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龍縣法輪功學員裴彥慶被迫害致死詳情 (圖)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法輪功學員裴彥慶,被非法關押在秦皇島市勞動教養所期間被迫害的生命垂危,胸部發黑,大便失禁,教養所怕擔責任由木頭凳鎮政府接回送至家中,於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日離世,木頭凳鎮政府接回送至家中到去世前後共四天。

秦皇島市青龍縣

二零一零年七月,裴彥慶外出講真相,卻遭大河南村民朱宏偉惡意構陷,被木頭凳派出所警察綁架,並將他劫持到秦皇島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半。

勞教所惡警為逼裴彥慶說放棄修煉法輪功,別人休息時逼他坐板;不讓睡覺,手、腳、腿都腫了,還要雙腿並直不許動,姿勢稍有變動就拳打腳踢;咳嗽不讓出聲; 無論白天黑夜逼他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只要裴彥慶說「煉(法輪功)」就暴打,打的他鼻青臉腫,後來惡徒還專打他胸部,並叫囂:「打也白打,打死算自殺。」

坐板

 

拳打腳踢(真人演示圖)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臘月二十五)是接見日,勞教所以給裴彥慶檢查身體為由,勒索了家屬五百元錢,卻沒讓裴彥慶到醫院檢查身體;直到二月二日(臘月三 十日),裴彥慶上樓梯時無法走路,癱坐在地上,勞教所才給檢查,被確診為傳染性肺結核晚期。勞教所還不放人,直到裴彥慶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身體出現危險 的情況下,勞教所怕擔責任,讓接回。勞教所通知鎮政府接人。

二月十六(正月十四日),木頭凳鎮書記於進松和司機祁學久開車去勞教所接人,看到裴彥慶已生命垂危,不敢接,怕擔責任,就推脫有事,叫了別的出租車把裴彥慶拉回家,出租司機把裴彥慶拉到青龍縣龍王廟鄉一看他不行了,不敢再拉,又找了另一出租車把他拉回家。

當時裴彥慶生命垂危,全身浮腫,呼吸困難,不能自行走路,臉都變了形,完全不像本人。回家僅四天,於正月十八日下半夜兩點多鐘含冤離世。終年六十歲。

秦皇島市青龍縣木頭凳鎮山東村法輪功學員裴彥慶,學法輪功後,能為別人著想,一次被車撞了,裴彥慶起來說,你走吧,我沒事。原來患有精神病,到專科醫院治療未見效,學法輪功後也神奇的康復了。

該勞教所打著執法的幌子,唆使縱容內部牢頭採用暴力等手段勒索其他勞動人員錢財,在強迫奴役勞動時,勞動人員不許說話,只能聽到做工的聲音,勞教所管理完 全採用被關押勞教人員的班頭採用毆打其他勞動人員等暴力手段讓人屈服。現在仍被非法關押在此的青龍縣法輪功學員楊志文,肋骨被打折兩根。這裏根本沒有人 權。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暴力黑窩。

秦皇島勞教所
勞教所所長:張文成
書記林長生: 15533516951
陳隊長(裴彥慶的主管隊長):15233532555
勞教所: 15354336848
楊德厚(原教育科長)電 話:0335–8380036
(此電話的後兩位稍變動,也可能是勞教所其它電話)
郵 政 編 碼:066000
Email:qhdcentury@163.com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