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為法輪功而來

引言:共產黨廣傳仇恨、禍害現代人類是歷史的安排。

去年三月以前,誰要跟我說共產黨來世間是歷史特地為法輪功來世界所做的負面的安排,我肯定會“呵呵”地笑。當我通過“傳九促三”每日都感受到神的存在和力量,我信是安排卻不甚了解。 《九評》之二提過一個概念——“舊勢力”,我讀《九評》幾遍都沒注意到。而這卻是了解共產黨和法輪功衝突的關鍵概念。我去年和今年之交才關注這個概念,有所感悟後,看歷史才豁然光明貫通。

共產黨為法輪功而來,五百年前、一千年前、一千五百年前、兩千年前,甚至更久遠的年代,都已經在安排了,彷彿神魔之間的一場圍棋:神出白子——制定道德戒律,培育民眾理智,引導公民政治……締造修煉文化所需要的世界性社會環境;魔便出黑子——挑逗人類情慾、引導大眾魔性、實行流氓政治……為打壓法輪功度人做人心上和組織上的準備,修煉一成氣候就能實施瘋魔似的打壓。

科學上已有假設:有個暗物質宇宙與現實的物質宇宙同時存在。這就是說,按宇宙大法修煉的法輪功也許一直就隱形存在著,或被隱形地安排著他的出現。

一、共產主義是反天地、反文明主義。

中國人喜歡講歷史演義,三國、隋唐、兩宋、明清都有演義。歷史其實就是一場天地人的“三才”演義,一場地球人由朦昧而文明再复歸毀滅的演義。 《聖經》不是演義,也不講演義,但是《創世紀》由神創造天地人再到洪水審判,就是地球人的一場由朦昧而文明再复歸毀滅的演義,一場天地人的“三才”演義的西式概述。古埃及、古巴比倫、古印度的文明也許就淹沒在那場洪水審判中。

這卻是為猶太教/基督教文明和道儒佛文明/法輪功修煉的演義做準備。馬列主義和共產黨藉著批判基督教近現代文明而興盛開來,以共產下流主義和社會鬥爭主義魔亂和變異世界約160年。這構成中共魔亂中國約90年的大舞台或大背景。中共變國人為政治和精神奴隸就為了今天迫害法輪功。如果這場迫害成功了,等待這批地球人的就是中共國和美利堅的核大戰,“與爾同消萬古愁”地齊毀。

無論共產黨嘴上說得多麼美好——解放生產力,實現共產主義——做的永遠是攪亂資本主義市場和自由民主法製文明秩序的壞事,永遠是分期分批地製造仇敵和血腥的惡事,一句話,永遠敵視和反對宇宙天理(敬神)和人間美好(仁愛)。共產黨是這次地球文明中最醜惡的事物,它還沒資格知道自己跟法輪功的關係。它只是因其絕頂兇殘和狡黠而被安排來反天地、反文明的,翻天覆地和搗毀文明就是暗物質宇宙力量的根據其本性派給它的邪魔使命,是給法輪功設的魔關。

二、廣傳仇恨和禍害世界,置現代人類於死地。

但共產黨卻清清楚楚知道它跟基督教的關係。馬克思生長在路德新教家庭,恩格斯生長在加爾文新教家庭。兩人拋棄民主主義成為共產主義者,就是跟西方的博愛正統決裂。 《共產黨宣言》正文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這種坦白在馬、恩來說是無畏,卻是隱形宇宙力量的特別安排,馬、恩必須道出共產主義的邪靈本質,也是讓“天滅中共”口號喊出聲後,人們得以發現《共產黨宣言》其實就是撒旦邪靈反基督教文明世界化發展的宣言。

依照法輪功“精神和物質一性”的思想,《共產黨宣言》的思想在隱形的時空裡是密集度很高的黑氣場,是能輕易操控地球人的邪惡靈體。 《共產黨宣言》的語言充滿對偉大的基督教文明的誹謗:“由宗教幻想和政治幻想掩蓋著的剝削”,“它必須被炸毀,而且已經被炸毀了”,“基督教的社會主義,只不過是僧侶用來使貴族的怨憤神聖化的聖水”……這本共產黨的聖經,從序言到正文三萬多字,“愛”只有兩、三處,語帶嘲諷。而“鬥爭”一詞用了56處,“革命”一詞用了78處,充滿濃情蜜意。此書最後宣布:共產黨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讓統治階級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吧。無產者在這個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鎖鏈。他們獲得的將是整個世界。

