還未發出聲音。

現在中共對藝術家艾未未鋪天蓋地的迫害與人格侮辱,將更加激發人們站出來抗暴,目前中國成千上萬的維權人士、社會正義人士正前仆後繼地為改善中國人權和推翻暴政。中共垮臺的日子不遠了。

瑪莎:大家應挺身而出發聲

法拉盛前社區領袖、預防暴力社區組織主任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應立即停止,大家應挺身而出發聲,讓還未明白真相的民眾意識到,這裡不是希特勒之地,這不是一個種族群體滅絕之地。」

她表示,身為法拉盛地區生活了34年的居民,她將不會容忍對法輪功的不公持續下去。她呼籲所有的民選官員,從社區領袖,市議員,州議員,國會議員到總統都 前來聲援法輪功,停止這場迫害,因為法輪功學員與其他人一樣應擁有同等信仰自由的權利。她相信,當維護正義者團結一致時,法輪功學員享有信仰自由的願望將 會得到實現。

陸東:希望打破這一沉默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說,基督徒和法輪功學員一樣因信仰自由而被中共迫害,但除了高智晟律師之外,海外基督徒對法輪功被迫害12年這一嚴酷的事實大 多保持沉默,中國基督徒民主黨這次參加法輪功反迫害集會就是希望打破這一沉默。他呼籲美東基督徒和牧師能鼓起勇氣,打破利益的考量,和法輪功走到一起來堅 持信仰自由這一真諦。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王軍:支持法輪功追求人權就是支持自己的人權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說,目前中共大肆抓捕參與「茉莉花」行動的人士,這表明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是孤立的、單一的事,法輪功追求自己的煉功自由、追求 自己的基本權利,這是(基本)人權。如果法輪功沒有人權了,我們在場的各位同樣也不會有人權。所以希望所有的人都來支持法輪功追求人權,因為支持法輪功追 求人權就是支持自己追求人權,法輪功擁有人權,你、我都擁有人權。

中國支援網絡執行主任:歷史將記得這一醜惡的種族滅絕大屠殺

中國支援網絡執行主任約翰‧庫穌米(John Kusumi)說,在中國, 法輪功正在被迫害,他們還有「被迫害名單上的同伴」:維吾爾族、蒙古族、家庭教會、博客博主、記者、律師,實際上,只要任何人追求正義都將面對血腥鎮壓。

他說,打壓法輪功依舊是目前規模最大、危害最重的一個,歷史將記得這一醜惡的種族滅絕大屠殺。 這段歷史令中國蒙羞,也是西方國家的恥辱。

「面對種族滅絕,西方國家曾發誓『永不再現』,2002年建立的國際刑事法庭為我們提供了信守諾言的手段,西方國家的領袖們應該警醒:面對事實,採取手段,制止這場種族滅絕!」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李天笑:強權鎮不住信仰

紐約時事政論家李天笑說,中共鎮壓法輪功猶如橫撞頑牆,因而走上衰亡之路,而法輪功卻名揚四海,日益壯大,「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強權鎮不住信仰,真善 忍主導人間之道。令歷史學家,社會學家和政治學家無法解釋的是,法輪功的反迫害,特別是九評和三退促動了全民覺醒,讓中共由於迫害法輪功而走向解體。

劉國華:法輪功的抗爭歷史鼓舞了億萬中國人

原中國東北大學法學教師、現任美國守護者同盟副主席劉國華說,法輪功這一修煉團體,沒有在中共12年的鎮壓中被消滅,反而更加強大,弘揚世界150多個國家地區,在人類科技發達,道德下滑,人們對未來充滿迷茫的今天, 法輪功成為成為21世紀主導全球的人類精神財富。

他說,12年的歷史告訴人們:植根於中國5千年文明的法輪功是不可戰勝的。而中共鎮壓法輪功,與中華人民對抗,與普世價值對抗,注定是要失敗的。法輪功的抗爭歷史鼓舞了億萬的中華人民,中華民族獲得光明,走向民主的日子已不遠了。

汪志遠:追查國際為大審判收集罪證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指出﹐為了制止迫害,幫助即將到來的歷史性審判,從2003年1月20日追查國際的成立之日起,追查國際對參與迫害法 輪功學員的中共「610」組織和公、檢、法、司等系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開始了系統的、大規模的追查和收集整理,收到了來自中國大陸各界和世界各地大量的舉 報。截至2011年4月1日發表了220多篇調查報告,發布了3000多個追查通告;並於2010年3月22追查國際公開發布了部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涉嫌 犯罪 ,被立案追查取證的責任單位有7,051、責任人有13,332名。

追溯近年來中國大陸的律師為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辨護的正義大潮之勢全國崛起;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春旺、吳官正等五名迫害法輪功首惡已經被西班 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 及酷刑罪起訴,阿根廷聯邦法院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下令逮捕江、羅;美國國會通過的605號決議案,明确提出解散「610」組織等等,全球追究其罪惡的呼 聲一聲高過一聲。

汪志遠說,追查國際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 根据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 上述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希望所有涉案人員能夠審時度勢,立刻停止犯罪,並記錄和揭露其他人的罪行,爭取立功贖罪,不要在這個歷史的重大關口作中共的殉葬品。

聶森:世界在覺醒 中國民心也在覺醒

美國天主教大學聶森教授說,世界在覺醒。10天前,阿根廷鎮壓人民的前總統比奧尼被判無期徒刑。連同作惡的800名軍人也被受審判刑。今年2月,北非中 東,爭自由反迫害的浪潮,一波高過一波,突尼斯前總統本阿裡脊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等,被指控迫害人權蓄意殺戮罪行而被拘留候審。利比亞暴君卡扎菲,更是眾 叛親離,財產被凍結,遭到本國人民及世界各國的譴責和唾棄。

在中國大陸,每天都上演上百件類似北非中東全民反迫害的事件,中共邪惡本質及滔天罪行,被更清楚的認清,中國民心也在覺醒。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2011年4月23日紐約法拉盛紀念法輪功和平請願12週年集會遊行(攝影:戴兵 / 大紀元)

(大紀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