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六一零」沙河子洗腦班的罪惡

吉林省吉林市「六一零」沙河子洗腦班,在船營區沙河子鄉曉光村四社福利院(養老院)內,一共三層樓,一、二層是福利院,三層是洗腦班。

洗腦班是全封閉的,完全與外界隔離,和監獄一樣,安有鐵門、鐵窗。三樓共有十六、七個房間,每間屋裏有三張床,三樓最裏面是大會議室,安有液晶電視,天天播放污衊大法的錄像,聲音非常大。

沙河子洗腦班成員

洗腦班成員由三部份人組成。第一部份是:吉林市「六一零」、政法委張岩、張處長和吉林市各區「六一零」、政法委人員,昌邑「六一零」、政法委殷國平、關某某、何部長、等人。每人脖子上都掛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工作人員」。

第二部份人員是:「猶大」。她(他)們都曾經煉過法輪功,並從中受益,但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承受不住壓力,受中共金錢利益誘惑走向了反面,有劉雙慧、劉鳳榮、馬春林、邵玲、王淑蘭、齊志范、宋亞玲、陳亞岩等,每個「猶大」脖子上都掛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幫教人員」。

第三部份人員是:由各街道、社區、綜治辦的主任、書記、委主任等。工益崗位人員,低保戶等人,這些人脖子上也都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陪教人員1」 。

沙河子洗腦班迫害方式與手段

被綁架來的法輪功學員不允許與任何人聯繫。一名法輪功學員由兩個「陪教人員1」看著,上廁所都有人看著,他們二三天一換班。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剛進來時,洗腦班人員會三三倆倆的偽善的來關心、說家常,然後由「猶大」開始輪番的洗腦。他們從早上五點多開始一直到晚上九點多不停的 謾罵、恐嚇、威脅、誘騙,製造恐怖氣氛,謊話連篇,歪理邪說,口出穢語,進行精神折磨摧殘。強迫看謊言錄像,在精神上殘酷摧殘迫害法輪功學員。那種精神折 磨難以用語言形容。

他們還逼法輪功學員長時間坐板凳、罰站、不讓睡覺,逼迫寫放棄修煉的「決裂書」、「悔過書」、「揭批書」「保證書」、「決心書」。邪惡洗腦班備有「五書」 底稿,必須按照底稿的不實之詞寫。內容還必須有誹謗大法、誹謗師父的語言,否則的話繼續洗腦迫害。還得保證不上網,永不反彈。最後就是達到徹底毀掉學員的 目的。

黑箱操作,謊話欺騙世人

每天由吉林市「六一零」張處長和白岩(書記)給「猶大」開會,「猶大」天天寫報告記載每天與法輪功學員的談話內容,他們還經常把「陪教人員」調出去問他們 都和大法弟子說了甚麼,好鑽空子迫害法輪功學員。聽一「陪教人員1」透露,他們換班的時候都不讓直接回家,而是先被帶到區裏問話,然後才能回家;「陪教人 員 1」還透露每個房間都有竊聽器。其實竊聽器不只是偷聽法輪功學員的談話,也在偷聽猶大在做「轉化」時賣不賣力,「陪教人員1」是否往外面打電話揭露這裏的 情況等。

「陪教人員1」問猶大在這裏每天能掙多少錢?猶大們統一口徑,說他們不是為了錢,都是自願來的。猶大用謊話騙人。

猶大:

王淑蘭電話15590061077
劉雙慧電話13844295129
齊志范電話13804415649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