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立法委員:神韻表演太美好了 (圖)


坎培拉立法委員Brendan Smyth(攝影:駱亞/大紀元)

3月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坎培拉大劇院成功舉行首場演出,全場觀眾被壯觀、絢麗奪目的神韻演出所震撼。坎培拉立法委員Brendan Smyth觀看了當晚演出,感到非常的高興。他讚譽神韻節目水準超高,太美好了。

Smyth 表示,他非常喜歡成吉思汗和長城故事,他感到收穫特別大。他感到演出精湛無比,並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Smyth說:「我一直以來都對其他民族的文化很感 興趣。我認為從中國(文化)中肯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也是為甚麼我在這裡看演出的原因,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豐富內涵,讓Smyth頗有感慨,他認為從演出中感受到豐富的中國文化,以及對目前中國所發生的事情的真正瞭解。他說:「我認為演出告訴 你,在中國有多種多樣的文化,人們應該可以從中學習到東西。我認為重要的是,我們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有一個真正的瞭解。不過,文化是很重要的東西。」

Smyth議員對演出中所展現的藝術性和高難度技巧讚歎不已,他說:「演出特別好,舞步曼妙飄逸,故事引人入勝。我一直是成吉思汗、長城故事的迷,簡直太美了。我認為技術的運用很聰明,當然,中國一直是以發明和技術著稱的。整台演出各個方面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很美妙。」

Smyth議員從演出中感受到追求和平的理念,他表示這很重要。他講道:「這對任何一個文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我不認為中國與澳洲有甚麼不同。看到各種各樣的民族(文化)在舞台上呈現出來,並且表演水準超高,這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