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團河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 (圖)

團河勞教所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因其地處北京,有著其不同於其它迫害基地的特點。

一九九九年,北京團河勞教所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剛開始的時候,對法輪功學員的關押時間基本上就是一年起步,而後是一年半。到二零零二年,針對首次被迫害人員 關押期是兩年,第二次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關押期為兩年半。二零零八年出現了非法勞教三年的案例,而它對法輪功學員的延期迫害通常是三、四個月,半年甚至十 個月,最長達一年。對於非常堅定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往往採取前腳出門,後腳就伙同當地「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凌駕於公檢法之 上)再來一次迫害,對法輪功學員高昌澤的迫害就是如此。高昌澤第一次被迫害未「轉化」,時間到了後被假裝放回家四個月,就又填了一張勞教票抓回來了。團河 勞教所的勞教期比全國其它地區的教期普遍要長一年至一年半。

系統化的迫害

團河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系統化的。它在多年的迫害中積累了所謂專業化、系統化的摧毀人性的理論與實踐經驗。所內設有管理科、教育科、勞動科等。管 理科負責被迫害人員的進出所手續和日常管理,直接掌握著被迫害者的生殺大權,教育科負責所謂的文化課教務,實質則是文化洗腦和利用文化迫害,對外則構成美 化包裝迫害的幌子,勞動科負責非法榨取被迫害者的血汗。

團河勞教所平面圖

世界在團河勞教所裏是顛倒和陰邪的,然而這裏的警察長期視迫害為工作的行為,使他們自己不僅僅把迫害當成工作,他們更傾向於把這一切當成他們自己及迫害對 像必然的生存狀態。一個被迫害者要想按時回家,就必須接受這種邪惡的管理、文化和被奴役等方面的迫害要求,才能掙滿所謂的達標分數,才能進行所謂紅黃牌的 晉級,才能所謂的一步一步改善境遇,才能不被延期。他們把這系統化的折磨人的手段叫做規範養成、分類管理。

舉幾個例子,就知道甚麼叫規範養成了:迫害對像走路必須永遠要像老鼠一樣陰暗,靠右牆根,要永遠走直角,如果屋門是斜對你的,你不能徑直進門,你必須走個 九十度直角才能進去,他們把這種類似精神病患者的舉止動作叫做行為規範,並以法規形式寫進規章;進門或遇到門檻狀永遠要喊「報告」,聲音越歇斯底里越好, 他們把這稱之為精神面貌好;無論在任何時候遇到惡警都要喊他好,否則將會被關在水房和廁所裏喊三位數以上的「隊長好」;幾乎一切行動要得「報告」,包括舉 手投足、撓個癢癢、上廁所,上廁所必須集體行動,如果沒有便意也得去,如果有一個人時間長一點,其他人都不能走;三餐飯前都要集體亮相,走隊列,喊口號, 背誦所謂司法部的二十三條令,快速背完需要十分鐘;吃的永遠都是水熬的菜,食堂的牆上掛滿了專業統計人員做的柱狀統計圖,大電子顯示屏上來回翻動每天的水 熬菜譜,他們把這叫科學用食,營養配餐;惡黨在它的勞教所裏也不忘著往自己臉上貼金,那個大電子顯示屏的價格可能要遠遠超過全所一年的伙食費了。

還有所謂站軍姿、坐小椅子等體罰形式。無論年齡和體態大小一律坐小塑料兒童椅,每個二十元,不買不行,要按統一姿勢坐,每次拿小椅子坐的時候都要大聲集體 吆喝,伴隨七、八個動作分解,然後才能坐下,還不能靠椅背,這種被他們運用的很順手的智障性把戲,卻是他們刻意創造出來用以消解和摧毀人們正常人性的系統 手段中的一個環節,以最終達到他們隨意、像奴役牲口一樣奴役迫害對像的目的。

團河勞教所的體罰:坐小凳

所謂隊列訓練,與所謂「文化課」、「勞動課」構成了勞教所主體迫害形式,吃的比豬差,起的比雞早。但隊列不分老小卻要像天安門血旗班一樣的要求。穿著片鞋 要走正步,喝著水熬菜要站軍姿,如果你能過了這一關,不要慶幸,後面還有文化課程和勞動課程等著你。無論你是否識字,都要考文化科,過不了關,你就要把牢 底坐穿。勞動課程就是無償的榨取你所能夠付出的血汗。你還得從內心感謝它,因為畢竟勞動時候可以偷偷的說個話,體態坐姿得適合於勞動,而不是適合於體罰。 沒有親身經歷惡黨勞教迫害的人,是不會知道他們迫害的系統化和這個系統的陰暗與罪惡的。

