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輪功學員起訴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圖)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七日,澳洲紐省高等法院對三位法輪功學員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案件再次開庭。法庭同意原告法輪功學員將此 案從刑事案件轉為民事案件。原告以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起訴周永康,並要求他對三位原告,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迫害所受到的肉體和精神上的傷害,進行經濟賠償。

日前,三位原告:陳京曉、李潔霖和岳昌智已向澳洲紐省高等法院遞交了已進行修改的民事起訴訴狀,法庭同意下次開庭時間安排在明年五月底。

起訴周永康的兩位原告陳京曉(右)和岳昌智(左)

起訴周永康的原告之一,法輪功學員陳京曉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遭受殘酷迫害。她被非法判刑二年,期間遭到過無數次的恐嚇、威脅、懲罰及電棍毆打,價值萬元的計算機被沒收,家人長期得不到關於她的任何消息。同時她的妹妹也因信仰被非法勞教三年。

陳京曉表示,周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她期待法庭在這些起訴案中表現出真正的道德勇氣。

另一名原告,現年七十歲的,原北京航天部電子設備工程師岳昌智,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曾兩次上訪為法輪功鳴冤,多次被非法關押。她被 迫離家出走後,當局就在全國各地搜捕她,後來國安部抓了她在北京的小女兒並施以酷刑,最終將她從女兒家中綁架,並以「利用×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她送 進了北京女子監獄非法關押四年。在獄中,岳昌智受到被剝奪睡眠、無限期的罰站、二十四小時不准去廁所、謾罵、毒打等酷刑。在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八日,她被酷 刑折磨了六個小時,多次出現生命垂危現象,遍體鱗傷,脊椎骨被折成三段,大面積的瘀血一個月都不褪。由於得不到醫治和起碼的休息,使她的脊椎骨斷處無法復 位,她的腰變成九十度彎曲,並嚴重側腰。

岳昌智告訴記者,當年她因信仰被非法判刑四年時,法庭沒有通知她的親人,也不許律師為她進行無罪辯護。今年她能有機會在法庭起訴周永康這樣的迫害元兇,感覺很高興,正義終於將在自由的國家得到伸張。

另一名原告法輪功學員李潔霖表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當時身為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緊跟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在四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的迫害。

李潔霖表示,她被非法關押在女子監獄的三年期間,被二十四小時監視跟蹤,她還遭到疲勞戰術式的強迫洗腦,每天被強迫做重活,經常被罰站,身心受到了深度的 傷害。她的女兒王葦、女婿吳洪波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王葦被非法勞教二年後,又被送往勞教所遭受三個月的野蠻洗腦。

這三位原告都對最近西班牙國家法院起訴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羅幹、薄熙來等五名前中共官員案件的進展,感到欣慰和振奮。岳昌智表示,她相信西班牙的起 訴案和其它起訴中共高官的案件都將對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和警察有很大的震懾,讓他們看到知法犯法迫害無辜的善良人,最終必將被送上審判台,像納粹分 子一樣難逃懲罰。

岳女士說,她把西班牙起訴案的消息告訴了一個迫害她長達十年的中共官員,那個官員受到了很大震動,在電話上談了幾個小時之後,他不僅僅意識到迫害的嚴重,還與妻子和兒子一起同意「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這令岳女士感到非常欣慰。

岳女士表示,雖然那個官員參與迫害了她十年,但她不恨他。因為他也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這場迫害是中共首惡江××、羅幹、周永康等造成的。她為這官員明白了真相,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了好的未來而高興。

案件回放: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周永康訪問澳洲期間,三位法輪功學員向紐省高等法院遞交訴狀,起訴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書記和公共部長期間推動迫害法輪功,對他們造成的嚴重傷害。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告:周永康,江蘇省無錫人,歷任四川省委書記、中國公安部部長、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等 職。周永康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使四川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 一。他不但多次在四川省重大場合強調加強對法輪功的打擊和誹謗宣傳,還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安部門與個人進行獎勵,並曾直接參與實施某些單位的具體迫 害。在他任職期間,四川各監獄、勞教所,如資中楠木寺女子監獄、綿陽新華勞教所等處關押了眾多法輪功學員。僅楠木寺勞教所一處,就先後關押了數千名法輪功 學員。該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濫施酷刑,不少法輪功學員因此死亡,一些學員被逼瘋。

在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周永康任公安部長之後,就在公安部局級以上幹部會議和全國公安機關電視電話會上連續發表講話,推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 記期間,指示全省加強對法輪功學員洗腦和與打擊法輪功,親自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周永康就任公安部部長後,在重要講話中和在全國各地視察期間推動對法輪功 的迫害,涉嫌授意製造假新聞以嫁禍法輪功,表彰和獎勵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體和個人,封鎖法輪功真相信息。