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懷安縣惡警張斌犯罪事實

張斌,男,四十多歲,河北省懷安縣懷安城鎮人,現任懷安縣公安局副局長。此人河北公安學校畢業,分配到懷安縣公安局,從一名普通的警員在近二十年時間裏爬上了副局長的位置。此人表面偽善,工於心計,邪黨的那套請客送禮、巴結上司、表面政績非常精通。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大法開始時,張斌只是太平莊鄉派出所的指導員,之後他又調任渡口堡鄉派出所所長,再調回柴溝堡鎮任派出所所長,並於二零零九年提升為公安局副局長。他為了撈取政治資本,對迫害法輪功學員很是賣力。在這期間我們看看他都做了甚麼:

一、二零零二年七月,在張斌任渡口堡鄉派出所所長期間,渡口堡鄉法輪功學員梁彥青被渡口堡派出所勒索1000元,愛禪被勒索3000元,王家灣村劉備被村委勒索1000元,並且還導致一人被迫害致精神不正常。

二、陰愛蘭,女,河北省懷安縣渡口堡鄉渡口堡村人。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五日左右,當時的渡口堡鄉派出所所長張斌帶三、四個人私闖民宅,把陰愛蘭綁架到當地派 出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期間,還讓她寫不煉法輪功的保證,陰愛蘭沒有配合,最後她還是被勒索了一千元。這以後,每逢所謂的「敏感日」,這些惡警就非法上門 騷擾、抄家。(有時半夜)

三、梁利琴,女,河北省懷安縣渡口堡鄉渡口堡村人。二零零二年二月底,當時的渡口堡鄉派出所所長張斌和當時的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司孝明等惡警非法抄她的 家,還逼迫她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並動手打了她。梁利琴後來被非法拘留了二十五天,同時又被勒索了三千元。梁利琴回家後,還不斷的遭到這些人的非法騷擾、 抄家。

四、從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下午至五月八日,河北省懷安縣柴溝堡鎮派出所所長張斌、副所長宋子龍、王樹祥等惡警非法闖入柴溝堡鎮及周邊村莊十二名法輪功學 員家中,搶劫他們的現金、大法書籍、衛星接收機、接收電視信號的「鍋」等私人財產。中共黨徒的行徑如土匪,有的學員家中無人,他們就破門而入。

彭建業已年近七十歲,靠撿破爛維持生活,惡警不僅搶走了衛星接收器、接收衛星電視小鍋(天線)、音箱、大法書籍數本等,還將他僅有的200元錢搶走,說甚麼將來拘留他時當飯費用。

五、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下午四點左右,以柴溝堡鎮派出所所長張斌為首的惡警數人去法輪功學員李春蓮家進行非法搜查,當時有幾名學員正在家中,李春蓮、 田桂芳、閆秀英、邢玉蓮都被綁架至派出所。在辦理這一迫害案件時,其他有一點良知的警察都盡力迴避,不想迫害大法學員,而張斌卻赤膊上陣,親自整理材料, 羅織罪名,從中撈取政治好處與經濟勒索。

柴溝堡鎮法輪功學員邢玉蓮,女,六十歲左右,修煉前高血壓,修煉後身體一直很好。她被綁架到柴溝堡鎮派出所的第二天,她被強迫踩了師父的法像,並被敲詐一 千元。回到家中,邢玉蓮被派出所惡警恐嚇、驚嚇,舊病復發,不幾日含冤離世。家中親人披麻戴孝,去派出所和他們評理,討個公道。張斌推托說,叫找國保大隊 的解決。

年近七十歲的李春蓮老人之後被懷安縣法院判四年冤獄,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河北女子監獄遭受迫害;閆秀英被非法勞教一年(現已回家);田桂芳、梁海榮(因在 西沙城鄉雙屯村講真相被誣告,後被綁架到柴溝堡鎮派出所,並被抄家。)在家人通過各種關係疏通後被國保大隊長孫永軍各敲詐兩萬元,被拘留二十三天,受盡折 磨後回家。

六、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柴溝堡鎮派出所所長張斌帶一夥惡警到法輪功學員韓金花家非法搶走了她所有的大法書和師父的法像、還有真相資料等。他們把韓金 花非法關押在派出所所長室。到晚上11點,他們才讓她回家。回來後他們還不死心,後來公安局對韓金花丈夫又敲詐了四千元錢。他們逼韓金花單位和她丈夫給他 們做保證,利用他們對韓金花進行非法監控。

