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了數千年中華文明深層內涵

克雷格伯爾Craig Burell 是一位土木工程師,在悉尼一家建築公司裡任高級設計經理。2月9日晚與太太一起來看了紐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第2場演出。看後他們表示,這台晚會展現了數千年中華歷史文明的深層內涵。

伯爾先生和太太對中國歷史非常感興趣,伯爾先生認為晚會令人「驚嘆」,「它展現了數千年曆史文明的深層內容,演出很驚人,簡直是太棒了。」

他說「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而澳洲只有兩百多年的歷史,這是非常不同,非常不同的。」他們對有關兵馬俑的故事曾有所瞭解,並且曾去看了秦朝兵馬俑在悉尼的展出。他們覺得舞台上秦王朝和兵馬俑的故事是非常有趣的。

他說,數以千計的兵馬俑通過背景和舞台的表演,活靈活現的結合在一起,規模巨大,而且故事中的主人翁在武士們的包圍下,一下回到2000多年前的古代,還 變成了武士,很令人著迷。他們認為這是非凡的創舉。把歷史帶到了現實生活中來。伯爾先生不是佛教徒,但他相信生命輪迴,認為輪迴是存在的。而且還覺得精神 超越身體後,我們就會離開我們生活的這個凡人的地球世界。

伯爾先生強調說,今晚的演出「非常好,非常有才華,我非常喜歡舞台的顏色,表演的活力和故事情節所表達的強度,即使我們並不完全理解這些故事或者說我們並沒有完全準確理解故事所表達的真正有趣的内涵。」

伯爾太太也覺得這些節目非常好。她說她理解這些節目的每個故事,她對演員們的表演,他們的才華,舞台充滿活力的顏色都很滿意,很高興能看到這場演出。

她認為,全場晚會「令人很感興趣,非常感興趣,很好奇,真的很好奇,好奇得讓你去尋找更多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