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迪盆貝克市的法輪功煉功點(圖)

每週二在比利時迪盆貝克(Diepenbeek)市的一個體育中心裏都會響起悠揚的中國音樂。帕翠莎(Patricia)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在這裏一起煉五套緩慢圓的功法。

比利時林堡省(Limburg) 迪盆貝克(Diepenbeek)市的一個法輪功煉功點

始建煉功點

五年前,當這個集體煉功點剛開始的時候,這裏只有一個法輪功學員。但是漸漸地人來的多了,有的人每週都來,有的人還從其它省市趕來,學煉一段時間後,他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夠有機會了解法輪功,於是就回到自己的城市建立了自己城市的煉功點。

帕翠莎和兒子托馬斯都從修煉法輪功中受益匪淺

帕翠莎就是第一位在這裏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她談到:“煉功點是很好的地方,可以讓人們來了解法輪功修煉者,看到大法的美好。在祥和的氣氛中,人們很容易感受到煉功場上強烈的能量場。”

現年五十四歲的帕翠莎於二零零零年在報紙上看到了關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報導,從而知道了這個功法,同時她也當即決定要修煉法輪功。她沒想到自 己在修煉後有了意外的收穫:“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悟到人生的真意,找到真正的快樂。可是修煉法輪大法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得到了真正的快樂。”

法輪功不僅有五套緩慢圓的功法,更重要的是教人以“真善忍”歸正自己,修煉自己的身心。在煉功點上,除了煉功外,法輪功學員還會在一起學《轉法輪》等書 籍。“這些年裏,有數百人來過這裏,他們學會了五套功法,了解到了法輪功的真相。每週開始煉功前,會有學員提前來煉功點一起學法。”

倆倆相繼而來

除了煉功點上可以學功外,也有很多人是通過自己開始修煉的親朋好友知道法輪功的。一九九二年法輪功在中國開始弘傳,很多人在修煉後身心受益,因此願意與更 多的親朋好友分享。通過口傳口,心傳心的方式讓上億人知道並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世界各地均是如此,比利時當然也不例外。帕翠莎的兒子托馬斯就是在媽媽修煉 後逐漸開始學煉法輪功的。

十八歲的托馬斯剛開始接觸法輪功的時候才九歲。“那個時候我還太小,不能完全理解法輪功的真正內涵。我媽媽告訴了我很多關於大法的事,有時引用師父的話, 有時是她自己的體驗。我很驚奇同時我也為幾乎每天都能夠聽大法而開心。似乎覺得大法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就好像我突然間被我以前知道的甚麼東西所喚醒。我是 伴隨著大法長大的。”在托馬斯十三歲的時候,他正式向媽媽表示要修煉法輪功。

修煉後的他對生活和生命的意義有了不同的認識,這讓他非常感激:“在學校裏,有的時候我看到我的同學好像在迷失之中,好像不知道他們應該怎樣才能舉止端 正,他們很容易發脾氣,彼此之間過份地嘲弄著,不尊敬老師等等。在那些時候,我覺得最令我感激的是我已經開始接觸了大法。對生命意義的新的理解和一個更加 純淨的思想使我能夠用一種正確的方式處理好任何情況。”他也試著給周圍的同學發送紙蓮花,讓他們也了解法輪功的美好。

常來煉功點的克利斯多夫也感到修煉法輪功後改變了他處事的態度,從而成了一個更好的人:“我從法輪功中受益良多。他改變了我以前對待人生的方式。我以前不 能明白為甚麼那麼些事會以那種方式發生,為甚麼每件事會是那個樣子。法輪功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他的同事向他介紹了法輪功,並教了他五套功法。“在過去的十年裏,我頭腦裏有些東西告訴我,我應當改變我自己,善待別人;我也非常相信業力的存在,這就是為甚麼我立即接受了法輪功。”修煉法輪功後,他不僅獲得了身體的健康,也學會了遵照“真善忍”用更好的方式思考。

除了工作,克利斯多夫還要在妻子週末上班的時候照顧兩個孩子,所以他的業餘時間不是很多。但是他也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盡力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的美好,以及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他也向他的父母介紹法輪功,他媽媽也開始看法輪功的書籍。

還有些法輪功學員從外地來到這個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約翰是在這裏開始修煉法輪功的,然後他在自己所在的城市聖•特繞□市(Sint-Truiden)建立了煉功點。除了當地週六的煉功點外,他也會經常在週二的時候來這個煉功點和他父親一起學法煉功。

在迪盆柏克煉功點,不論是剛剛開始才幾個月的新學員,還是已經煉了很多年的老學員都感到,修煉法輪功讓他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