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者足跡遍天涯| 西班牙•巴塞羅那(圖)

巴塞羅那(Barcelona)是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自治區」的首府,位於伊比利亞半島的東北面,北鄰法國,東南瀕臨地中海,是地中海第二大港,也是西班 牙僅次於馬德裏(Madrid)的第二大城市。文藝復興時期的西班牙名作家塞萬提斯提到巴塞羅那的時候,說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巴塞羅那以其眾多 歷史建築和文化景點吸引了各國觀光客,而當地的足球俱樂部與規模宏大的聖家堂(Sagrada Família)更聞名於世。

法輪功傳入西班牙 始於「世界與美洲博覽會」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一 九九二年與九三年中國大陸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療效,震撼並感動了無數華夏子民。其後十幾年來,法輪功的展位經常在海外的健康博 覽會上與世界各國人民見面,許多民眾藉此機緣得以修煉法輪功並身心受益,西班牙是其中一個鮮明的例子。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演煉第五套功法

一九九七年春,馬德裏舉辦了「世界與美洲博覽會」,法輪功首度出現在西班牙。隨著二零零一年至翌年間,西班牙文《法輪功》、《轉法輪》相繼出版問世,越來越多的西班牙人加入修煉行列。

全國健康博覽會上的耀眼明珠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在首都馬德裏,法輪功第一次走進已具有二十一年歷史且在西班牙規模最大的全國健康博覽會。博覽會向來是百家爭鳴、各顯神通的場所,法輪功以其特有的清新、純正及優美的功法和簡明而又深邃的哲理,像一顆耀眼的明珠,吸引了人們的廣泛關注。

西班牙與法輪功結緣於博覽會,弘揚於博覽會。在首都馬德裏如此,在巴塞羅那也如此。

二零零三年五月,西班牙全國健康博覽會在巴塞羅那舉辦,一批又一批參觀者前來學習法輪功

從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三年,連續三年的西班牙全國健康博覽會上法輪功都是最受矚目的明星。西班牙人的評價是:「法輪大法是健康博覽會的一道特殊景觀。」博 覽會主辦者說:「你們法輪大法快成了博覽會的專場展示會了。法輪大法是唯一享有可以在室外展示這一特權的參展者。」博覽會期間,西班牙國家電台、巴塞羅那 電視台、健康雜誌等媒體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採訪,並對法輪大法做了正面報導。

將祥和美好告訴更多人

博覽會期間前來法輪功展位的諮詢者絡繹不絕

 

法輪功優美的功法吸引了參觀者們駐足觀看

二零零三年五月,西班牙全國健康博覽會在巴塞羅那舉辦。參加者之中很多都是在前幾屆博覽會上認識法輪功而走入修煉。這些法輪功學員放棄了週末與家人團聚和度假,再次來到博覽會,心存一個共同的願望:將大法的祥和美好告訴更多人。

一位經濟上並不寬裕的白人學員特地從加那利島遠道趕來,花費四百歐元機票來參加健博會,就是為了將自身修煉後身心的巨大變化告訴世人。還有一位七十多歲的 白人學員也是從加島前來,她不顧旅途勞頓,馬上與大家一起分發傳單、向參觀者介紹法輪大法。學員們說:「我們要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儘量不落下一個有緣 人。」

「你們這裏就像是另一個世界」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日至五日,西班牙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在巴塞羅那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國際健康博覽會。這項追尋精神和心靈體驗者的盛會,每年吸引許多來自 世界各地的參觀者。法輪大法的展位上懸掛著中西文的「法輪大法真善忍」巨型橫幅,電視裏播放著法輪功真相節目和教功錄像,《普度》與《濟世》的音樂迴響在 展廳裏。一名觀眾被這慈悲祥和的能量場所感動,她對學員說:「你們這裏就像是另一個世界。」

法輪功的展位前,圍滿了想知道真相的人們

 

觀眾簽名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展位正對著展廳的走廊,向參觀者揭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和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暴行。走廊的兩側分別張貼著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照片 和在中國學員被中共酷刑折磨的圖片。平和煉功與殘酷迫害的鮮明對比,讓許多觀眾了解真相後,紛紛在制止迫害的徵簽簿上簽名。

民眾簽名聲援反迫害

相同的場景,也出現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六日至八日巴塞羅那的博覽中心(Feria de Barcelona)所舉辦的世界精神博覽會(Magic International)。這裏匯聚了各種健身及心靈探索領域的二百多個展位,法輪功依然吸引了最多觀眾關注的目光。

明白真相的觀眾,在制止迫害的徵簽簿上簽名

面對真相,善良的人們不吝於繼續發出正義之聲。當觀眾得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都非常震驚,很多人在制止迫害的徵簽簿上簽名。附近有一個出版商的展位,負責人在了解了大法的真相後,領著展位上所有的人排隊過來簽名,並且表示願意在他們的網站上介紹法輪大法的信息。

觀眾:具體的行動來制止迫害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日,巴塞羅那的展覽中心再度舉辦世界「神秘靈性」博覽會(Feria de Magic)。法輪功的展位傳來優美的煉功音樂,學員們展示著舒緩的五套功法,散發的祥和氣氛吸引了許多觀眾,很多人當場就要求學習功法並諮詢當地煉功點的詳細信息。

當聽到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仍在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時,觀眾鄭重地在制止迫害的簽名簿上簽名。

一位從事靈性探索多年、四十歲左右的先生身體很敏感,當他看到畫冊上一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的場面時,他的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他說,他的身體感應到了 畫面上的法輪功學員所承受的痛苦,他感到被灼傷了一樣的疼痛。他表示,光簽名是不夠的,還應該有具體的行動來制止這場迫害。

世界上各種博覽會的多數展位都是推銷產品,充滿商業信息,常伴隨著功利與喧嘩;而法輪功學員的展位,除了獨樹一幟的「不收金錢,義務教功」之外,始終以慈 悲祥和的能量場,向世人傳遞「真、善、忍」的美好信息,下次您經過法輪功的展位時,請駐足靜心感受,也許是您參觀博覽會的最豐碩收穫!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