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地迫害機構惡人錄(8/6/10)

# 正告山東省臨朐縣公安局惡警馬會

# 遼寧省錦州市女兒河派出所片警黃波近期惡行

# 臨沂市「六一零」洗腦班兩惡徒惡行

正告山東省臨朐縣公安局惡警馬會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當時在臨朐縣司法局臨朐鎮司法所工作的馬會,被縣「六一零」辦公室調去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馬會積極配合中共的迫害機構參與了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二零零三年,由於不擇手段迫害法輪功,馬會正式進入臨朐縣公安局朐山分局,後又調到縣公安局法制科。二零零五年加入邪黨組織成為中共邪黨黨員後,更加積極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非法行動。由於馬會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力度大,職位一路提升。二零零七年又被提升為公安局法制大隊副大隊長(當時沒有正職大隊長),是部 署、抓捕、洗腦、非法判勞教、酷刑審訊法輪功學員的第一責任人。

據我們所知,自二零零五年至今,臨朐縣所有被非法抓捕、判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都與馬會有直接的關係。而其至今仍惡性不改,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

我們正告馬會: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立即停止一切犯罪行為,善待法輪功學員,立功贖罪。為自己的子女與家人著想,也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大法慈悲與威嚴同在,如不知悔改,繼續與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為敵,迫害無辜修煉人,惡報必將來臨!

附:
山東省臨朐縣公安局法制大隊副大隊長馬會:女、35歲、臨朐縣東城產貝河村人。身份證號碼:370724197512010021;辦公室電話:0536–3217432;住宅電話:0536–3211258;手機:13563663188

臨朐縣公安局分管副局長張在蘭,辦公室電話:0536–3217429;住宅電話:0536–3122356;手機:13805362356

臨朐縣公安局副局長楊維護,辦公室電話:0536–3214369;住宅電話:0536–3110522;手機:13705361976

遼寧省錦州市女兒河派出所片警黃波近期惡行

4月21日,遼寧省錦州市女兒河派出所片警黃波闖到法輪功學員朱國豔家,以檢查電為名到處亂翻並騷擾。

5月12日早,黃波又到朱國豔家騷擾她丈夫和孩子。

7月20日左右,法輪功學員焦萬會的女兒到女兒河派出所幫助爸爸辦理戶籍證明,開始派出所警察不理,最後到辦戶籍的女警察黃靜那,黃靜一看是法輪功學員焦萬會辦理證明,馬上給黃波打電話,黃靜把孩子的手續撇出來說:「等著吧。」

黃波電話:13840604448

另外,2010年7月22日上午,遼寧省錦州市女兒河派出所片警張忠信與女兒河紡織廠街道主任冷傑到剛從監獄回家被迫害成嚴重病症的法輪功學員黃成家騷擾,說:身體好了就每到派出所報到寫思想彙報,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但為了錢違心的幹著助紂為虐的事。

臨沂市「六一零」洗腦班兩惡徒惡行

臨沂市「六一零 」(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辦洗腦班,利用像宋偉、蘇偉等這樣的被名利誘惑、喪失人性的惡徒,迫害了很多臨沂市法輪功學員,如闞積香、黃君芳被迫害精神失常。

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執行者宋偉

宋偉,男,五十歲左右,現為臨沂市「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副處級)。十多年前,他是中共臨沂市委保衛科副科長。後來中共籌建「六一零」辦時,調他去任該辦公室的中層骨幹,成為臨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執行者。

2001年,為了追隨江澤民迫害臨沂的法輪功學員,市委派宋偉去北京學習迫害大法的邪惡經驗。回來後在市水利技工學校建起了「臨沂市法制教育培訓中心」(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特務機構)。

2002年1月,經過籌劃,宋偉等辦了臨沂市第一期洗腦班,為期一個月。在借助北京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毒經驗基礎上,更有新的發明創造,對臨沂市堅定的大法修煉者大打出手,並執行了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光政策」。

具體步驟是:先把法輪功學員強行綁架或誘騙到洗腦班,然後從肉體上和精神上進行折磨。如面壁罰站、給親人下跪、不讓睡覺;強迫聽、看誣陷師父與大法的錄 音、錄像,然後強迫寫觀後感、聽後感等。對不配合的法輪功學員,不准其睡覺、繼續面壁。在一個月中,採用各種辦法折磨法輪功學員。有的學員在壓力下被迫害 的神志不清,違心的寫了「保證書」。最後,對堅決不「轉化」的,一律非法送勞教或勞改。被送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不管「轉化」或不「轉化」,都要強制罰 款3000元。對非法勞改、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強行開除公職、取消工資,他們的子女、親屬,升學、就業一律不准。

宋偉對法輪功學員迫害很賣命,他由副科級升為正科級,再由正科級升為副處級。名利的誘惑使他喪失了基本的人性、泯滅了良知,一步一步走向罪惡的深淵。猶大 王明光也積極的配合,臨沂市洗腦班迫害了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樹為全省的先進單位,可以說影響惡劣,各地市曾派人員「參觀學習」。

二、暴徒、打手蘇偉

蘇偉,男,40歲左右,原市水利技校職工。由於單位效益不佳,部份職工面臨下崗,正巧此時中共籌建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技校的部份成員調入該非法組織任職,蘇偉便是其中一員。

蘇偉的「政治嗅覺」很靈敏,對自己能調入這樣的「鐵飯碗」單位很滿意,於是緊跟中共組織裏的頭頭,積極為邪黨賣命,充當暴徒、打手。蘇偉為了表現給頭頭 看,得到頭頭的賞識,屢施惡行。凡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他都衝鋒在前,一馬當先,因為他自己身高馬大,動粗動武的事,他很賣命。例如:法輪功學員小 段堅信法輪功不「轉化」,惡人們準備抓她。一日凌晨。蘇偉衝進小段的閨房,把嬌弱的小段從被窩拉出,再用被子捂住小段的頭,使其差點窒息。

就是這樣的流氓、惡棍,得到了「六一零」頭頭們的賞識,被提升為科級幹部。一時的名利誘惑竟然使蘇偉喪失了判斷是非善惡的標準,為邪黨賣命,只能是自掘墳墓。

臨沂市的洗腦班至今已經辦了八年多,宋偉、蘇偉這樣的惡徒緊跟邪黨、迫害了很多法輪功學員,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現在他們還在繼續犯罪。經過法輪功 學員堅韌不拔的講真相,洗腦班內很多參與迫害的成員也已明辨是非。但是在宋偉、蘇偉等惡徒及王明光這樣的毒瘤影響下,大部份人是敢怒不敢言。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