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夢醒來 文盲老嫗能讀大法書

一夢醒來 文盲老嫗能讀大法書

我地有位八十多歲的老同修,剛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時想看《轉法輪》,又不識字,心裡很著急,想:我要能認字看《轉法輪》就好了。就這一念,當晚她做夢:她在廟裡打坐,周圍有很多和尚,她看到身體周圍有很多字,撿起來一個字一看,是金光閃閃的“真”,再撿起一個字一看,是金光閃閃“善”,又撿起一個字是金光閃閃的“忍”。夢醒之後,老同修再拿起《轉法輪》試著讀,發現裡面的字都認得了。從此這位同修除了個別筆劃較多的字需要問同修外,竟能夠自己讀《轉法輪》了。

僅幾秒鐘 圍困糧倉的水退卻了

我家住農村,門前是一條小河,上游水位高過房子。二零一零年夏季,由於連續降雨,山洪暴發,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九日早上,我一起床,發現屋子地上全是水,約有二公分深,我趕快出門一看,眼前如一片汪洋,家門前的幾棵大樹已經被洪水沖走。而房前旁邊十三米長的倉房,裝著兩萬斤糧食,那時倉房下邊已全是水了。我當時很著急,馬上裝上沙袋往倉房柱上護坡,但一連放了十袋都被水沖走了。雨還不停下著,水也越漲越大,倉房最外側的一根用磚砌的房柱連同地基都被水沖走了。倉子的一間已歪向一面,當時的情況人力已無法挽回了。

危急時刻,我想到了師父,於是我在雨中合十求師父保護。幾秒鐘後,奇蹟發生了,直上直下的水頭突然轉向對岸,洪水夾雜著對岸的大石頭髮出巨響,奔湧而下……也就是幾秒鐘的功夫,圍困倉房的水退去了。

那一刻,我心中真切體悟到師父的慈悲,臉上已全是淚水……

燒傷不留痕

零七年芒種前夕,我在上班時發生事故:電弧把我的臉、脖子和左手全部燒成重傷,被領導和同事送進醫院。

醫生用藥後,我卻感到身體越來越不對勁。通過學法,加強了正念,我決定否定舊勢力的干擾,終止了院方給我繼續用藥。醫生說,若不用藥,最少得半個月傷口才能癒合。我想,“修煉人的事情由師父說了算”,我知道藥物對我是不起好作用的。與些同時,我給同病房的病號及其家屬講法輪功真相、做三退,有的人明白真相後還要學習法輪功功法的動作。

第二天,醫生給我查傷口時驚奇地叫出了聲“哎,好了!真神!”我明白是因為我堅定了修煉人的正念,邪惡因素不起作用了,是師父又給我拿掉了一塊業力。

出院時醫生硬是給開了好多美容藥,並且叮囑不能見陽光,而且必須用藥才能恢復正常面容。我回到家時正是麥收時節,怎麼可能不見陽光?我想修煉人的事情,一切由師父說了算,其餘的一概不承認。我就正常下地干活,也沒用藥。結果我的面容卻恢復得十分正常。發生那麼大的燒傷事故,臉上卻沒有留下絲毫痕跡!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