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拉達克地區弘揚法輪大法 ( 圖 )

印度的拉達克地區(Ladakh)在喜馬拉雅山脈西端,在印度的北部。每年夏天,印度其它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都會到這裏來向當地居民和外國遊客介紹法輪功、教功、講真相,有時還有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也趕來幫忙。

   

今年(二零一零年)的夏季和秋季,大家也同樣在這裏盡心盡力地舉辦各類活動。

該地區的喬格蘭薩爾(Choglamsar)在今年八月曾遭受嚴重的洪水侵襲,所有居民都失去了家園,只能住在臨時帳篷裏。其中有很多人失去了親人,身心 受到重創。法輪功學員用了為期十天的時間在當地的救援營裏教功。前來學功的有老人、幼童、青少年和不同年齡組的成年人。許多人在煉功後都感到發自內心的平 和和喜悅。救援營的救援委員會成員在教功的最後一天向學員表示感謝,並邀請等到他們明年新家園建好以後再次光臨,再次教功。

在距離列城(Leh)八公里以外的喬格蘭薩爾一所學校大廳裏,學員們舉辦了講真相的展覽和教功活動。數百名學生和教師高興的了解了法輪大法。有一些教師用 了很多時間向學生解釋真相展的內容。一名十幾歲的學生熱情的幫忙貼海報,他告訴學員們說他以前就有一份有關法輪大法的光碟,看了很多遍,裏面的一首歌他都 已經可以唱得很完整了。他非常感謝學員到學校來舉辦活動。

孩子們學功的興致都很高,很多人都要求體育老師以後繼續讓他們學功。這所學校所有的教師都是西藏人,學生中也有很多是藏族學生,所以他們對中共踐踏人權的情形非常了解。

很多教師在前幾年就已經收到過真相資料,並幫助他們的學生了解真相。學校的圖書館裏也有很多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

有一位學員在列城(Leh)陳列了很多海報、掛曆和不乾膠真相資料,簡直到處都是。在二零零九年德裏舉辦書展期間,一名年輕的印度女子來到法輪功的展位,她說,這是因為她在列城處處都看到法輪大法的資訊。

講述法輪大法真相的書籍、雜誌、傳單和光碟被送到千家萬戶、圖書館、學校教導員和校長、警察局、部隊駐紮營、法官、律師、醫院、宗教領袖、西藏市場、餐館、網吧、旅行社、酒店,等等等等。

拉達克地區的一家當地電視台播放了一個二十分鐘的法輪大法節目。在節目中,兩名學員以精美的法輪大法海報和橫幅為背景示範了五套功法,並介紹法輪功。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