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推廣神韻 見證大法的神奇

紐約大法弟子今年在推神韻中,悟到清除另外空間邪惡的干擾,對保證神韻救人的重要性,我們懷著一個堅定的正念:解體一切干擾神韻救人的邪惡!救度每個有緣人!我們就是要艷陽天!就是要滿場!過程中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體會到了大法弟子發正念的威力。在此簡單交流部分做法和體會與各地同修分享,僅供參考。


總體上講,用整體集中發正念的強大能量場,搗毀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在劇場附近和商場賣票點近距離發正念清場,保護有緣人買票。用接力發正念來保持另外空間場的正念狀態,使邪惡沒有乾擾的機會。另外,除了全球四次發正念外,中午和晚上增加了四次整點發正念。

一、整體接力發正念,每時每刻保持正念場不給邪惡留下絲毫干擾的機會

參照大陸同修的體會,紐約地區大法弟子組織了接力發正念,人人參加,整體形成巨大無比的正念場!全面清除乾擾神韻的殘渣餘孽!不給邪惡留下絲毫干擾的機會。

紐約全體大法弟子每週排班發正念。要求是,每個時段人數不限,但每個時段必須有人負責,不給邪惡絲毫喘氣的機會。地點不限,但所選時間段必須到位,這是一個神聖的承諾,眾神都在看著。

怎麼接力呢?就是從早上5點到晚上11點,以半小時為一個時段排班,紐約學員每人選擇自己最方便的一個或幾個時段值班發正念。地點不限,在家裡、在辦公室,在什麼地方發正念都可以。保證每時每刻都有大法弟子發正念。每個時段值班發正念的人數,多的有九十個人左右,少的有幾個或者十幾個人。晚上11點之後,到早上5點之前,屬自由選擇時段,沒組織排班,由一些有條件的大法弟子主動的承擔。所以,基本是二十四小時整個地區在持續發正念。

整體接力發正念是全體大法弟子凝聚在一起整體提高的好辦法,最大限度的方便每個人參與。同修通過交流認識到,這是師父給每一個弟子參與正法項目標機會。這個門坎已經放的很低了,真是已經開的沒有門了。你說工作忙嘛,時間緊。現在給來個24小時接力發正念,24小時之內總有時間吧。一個星期7天,總有時間吧。負責協調的同修就給每個人打電話通知消息、徵求他們意見,給每個人排班。有一個同修交流說,她給每個人打通電話之後,感到整個場都通了,自己感到身體狀態都不一樣了,感到完全不一樣,真是百脈齊通。此後出票的情況也有了好轉,整個狀態也有所好轉。

二、近距離發正念,清場保證神韻賣票救人

為了保證有緣人都能得到今年神韻票的消息、盡快買票得救!開演前一個月,在劇場附近和商場賣票點建立發正念的點,近距離發正念清場保證神韻賣票救人。

之所以這樣做,一件事給了我們啟發。在距開演還有一個月多月的時候,我們聽說,有一個高檔商場的賣票點,條件很好,學員準備的也很好。電視、桌子、廣告、招牌加上學員的服裝、化妝各方面都非常好。可是四、五個星期一張票也不出,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困難,場顯的非常冷,學員也很沮喪。有個學員跟我們講,人們根本就不理我們,不看我們的電視,你跟他講他都不看。同修們悟到,這是另外空間沒打開。一天,我們就組織了五個大法弟子到這個賣票點的現場去發正念。其中有些老阿姨常年在九評點上講真相,正念很強。去了以後就開始發正念,過了大概半個小時,賣票點的一位同修就非常激動的跑過來跟我們說:“哎呀,真有效啊!你們來了,就這二十多分鐘我就賣了二筆,出了二筆票。一筆是三百塊的二張,還有一筆是二百五十塊的四張。”說那都排上隊了。那個熱情勁啊,高興勁啊,別提了。第一個來就是要最好的,就跟她賣了二張三百塊錢的,第二個人排著隊來問她要最好的,我們這個同修就高興壞了,想不起來還有三百塊錢的好票,就給人家賣了四張二百五的票。

聽了同修報告的情況,大家確實都很受鼓舞,真是很高興啊!那就接著發吧。又發了將近二小時,結果一張票都沒出去。場面又有點冷清。大家就向內找,剛才聽到報告這不就高興了嘛,有的同修在那立掌發正念,嘴角還在笑呢。這歡喜心起來了,能發出正念來嗎?剛開始來的時候,那是大家是在法上交流好了,也真是一心來發正念,清除邪惡救人,感到那個正念場真是很強的,真發的很好。通過反思找到問題了。我們真正要懷著救人的心來發正念清場,為的是救度眾生,不是為了來賣幾張票。通過法上交流大家心定下來再發正念,大約一個小時又賣出二張票。

