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借亞運 加劇迫害法輪功

在廣州舉辦的第16屆亞運會,成為中共再次加重迫害法輪功的藉口。自2009年以來,中共廣州當局的所謂亞運“安保”進入實質性運作階段,對迫害法輪功進行了系列部署。最為邪惡的是全面利用媒體分步驟,大量報導污衊法輪功,欺騙善良的百姓。並以亞運“維穩”為藉口,大肆搜捕廣州、深圳珠三角及相鄰較近地區法輪功學員,本地的或進洗腦班。

非法嚴密監控跟踪

廣東省的國安部門,藉口辦亞運安保,對全省法輪功學員進行排查、摸底。他們的電腦裡,有全國法輪功學員的檔案資料。並利用大量警力,採用各種布控方式,對部份法輪功學員進行24小時監控,佈置線人跟踪、記錄法輪功學員的行踪等卑劣手段。

很多外地法輪功學員被脅迫離開當地,強遣返回原戶口所在地,由當地公安監控。警方大量配備可以識別身份的聯網電子設備,利用日常生活中任何能與身份證掛鉤的登記進行身份核查,包括:居住證、租房住宿、銀行卡使用、上網登記、火車、民航等等。

廣州市“610”辦公室還發出所謂的以“迎亞運”為幌子的污衊法輪功的內部文件,污衊法輪功學員為“反華勢力”,並通過各區的街道、居委會等,強迫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在上面簽名。

廣州一位法輪功學員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以所謂亞運維穩為由,對廣州所有法輪功學員採取非法電話監控、跟踪,並經常有人上門騷擾看你在不在家,理由是亞運期間不許法輪功學員外出;還經常打電話騷擾學員。

據當地法輪功學員介紹,近期,中共更是採用誘騙等卑鄙手段,將法輪功學員直接送往洗腦班迫害,或直接送勞教所非法教養。

廣州德服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庾瑞君,於2010-年11月5日下午,被惡人騙出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槎頭洗腦班。

“前段時間抓了一些人,但是亞運會開幕前後抓的更多,能有四十多人了,大多都是採用電話跟踪比較多。”該學員介紹說。該學員還表示,身邊已有幾位同修被中共非法跟踪抓捕,感覺到極大的不安全感,已影響到正常的工作生活。

大肆抓捕 謊言宣傳 製造仇恨

自2009年5月,中共“610”利用印製誣陷攻擊法輪功的資料、開展“反X教、促和諧、迎亞運大型宣傳洗腦活動”、在中共的喉舌《廣州日報》上公佈群眾舉報涉亞犯罪線索,其中規定的重大案件包括“境內外非法組織和法輪功等×教組織實施破壞的案件”。中共當局再次惡性污衊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法輪功。

2009 年7月9日,廣州法輪功學員張元博在家中被惡人以切斷電源的方式騙開家門後強行闖入,非法抄家,所搶奪的電腦、打印機、MP3、現金等價值2萬多元的財物一直不予歸還。當時,張元博、阿英夫婦及前來探訪的朋友黃小瑜等均遭綁架。之後張元博被天河區法院非法誣判四年。

駱麗萍,2010年1月21日被龍鳳街派出所和龍鳳街街道辦事處綜合治理辦公室非法抓捕,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半,目前在廣州槎頭勞教所遭受非人的待遇及酷刑折磨已達半年之久。

曾麗波,於8月26日從家中被610組織非法抓走,隨後被劫持到槎頭勞教所非法勞教。

郴州法輪功學員李梅芳,於2010年10月29日上午,在廣州被綁架,後被非法轉送關押在郴州桂東縣洗腦班。

據不完全統計,自2010年1月至11月,廣州市至少有40餘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強制洗腦、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大紀元)

——————————
◎名詞解釋:

610 辦公室,是中共黨務系統內部的秘密機構,中央“610”辦公室對外稱“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地方“610”辦公室對外掛“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的牌子,也有的地方掛“維穩辦公室”的牌子(簡稱“維穩辦”)。此外,在國安、公安、 大學、部分中小學、機關和大企業中也建立了相應的“610”辦公室。 “610”特務在外交、網際網路、外資企業、旅遊、貿易等等各種行業中,也都一直在乾著陰暗、罪惡的勾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