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淵四年冤獄將滿 母親仍被囚洗腦班(圖)

法輪功學員陶淵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八日被晉陽派出所綁架並非法判刑,現已被非法關押四年;其七十多歲的母親張盛榮也於零九年因聘請律師為當時在廣元監獄被 迫害致頸椎錯位的兒子辦理保外就醫並調查事實真相,被晉陽街辦「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指示人跟蹤、綁架至洗腦班劫持,迄今已一年八個 月,仍被非法拘禁於武侯區的金花洗腦班。

陶淵母親張盛榮

由於陶淵家的親人均遠在異鄉,且陶淵父親重病在身,無法過來探望、送衣服等,陶淵母子二人現狀況如何無人知曉。尤其是,鑑於武侯區乃至成都,之前曾發生多 起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期滿」後,被當地「六一零」直接劫持到洗腦班繼續無限期非法拘禁的案例,陶淵親友非常擔心,希望全社會關注陶淵及其母親的 情況,避免類似的情況和罪惡再發生在陶淵身上,敦促晉陽街辦六一零停止迫害陶淵母子。

「六一零」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凌駕於公、檢、法之上,類似德國納粹蓋世太保。洗腦班是非法拘禁的違法機構,用這樣的違法機構對一七旬老婦剝奪人身自由,不僅是違法犯罪,而且有違天理。親友希望晉陽街辦龔道權等立即釋放張盛榮,歸還屬於老人的自由。

陶淵,四十多歲,曾是北京師範大學明史研究生,因患結核性胸膜炎未能完成畢業論文。於九二年肄業,之後他應同學之邀在昆明工作。期間又患上了「心動過速」 等疾病,由於多種疾病的折磨,致使陶淵苦不堪言,性格也變得喜怒無常。九六年五月,陶淵喜聞法輪佛法,踏上了法輪大法修煉之路,從此以後,陶淵不僅很快恢 復了健康的身體,改掉了嗜煙嗜酒的不良習慣,而且心靈也如同被洗滌過一樣,平和、愉快。他說:「感覺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義。」九七年年他遷到成都,任兩個 公司的經理。他工作認真、兢兢業業,深受領導的賞識,同事關係也很好。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後,陶淵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反覆關押、非法勞教,並遭到殘酷迫害。在這近十一年來,陶淵在外面擁有自由的時間加起來總共只有一年左右。其母親也曾被非法拘禁於金花洗腦班三年多,並被晉陽街辦長期派人跟蹤、監視。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八日,家住成都武侯區紅運花園的陶淵在上班途中遭晉陽派出所惡人綁架,晉陽派出所警察對並陶淵家非法抄家,但卻拒絕告知陶淵家人其人在何處,更未為出具任何法律文書。(據知情人說,陶淵先是被非法拘禁於金花洗腦班,大概四月份被劫持到成都市看守所。)

陶淵當時已八十多歲且重病在身的老父親找到晉陽派出所要人、問情況,卻被武侯區的公、檢、法像踢皮球一樣矇騙威脅、相互推責任,長達半年之久。後來,在家 人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陶淵被武侯區非法枉判四年。九月十九日,家人收到一張由廣元監獄寄來的「入監通知書」,才知道陶淵已被枉判入獄。其父後來因身體狀 況、無人照顧等多方面原因,離開成都到了浙江,只剩下陶淵七十多歲的母親一人在家,卻仍一直被監控。

陶淵被陷冤獄後,廣元監獄以沒有「六一零」的證明為由,一直不讓陶淵的母親與陶淵見面。晉陽街辦「六一零」不給開證明。

二零零九年三月,廣元監獄電話通知張盛榮女士,陶淵在廣元監獄頸椎錯位,需做手術讓張盛榮簽字。為查清事實,討回公道,仍處於嚴密監控狀態的張盛榮委託北 京律師程海等調查並為兒子辦理保外就醫。但當程海等兩律師到張盛榮家見她時,被監控張的晉陽綜治辦人員打傷。此事在國際上引起廣泛關注。

但晉陽街辦仍強行堅持讓兩名工作人員跟隨張盛榮、律師一起到廣元監獄,一路監視。從廣元監獄返回成都後,又加重了對張盛榮老人的嚴密跟蹤、監視。程海律師曾就張盛榮長期被嚴密跟蹤的情況幫助老人向檢察院對相關責任人提起控告,卻未得到答覆。

就因為兒子請律師,張盛榮老人被成都晉陽當局加強了跟蹤監視,並於去年五月再次被非法綁架至金花洗腦班,迄今已一年八個月。

張盛榮被綁架到洗腦班後,無人探望陶淵,其境況令親友們倍感擔憂。

據悉,陶淵去年被轉至樂山五馬坪監獄,被非法關押於六監區至今。

參與迫害的相關責任人:
晉陽街道綜治辦主任: 龔道權  13981970353 辦公電話:(028)87433573
晉陽街道綜治辦人員: 鄭維芳 周欽
晉陽街道綜治辦電話 028-87433573
晉陽派出所(副所長 ) 鄧星強
晉陽派出所: 徐琳
武侯分局晉陽派出所 電話:87428110
地址:成都武侯區晉陽路368號 郵編:610041
成都武侯區610辦
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64號 郵編:610041
副主任:羅義祥(辦)028-85531041、(宅)028-85061298、13008125252、(小靈通)028-88178528
武侯區法院刑庭:028-82872718  周亞軍(參與對陶淵枉法誣判的法官):028-82872734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