在當時歐洲獨裁制舊秩序正在全面崩潰的亂世中,這些言論也許能給人一種“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的幻想。但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和中國文化大革命再來看這些言論,真可謂“幽靈宣言”,是赤裸裸地在喊:我要搶世界!後來東歐、東亞共產黨真的就是這樣幹的,用爛命去搶劫人類幾千年已經經營起來的全部財富。這樣的大亂如何能夠大治?一亂到底的後果必定是置現代人類於死地。

三、讓道德和法律都成為邪惡政治的玩具。

人們看共產黨的罪惡總充滿善意,認為是別有用心的人把共產主義好經念歪了。劉賓雁們似乎就是這樣的。用人心去體諒隱形的共產主義思想邪靈的人,應該都去重溫《共產黨宣言》,尤其是關於法律和道德方面的言論。 “法律、道德、宗教,在他們(注:共產黨人)看來全都是資產階級偏見,隱藏在這些偏見後面的全都是資產階級利益。”共產黨就是“要廢除永恆真理,它要廢除宗教、道德,而不是加以革新”,“共產主義革命就是同傳統的所有製關係實行最徹底的決裂;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發展進程中要同傳統的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這些語言在經歷過共產黨的革命鬥爭之後再來看,真的可以嗅到血腥味和口臭。

耳聞目睹過中共的罪惡之後,再看《共產黨宣言》,就不難判定:這就是一部“反人類宣言”。 《聖經》和《轉法輪》都教人將道德看作神聖不可侵犯的聖潔之物,遵守維護人的正常生活和文明秩序的法律。但《共產黨宣言》不這麼教人。它根本就在鼓勵無產的流氓把道德和法律當成政治玩具。所以它就亂來。

世上有《共產黨宣言》,中國才有胡耀邦給趙紫陽騰總書記位置,才有趙紫陽騰總書記位置給江澤民。江澤民是蛤蟆精怪轉世,在世間為人,在靈界為蛤蟆。這聽起來不可思議,卻可以解釋老江為什麼坐這個位置比胡、趙兩人加起來的時間都要長。就因為法輪功!沒有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還真發動不起來。

結語:共產黨為阻撓法輪大法的傳播而來。

相比舊勢力而言,共產黨低能太多。但它本性上喜歡無法無天。所以它就憑絕頂的暴力和謊言,由法國、俄國、中國一路血紅地殺伐過來、言而無信地騙過來。鬥天地人,其樂無窮!它是頭號物質主義者,沒有明天,只有今天。

假定劍橋大學圖洛克教授的“暗物質”宇宙真的存在,那麼就可以推斷,今天社會興衰的大事,在我們肉眼看不見的暗物質宇宙裡早就作了安排。唐王李元吉對二哥李世民的那口怨氣,就是給千年以後古墓那個蛤蟆精怪的。暗物質宇宙決定上個世紀90年代在地球上傳法輪大法,舊勢力的高層就安排了西方大紅龍和東方蛤蟆精去給法輪功修煉者過關,考驗法輪功修煉者能否從魔難中脫困。

共產主義從幽靈邪說到邪教運動,從法國巴黎1848年六月起義、1871年公社革命,到俄國十月革命、中國國共內戰,再到中共國五十六年周期性的迫害運動,都是特別安排的。安排共產黨究竟來幹什麼?透過紛繁複雜的歷史現實直指實質:共產黨壞事做絕、惡事不斷,就為阻撓法輪功傳播修煉文化復興人類道德。共產黨和法輪功,就是這樣一個因緣關係。法輪大法解體了中共,這批地球人便有新的文明和新的生活。法輪功傳播不開,全人類便與共產黨共同毀滅。

人啊人,面對傳九退三的活動,在共產黨和法輪功之間,能不選擇嗎?(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