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聲援三退 民眾支持(圖)

在中國人民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人數突破九千一百萬之際,為響應三退大潮,歡慶中國人民的覺醒,澳洲昆士蘭退黨服務中心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在首府布里斯本的中國城舉行聲援活動,許多在澳的中西方民眾都表示非常支持。

澳洲昆士蘭退黨服務中心在布里斯本中國城聲援中國九千一百萬人三退大潮

當日上午晴空萬里,行駛入中國城便能看見一道特別的風景線,沿著馬路由退黨義工們手舉的一條條大型橫幅格外醒目耀眼、振奮人心。「聲援九千一百萬中國勇士 退出中共惡黨」、「中共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天滅中共」、「愛國不等於愛黨」等標語吸引了過往行人和駕駛者們的目光,有的向義工揮手致意,許多前來詢問 關心和簽名支持。

長年堅持在中國城景點向遊客講清中共迫害真相和勸退的白女士表示,生活在中共統治下的老百姓被謊言所矇蔽,看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滔天罪行,她說:「在中 國大陸人們受到矇蔽,很多人以為共產黨是好的,但是共產黨它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而且最邪惡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盜賣,這個罪行實在是太殘暴。」

修煉法輪功十幾年的白女士表示,法輪功教人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個好人,使上億人身心健康,如此好的功法遭受迫害是天理不容的,也使參與迫害者和其跟 隨者都身臨危境。「現在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其實是天要滅中共,這個罪惡已經到頭。但是很多中國老百姓由於聽信了中共的謊言,對法輪功沒有正確的認識, 當初中共就是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等,讓這些老百姓全蒙在鼓裏頭,甚至仇恨法輪功,這樣就讓他們處在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如果他們不認清中共的謊言和 邪惡本質,不聲明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就等於是要跟共產黨走,因為在他們加入它時都曾宣過誓,表示過要效忠它一輩子,人不能隨便發誓的,發了誓就等於是它 的人,就歸它管。」

白女士以三國時代袁紹孫堅奪玉璽的故事舉例,告誡人們誓言最終會兌現,趕緊三退才能保平安,她說:「如果人們不聲明退出它,因為當時宣誓時認同它了,就得 跟著它走,這個誓言要起作用的,所以不是說這些黨、團、隊員是壞人,但是他們應該認清中共的罪惡,退出來,向上蒼表示他的心,這樣他才能脫離危險。我們是 為了救人才做的這樣的事情(勸三退), 所以這件事情非常有意義,讓人們認清共產黨的罪惡,這樣他才能有個美好的未來。」

另一名退黨義工林女士指出,中國人民日漸覺醒,解體中共近在咫尺,她說:「現在很多百姓都能夠明白,都很願意退出,都認為共產黨很腐敗,現在社會道德越來 越不行,社會風氣越來越敗壞,大家都已經看到這一點,所以勸三退越來越容易,也就是說現在已經開始了全民覺醒的這樣一個階段了,相信以後會有更多更多的人 三退吧!現在是九千一百萬人退出了中共,每天也有六、七萬人在三退,所以這個雪球越滾越大,勢不可擋。中共解體是為期不遠、近在眼前的事情。」

驅車一小時從黃金海岸前來參加本次聲援活動的西人妮娜(Nina)希望讓中國人民知道,西方人也非常支持他們三退的壯舉。她說:「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身為西方人,我覺得出來支持他們很重要,讓中國人民知道西方國家的人也在支持他們三退。」

義工們最後也呼籲還沒三退的中國民眾趕快行動,突破網絡封鎖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早日獲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