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記退黨辭職 帶動家人三退 (圖)

甘肅省某縣一個局的中共黨委書記,明白真相以後,還想對法輪大法作深入了解,大法弟子就給他請了一本《轉法輪》。勸他不要帶任何觀點認真的看一遍就會知曉一切,他愉快的答應了。

過了幾天,他非常感慨的對手下人說,《轉法輪》中沒有一句反華的言論,字裏行間都是修煉做好人的道理。共產黨整天喊叫說真話辦真事,為甚麼就以暴力瘋狂迫 害呢?!我們都被黨給矇騙了。此後,他不但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還為妻子、兒女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去年五月份,他還辭去書記職務,提 前退休,與中共惡黨徹底決裂。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

今年正月,他帶著妻子拜訪這位大法弟子。其妻高興的說,我自「三退」以後,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前年做了心臟搭橋手術,一到冬季,胸悶氣短,憋的要死,經常靠吸氧維持,上下樓要靠人背著。去冬今春,這些症狀全消,活動自如,精神充足,感謝李洪志大師,使我獲得了新生。

這位前「書記」接著說,我給兒子「三退」後,還幫他調離了海南省武警部隊,到地方工作了。這個部隊不是維持和平的,自零八年以來,多次鎮壓海南少數民族的 抗暴活動,打死了好多無辜民眾,武警戰士也死了不少,惡黨將事實壓下,外界根本不知道,我不能叫兒子作炮灰。我上邪黨賊船將近四十年,狂風惡浪甚麼不清 楚,它最陰毒的殺手鐧就是「卸磨殺驢」,我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惡黨不滅,國難未已。如果民眾都清醒了,作出正確的選擇,惡黨就不存在了,中國人就會過上自由美滿的生活。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