七、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懷安縣柴溝堡鎮大法弟子梁國相被柴溝堡鎮四街書記李江帶領中共惡警(其中有兩個女的)非法抄家,同時惡警搶走大法書籍、大法 師父法像及真相光盤等。梁國相先被非法綁架至柴溝堡鎮派出所,後被非法關押在懷安縣看守所半個月,又被非法關押在沙家屯村洗腦班迫害十四天。

八、二零零九年陰曆二月二十七日,上午九點多,懷安縣兩位法輪功學員王建利和趙金蘭到東沙窪村散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惡人誣告,非法綁架到柴溝堡鎮派 出所,以孫永軍、張斌為首的一夥惡警闖到家中,搶走了大法書籍、師父法像、煉功帶、講法光盤、新唐人鍋、接收器、DVD一台、錄音機一台、mp4一個,甚 至連家裏常人的照片相冊都搶走了。在派出所,惡警孫永軍、張斌用手打耳光,用書打臉,用膠皮棒打,拳打腳踢,惡語辱罵。惡警最後又向他們的家人勒索了共五 千元錢。

九、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早,河北懷安縣柴溝堡鎮法輪功學員劉翠蘭在家中被柴溝堡鎮派出所警察綁架到派出所。後被非法劫持到張家口市拘留所非法關押了七天,勒索了(包括其他費用共計)3700元。

十、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五日,法輪功學員胡苗苗(女,二十五歲)在面對世人講真相時,被一不明真相的司機誣告。於六月二十六日,被秘密劫持到河北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在非法審問時,張斌用手機打了胡苗苗兩個嘴巴。一個二十多歲的弱女子,你因何要對她大打出手呢?

十一、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早九點左右,懷安縣法輪功學員張智蘭被綁架。直接參與迫害的是懷安縣「六一零」、縣公安局(張斌也參與)、柴溝堡鎮「六一零」、鎮派出所,與當地村委。

在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十一年當中,由於張斌的直接參與,至少有三十六名學員不同程度被迫害。其中,李春蓮,被冤判四年。閆秀英被非法勞教一年(現已回 來)。胡苗苗被非法勞教一年。劉翠蘭,曾被非法關押在張家口市拘留所。田桂芳、梁海榮曾被非法關押在張家口市看守所迫害二十三天。二零零八年四月,張斌等 惡警非法闖入柴溝堡鎮及周邊村莊十二名法輪功學員家中,搶劫他們的現金、接收電視信號的「鍋」等私人財產。並且,由於他的直接參與,使得一名法輪功學員邢 玉蓮受驚嚇而死。梁國相先被非法關押在懷安縣看守所十五天,後又被關押於柴溝堡鎮沙家屯村洗腦班十四天。張智蘭被綁架到張家口市法制學校(洗腦班)迫害。 同時,在這十一年間,由於他直接或間接的參與,造成法輪功學員經濟損失至少達到七點八萬元,不包括搶劫學員的現金、大法書籍、衛星接收機、接收電視信號的 「鍋」等各種私有財產和私下向學員家屬敲詐的「紅包」。

這些法輪功學員們只不過是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為了告訴人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卻無端的承受著像張斌這樣無視天意、民意,只為撈取政治資本的人的迫害。 當然,你們可以用各種理由當藉口,但是,不要忘記:歷史上「文化大革命」時的紅衛兵和當時的各級領導們,那時也是「奉命行事」,其結果卻是當這場浩劫平反 時,都被秘密處決,當了中共的「替罪羊」!而你們這些中共追隨者的所做所為也已在海外的網站曝光。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在天滅中共時,你們也必須得為你們 所做的一切負責!而現在,你們這一行業中高連軍、司孝明等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到惡報的人還少嗎?

再次奉勸張斌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有人員,法輪功學員在遭受迫害的同時,仍然希望你們有個明智的選擇:不能再參與這種對有信仰的好人的迫害了。為了你的妻子、女兒、親人,給自己留條後路吧,歷史留給你選擇的時間不多了。

張 斌 (公安局副局長) 辦電:8685307 宅電:7815065 手機:13831302108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