三、整體集中發正念,形成強大無比的正念場,解體一切干擾神韻救人的邪惡

第一次組織集體持續半小時發正念,是在得知首場神韻演出那天將有暴風雪,同修們都急了,不能讓邪惡阻擋眾生得救,開演前幾天的一次大組學法交流會上(參加人數約兩百多人),集體學了師父正念的五篇經文和明慧有關文章(《正念》、《正念的作用》、《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正念除黑手》 、《什麼是功能》、明慧文章(編輯部)–發正念要領和全球同步發正念的時間(更新2))。糾正發正念的動作,複習發正念的要領,交流對發正念的法理的理解。有個同修還交流了他天目看到,發正念時另外空間的神奇景象,對大家觸動很大。持續發正念半小時,同修們感到能量場非常強大,有個同修交流,發完正念走出會場時人都像飄著的。結果首場演出那天及次日原先預告的暴風雪變為艷陽天。我們感到這是師父慈悲眾生和對弟子的鼓勵,同時也驗證了大法弟子發正念的威力!

可是我們沒有接著做,第三天又出現了惡劣天氣。我們悟到神韻在林肯的演出涉及到上萬眾生以及他們所代表的無量眾多生命的救度,是一場看不見的硝煙的超級正邪大戰。在這場正邪較量的激戰中,每時每刻都關係著許多有緣人的救度,此時此刻,我們只有堅持到底,不容有絲毫的鬆懈。應該持續加大力度發正念,解體一切干擾神韻演出救人的邪惡!不給邪惡留下絲毫干擾的機會。

為了更有力地清除邪惡干擾保證神韻救人,演出期間每晚專門組織了整體集中學法發正念的活動。在曼哈頓租了一個會場,每天晚上7-10點組織能夠出來的同修集中集體發正念。每次發35分鍾正念(5分鐘自身清理,15分鍾立掌,15分鐘蓮花掌),學25分鍾師父關於正念的法和明慧有關文章;學完之後,再發35分鍾正念、學25分鐘法;連續重複三次發正念學法。每次參加人數多則一至兩百人,少則幾十人。

從那以後,每晚整體集中學法發正念的活動一直堅持到最後。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很成功,預告的惡劣天氣不斷地變為艷陽天,給了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啟悟和鼓勵,使我們的正信正念得到了不斷的加強,正念發的越來越好票房熱線也越來越熱,最後竟出現了一票難求的局面,學員自己的票讓給常人看。

四、幾點體會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神韻推的好壞,另外空間師父的法身和眾神都在看著我們的修煉狀態。我們整體是不是真的起來了,救人的心是不是真的動了,這是很主要的。這次紐約神韻推票最後階段之所以發展的好,大家悟道到是師父看到大法弟子救人的心動了,整體起來了,就幫了一下,讓我們看到大法的神奇,驗證大法弟子發正念的這個威力。

無條件的配合,各盡所能的彌補。最後這段時間,有一件事值得一提,就是一些同修到一些高尚區、金融區拜訪商家,上門去跟人家講神韻送資料。基本上把曼哈頓的主要金融中心比如華爾街、還有上層的幾個重點區域都走了一遍,我們覺得這樣走一遍很重要,配合集中發正念,起到了全面清場的作用。因為大法弟子是帶著強大的能量場,走過的地方都是清朗的。同時,把確切的賣票的信息廣泛地傳出去了,不忘我們是大法弟子助師正法。除了做好人這個層面的事之外,要清楚這個事情不是常人的事,而是牽扯到無量無計眾生救度的這麼一個正法的項目。在另外空間進行著一場正邪大戰。除了做好人這一面的事情,還取決在另外空間能否把背後的邪惡因素清除掉,能否完全排除乾擾常人來買票看戲神韻晚會的因素。

只加一念:解體一切干擾神韻救人的邪惡!

發正念時除按明慧發正念的要求外,只加一念:解體一切干擾神韻救人的邪惡!發正念只針對另外空間那個乾擾神韻的邪惡,不針對具體的干擾現象,以避免念頭太雜,影響入靜。這就像《轉法輪》第七講在治病問題中講的, “哪個地方有黑氣,哪個地方就有病,這是說對了。可是黑氣不是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個空間當中有那麼一個靈體,是它發出的這個場。” “你把它那個東西拿掉之後,你就發現這邊身體上啥都沒有。”

通過整體集中發正念活動,我們還明顯感到,增強了信師信法的正念!使整個地區的修煉狀態和修煉環境都發生了明顯的改善,做各個項目的效率提高了。

最後以師父的這段經文共勉:“大法弟子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為了減少邪惡生命對大法、大法弟子與世人的迫害,發正念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大量的邪惡在正法之勢未到之前被及時的清除,減少了很多損失。然而邪惡已經看到了它們的末日,也表現的越來越瘋狂。大法弟子已經成為眾生得救的僅有的唯一希望,所以為了更有效的起到正法的作用,大家在講清真相的同時,一定要重視發正念,及時清理邪惡和自身存在的問題,以免被邪惡鑽空子。” (《正念》)

“為了減少損失,為了救度眾生,發揮大法弟子強大的正念吧!顯出你們的威德吧!”(《正念》)

(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