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幾年觀神韻傾心不已

幾年都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前芭蕾舞演員奧爾加•莫爾納(Olga Molnar),今年又介紹自己的朋友一起來看神韻演出。2011年3月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坎培拉國立大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嘉賓。莫爾納稱讚神韻演出絕對是精彩紛呈。

莫爾納讚歎道:「演出太漂亮了,絕對是精彩紛呈。」 莫爾納介紹自己出生在匈牙利,以前曾經是一名專業芭蕾舞演員,來澳洲已經50年了。有著30年教齡的她與過去在議會大廈工作的先生一直居住在坎培拉。

幾年來只要神韻來到坎培拉,莫爾納必定來看。她告訴自己的朋友,神韻是全世界最棒的演出之一,這也是她為甚麼帶朋友來看的原因。她認為神韻演出富有精神內 涵,令她傾心不已。隨後,莫爾納談到為這個星球自己要盡最大的努力而為。她說:「我知道我們只有做好才能改變這個星球,這也是我從今天的舞蹈中所感受到的 寓意。」

最後,莫爾納感歎道:「就是在中國這麼美的歌唱、舞蹈以及文化都是精美無比的,遺憾的是到目前為止還不能在中國上演。可我為神韻演出而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