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子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圖)

福建省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都設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專管隊」,專管隊裏都設有「單間牢房」,關押迫害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一人關一個房間,另外安排一、兩個普教犯(又稱為「包夾」)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貼身二十四小時監控迫害。

每個房間都有攝象頭,有的還裝有監聽設備,每個單間牢房的窗戶都用厚紙糊的嚴嚴實實的,不准開窗。除了上公共衛生間和警察進來點名開一下門之外,平時二十 四小時房門緊閉,不許法輪功學員出房間,吃飯由人把吃的拿到房間裏,切斷與外界的一切聯繫。每天採取種種卑鄙的手段輪番逼迫法輪功學員轉化,封閉式的洗 腦,天天逼迫看邪黨的片子,寫所謂的「觀後感」。只要不放棄信仰,沒「轉化」,就這樣長年累月的封閉在「單間牢房」裏。

福建省女子勞教所惡警們自恃這「人間地獄」環境封閉、沒外人看見,所以迫害起來更加肆無忌憚,法輪功學員黃梅英的遭遇足見其手段的殘忍與邪惡。

黃梅英於二零一零年四月八日凌晨在家中被綁架,家中電腦、打印機等財物也被搶,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半,於二零一零年六月初被非法劫持到福建省女子勞教所。在 專管隊,惡徒們不給她被褥,晚上不讓睡覺,有四人二十四小時監控和看管,強迫念勞教所行為規範和報告用語,不念不讓上廁所和幹任何事情。黃梅英來例假,惡 警不給提供任何用品。黃梅英喊「停止迫害」、「法輪大法好」,獄警黃磊、何琴二人用電棍電擊毆打黃梅英。黃梅英絕食抗議,遭野蠻灌食,惡警把所有房間的門 窗關嚴,就是這樣黃梅英被灌食的慘叫聲陣陣傳來,身上地上全是血,後給黃梅英擦洗的半桶水全是血水。

酷刑演示:野蠻灌食

法輪功學員李雪兒被非法關押在單間,因不寫所謂的「觀後感」,每天晚上被罰面壁到下半夜才睡覺,就連喝口水都要向警察報告,看她的「連保」也不能睡覺,必 須看著李雪兒,不讓她閉 眼。因為這種「迫害」的連帶關係,使得看管李雪兒的「連保」天天罵她,將所有的不滿都發洩到她身上。李雪兒被折磨得兩個眼袋黑黑的。因她不 念所謂的《行為規範》和《法輪功勞教人員紀律》,惡警就把錄音機放在她房間,不斷的放那些邪惡的內容,把音量開到最大,企圖干擾法輪功學員的意志。

法輪功學員陳雪女士原是福建工程學院計算機系青年教師,是一個師生公認的好教師、好同事。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陳雪被福州公安局國保人員綁架,之後,被 秘密勞教二年,二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福建女子勞教所。陳雪的家人去勞教所見她,遭阻攔,謊稱等下到中隊後才能接見。他們所說的下中隊,就是指強迫放棄信 仰,也就是所謂「轉化」後才能下中隊,否則就一直呆在「單間牢房」 裏,不准接見親人。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