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詮釋了中華文化

悉尼柴安(Heros Dilanchian)和他的女兒奧利維亞(Olivia),非常高興能於二月九日在悉尼帝宛劇院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他們說,神韻完美詮釋了中華文化。

做為亞美尼亞人本來就有很傳統的文化意識,柴安說他對傳統的文化特別著迷,而神韻對他而言,最完美地帶給他一次瞭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機會。他說:「我喜歡現代和傳統文化的融合,多種多樣的舞蹈和佛及哲理」。

柴安是一個機械工程師,而且也搞設計,他注意到了神韻的動態天幕技術的應用。他說:「天幕把繪畫和色彩巧妙地應用在一起,真是獨具匠心。」

他還說:「神韻完美詮釋了中華文化,我很欣賞不同民族的(舞蹈),並瞭解到中國是一個擁有多民族的國家。非常高興他們都在這些舞蹈中表現出來。」

柴安的女兒奧利維亞,是一個學音樂的學生,也很喜歡舞蹈。來自紐約的神韻及她奉獻給人們的中國古典舞,深深地吸引了奧利維亞。她說看神韻是一次很了不起的 經歷。她說:「我喜歡舞蹈,所以我一直在看編舞這面,都非常的精彩絕倫,看了以後感到很激動。」她補充說:「是一個精彩的時刻。」

她又解釋說:「就是這個音樂帶我來看(神韻)的。」而且她對中國和西方樂器的合壁也很感興趣。她說:「我喜歡將不同風格的音樂融合在一起的創意。」「一般不會想到那樣做,通常是將它們分開不要超過界限。」

柴安說,對神韻演出,他將帶走的記憶是「色彩明快」。 奧利維亞說:「對她來說神韻是『獨特的』與『不同凡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