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給我站著,我要走了

以前看到明慧多次徵稿從來沒有想寫過,覺得那些神蹟都太正常了,沒有什麼可值得寫的,因為一切都是師父給的,都是師父在做。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這次看到明慧網“神在人間”徵文啟事後,從內心認識到了應該把那些神奇事例寫出來證實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的超常神奇。由於沒文化不會寫字,只能口述,由同修代筆整理。

我是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弟子,從迫害一開始就走出來和同修一起大量撒真相資料,救度方圓幾十里的眾生。因為知道自己的生命就是為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而來的,所以一年到頭我們幾乎從沒間斷過,每天都帶上千餘份大法資料克服了重重阻礙,走遍了千家萬戶,包括偏遠山區,甚至做到了鄰縣鄰市的空白區。頭幾年我們騎自行車出去撒發資料,寒來暑往也不知騎壞了多少輛自行車。由於路途太遠了,後來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們才有了摩托車,幾年下來摩托車又騎壞了幾台。十多年來的救人路上,經歷了無數的魔難和驚險,但是在偉大的師尊的呵護和加持下,我們一路平穩的走到了今天,見證了無數大法的美妙和神奇,開創了良好的修煉環境,為同修面對面講真相打下了基礎。現僅舉幾例與同修分享。

正念的威力

一次,我提著裝滿小冊子、橫幅和光盤的大編織袋正要出去和同修散發資料去,就在這時當地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六一零”主任和十來個警察闖進大門。我趕緊退回到里屋,將袋子用大衣蓋上迎了出去。他們進來直接奔里屋,將大衣掀開,這時“六一零”主任說:“這回你還說什麼?”看到資料被翻出來,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啊,我不能讓他們帶走,我得去救人去!”於是隨口說了一句:“你們都給我站著,我要走了。”話一出口屋內所有人包括坐著的都齊刷刷站起來,一動不動的愣愣的站著目送著我走出去。然後我跟兒子說:“好好在家,聽你媽的話。”我向大門走去,門口有一個把門的問我:“你幹嘛去?”我說:“我要走了,你別管。”那人說:“你走吧,我不管。”我當時想到的是:將來我家的同修迎回去。同修正往我家拐時我迎著她了,我們一起到另一同修家告訴她們,我這齣事了。

當天晚上我回家了,“六一零”主任給村書記打電話讓我第二天八點前去一趟,如不去就下通緝令。與同修切磋時悟到:我不能流離失所,我得去跟他們講真相。後來通過講真相將此事智慧化解了。我心裡知道:這一切是法的威力,是師父加持的結果。

向內找,邪惡自滅

一天,我正在家學法,聽到大門響,我正要迎出去,看到當地“六一零”主任進來說:“市里辦洗腦班有你。”我告訴他不能去,並給他講大法的美好。他不聽,說: “今天綁也給你綁去。”當時我想:我得走。於是我就對他說:“你坐著,我去洗臉。”他還告訴我:“你穿整齊點。”我拿著臉盆出去,洗了把臉,就從後門走了。

我走之後,邪惡經常到我家騷擾,我一時無法回家。但救人之事一天也沒有停,白天我呆在苞米地裡學法,同修偷偷給我送飯,晚上和同修一起出去撒發資料救度眾生,這樣持續一周多的時間。後來城裡同修知道了我的處境,硬性在城里為我租了房子,這樣我有了落腳之地。白天我在城裡學法發正念,晚上回到家鄉和同修一起散發真相資料,就這樣我在外面流離近一個月。在整個流離期間,我一直在發正念剷除迫害我的邪惡,但沒看到效果,我仍然無法堂堂正正回家。我救人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邪惡不配考驗我。這時我才開始向內找:找到了急躁心、恨心。我對抓我的人有怨恨心,發正念針對的是他本人,而不是清理背後操縱他的邪惡。這次我調整了心態,再次發出強大的正念,看到了從他身上下來兩個邪靈:一個被功能燒焦,一個化成水。這時我知道我該回家了。果不其然,第二天親屬捎來話說:“六一零”主任想找我談談,看看誰對誰錯了。我說:“他不配跟我談!”回家不到三天,“六一零”主任就被無故撤職。但是大法弟子心裡清楚是邪惡看到他沒有利用價值了。此時我想到了師父一段講法:“大法弟子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為了減少邪惡生命對大法、大法弟子與世人的迫害,發正念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大量的邪惡在正法之勢未到之前被及時的清除,減少了很多損失。然而邪惡已經看到了它們的末日,也表現的越來越瘋狂。大法弟子已經成為眾生得救的僅有的唯一希望,所以為了更有效的起到正法的作用,大家在講清真相的同時,一定要重視發正念,及時清理邪惡和自身存在的問題,以免被邪惡鑽空子。” (《正念》)

神威震邪惡

一次晚上,我和同修出去到二十里以外的周邊地區撒資料,做完後正好到了交通崗。當時大約十二點半左右。在往回走時,被警察盯上。警車緊貼著我們摩托車開著,車上的一個警察正搖玻璃窗。我馬上意識到他們要喊話讓我們停車,於是告訴同修發正念。我則發出一念:不許搖窗。那個警察果真就停手了,但還是繼續跟著我們。我們快他們也快,我們慢他們也慢,這樣跟了有十里來地。我一想不行,不能讓他們這樣跟著,於是心裡嚴肅的對他們說:“回去!”正好前面有塊空地,他們在那一調頭就開回去了。見證了師父的講法:“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其實弟子心裡明白,沒有師父的加持,沒有師父呵護,弟子走不到今天,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出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只有更加精進,以報師恩。

(明慧網“神在人間”徵文選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