無孔不入的邪惡洗腦

團河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達到了無孔不入的地步。除了同普通犯人一樣需要背誦學習管理規範和規章制度外。法輪功學員幾乎每天都要被強迫洗腦,被迫看污 衊大法的材料、錄像片,每次都被逼寫所謂的感想,儘管他們知道絕大部份人是被迫「轉化」的,為了維持所謂的「轉化」率,他們表面上誰都不捅破這一點;每週 還有班會,班會上來回發言表態的和警察每天強調一樣,都是要求迫害對像對所謂被迫害身份意識的規範養成,用此手段把此意識打到迫害對像的骨子裏去。

團河勞教所經常會組織法輪功學員突然襲擊來一次所謂不記名調查問卷,實際上,每個人的座位位置他們事先安排好了,通過這種手段來打擊人。在每個屋裏,安插 兩名普教,目的就是監控和包夾法輪功學員,誰有一點異見,就會被打擊。團河勞教所有些近些年招募的心理學大學畢業生,進所後從事所謂心理學教育,這些人本 身確實也是惡黨的受害者,他們被欺騙著試圖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否定佛法,用所謂的心理科學包裝邪惡的轉化迫害,從理論上打擊真、善、忍,並冠之以心理糾偏的 好聽名詞,使得洗腦越來越精緻化。在整個勞教期間,伴隨著的就是對普世真理的誹謗與踐踏和強迫你對這種犯罪行為的徹底認同,如果你有一丁點兒的異見,你就 是他們仇恨和不遺餘力傾巢打擊的對像。

一個人被「轉化」,首先要寫所謂的「四書」、「五書」,然後要寫揭批材料,光抄書不行,還得結合自己談,然後還要在公開場合宣讀揭批書,他們把這種邪惡行 徑叫「現身說法」,整個過程有攝像。然後才把你從隔離的狀態中編入常態的分班,接下來是勞教所的所謂所考,通過之後,要接受勞教局的所謂局考。通常在北京 男女勞教所中負責法輪功學員局考的是原團河一大隊一位女大隊長嚴曉潔,此人緊跟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局考通過之後就從紅牌封閉式管理進入到半開放式管理, 然後就進入常規化的洗腦、勞動、出操階段,每個月可以購買一些食品了。在封閉式狀態不可以購買食品。在二零零八年的時候,三大隊非法關押了一個飛行員法輪 功學員,惡黨為了利誘他,同時標榜所謂的關懷,往上頭打報告後,在該法輪功學員處於封閉式狀態下「特別」允許他購買一箱方便麵,說是照顧他的特殊行業,需 要保持身體健康。這好比是在後面一腳把人踢進糞坑後,又跑到人前面,端出尿壺遞他,假惺惺的說擔心他渴死了。

血腥與隱蔽

近些年,團河勞教所對於堅定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或「轉化」後又否定迫害的煉功人,進行隱蔽性迫害。法輪功學員高昌澤曾被關押在三大隊,他堅持不「轉 化」,長期被警察指示包夾殷國君、王國亮迫害,坐小板凳、不讓大小便、關禁閉、侮辱謾罵毒打,剋扣糧食,這些都是在一個獨立的通道最裏頭的一個小黑屋子裏 完成的,小黑屋與勞教所其它牢房隔絕,形成獄中獄。

北京團河勞教所酷刑(真人演示圖):開飛機 -上身被強行壓彎頂於牆面,兩腿直立,腳趾尖幾乎接觸牆根

 

北京市團河勞教所酷刑(真人演示圖):梯子捆綁 — 兩腿被固定在梯子上,口被封條封住,手被捆住,頭被強行壓向腿並被膠帶固定住

法輪功學員王琰琳,在一大隊被長期迫害,曾十八天不讓睡覺,十五天不讓大小便,經常被四五個包夾暴打;法輪功學員溫繼宗、徐承早在三大隊被警察指使包夾李 偉、李柏林撞牆迫害,警察反過來說他們自傷自殘,溫繼宗被迫害得身體極度虛弱;畫家范一鳴,原警察張雷、法輪功學員李雪軍在四大隊被迫害。

如今,團河勞教所也不復存在,儘管那些迫害人的警察們是多麼的不情願,但卻不能阻止它的解體。天滅中共的天象越來越明顯了,那些總是強調被迫害者身份意識的警察,是否該想想自己的未來將在哪裏,地獄還是監獄?

勞教所部份警察:李常鶴(音)、劉新成、尹宏松、劉冰、郭獻軍、國建雙、王維軍、宋銀春、高新虎、竇皓川、鄭罡、張海洋、宋惠民、張夢凱、趙輝、旭晨、李偉、高建國、王志明、隗世濟、黃毅、張曄、薛紅毅、曹志朋。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