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燭光晚會紀念 “四·二五” 十一周年(圖)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三日傍晚,澳洲悉尼大法弟子聚集在市政廳外的廣場上,舉行燭光晚會,以此紀念十一周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大法弟子到中南海集體上訪,同時悼念三千多名被中共迫害去世的大法弟子, 並進一步抗議中共的殘暴罪行。


燭光守夜現場

 


一盞盞燭光,代表了一顆顆善良的心,法輪功學員以祥和慈悲的心態告訴人們法輪功的被無辜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他們手舉著巨大橫幅:“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十一周年紀念”,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製止中共的殘酷迫害,並贏得世人的尊敬與支持。當天的活動吸引了路過車輛和市民的高度重視和注意。

來自孟加拉國的TIENAP先生,走過燭光晚會現場時,他徑直走到靜坐隊伍中間,盤起腿參與在一起靜坐。當記者問到為什麼要自願加入聲援法輪功活動時,他告訴記者:“我知道我們地區的一個朋友在修煉了法輪功後,變得越來越善良,我覺得人們都應該來學法輪功,我就是覺得法輪功好,我就來支持你們。”

來澳大利亞才一年多,上海杜邦公司工作的法輪功學員鄧國平先生,當時作為駐廠代表被委派到北京的一家合資廠“北京杜邦-大源非織造有限公司”工作。他在回憶那天的情景時說:“前一天聽我們一起煉功的學員說,天津有四十多名學員被警察抓了,我們學員到天津市委去反映情況時,被告知這事天津不管,你們找北京去反映。另外,我們平時也知道各地煉功點都發生過被警察驅趕,還有我們的大法書籍一直不讓正式出版,我們只能買盜版書。所以我們明天一起去反映情況去。我說我願意一起去。”

法輪功學員曲女士對記者表示:“今天有幾位西方路人都紛紛前來關注和問訊:你們在此做什麼? ‘四·二五’是什麼? 法輪功是什麼?他們的共同點是都幾乎去過中國做生意,他們對中共的腐敗和獨裁是非常熟悉的。”

曲女士還告訴記者,對這些問題她就是用自己親身經歷來告訴路人法輪功的美好,講述了法輪功的被迫害的真相。她說:“就如’四·二五’,我們沒有口號,我們沒有任何政治訴求,就是一群普普通通的人。我們沒有要反對這個當局,就是為了修煉,講真話,講真相,這是中共最害怕的。所以我想那些還不明真相的應該抓住時機,來明白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